懇請大師為我女兒測名取名爸爸姓高,媽媽姓李,女兒出生年月 農曆2月初4)早晨9點05分

時間 2021-05-02 02:55:48

1樓:張反修戰士

女姓高,2023年2月25日(農曆2月初4)早晨9點05分出生;

八字:壬辰 壬寅 丙辰 癸巳  陽年女孩;屬性:行雨之龍五行:

水土 水木 火土 水火 年命:長流水(陽)簡析:五行缺金!

五行四水匯聚水旺!用神為【木】!(水生木可洩水勢,木生火可助日主)

五行雖缺金,但因金能生水,水已成患,故不宜多補只可暗補!

日主(本命)丙火,生在木月,被月令所生,得時!富貴之相。

日主丙火,喜木!(木生火)忌水!(水剋火)取名宜用木字旁的漢字。

建議:高林麗;林,木多。麗,麗李同音,暗含母姓,這叫尊父不忘母恩!

2樓:

高靈秀----出自成語「鍾靈毓秀」

乙個理想的姓名必須有補益八字的作用,喜用神的分析、陰陽的搭配、數理的推算、名字寓意的選擇、音律的調節、字形的篩選,每個環節都決定名字的優劣程度。點回答者名字進入「他的空間」文章,可看更詳細介紹,相信對您起名有很大的幫助。

3樓:小公尺

高靈溪高沐蕎

高芷琳高怡沫

高翰爽高雨潔

若想姓媽媽的姓,也可換成李字哦~以上僅供參考

4樓:胡金松

高秋蘭(秋季和蘭花都是二月的~很有代表意義哦~!)

取名:爸爸姓黃,媽媽姓李,女兒出生於陽曆2023年4月29日,陰曆4月初9,缺土,請大家幫忙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黃晴颸:晴日bai的涼風。適用於女du孩取名字。出自明代zhi文徵明《

dao人日王氏東園小集》詩:內「晴颸泛叢條容,浮陽散修莽。」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6樓:唯唯唯唯唯唯庚

黃惜灼、黃熠錦、黃梓燁

7樓:董江龍

黃雨楠,你懂這種多麼不解釋了

我女兒2023年2月8日中午12點出生,爸爸姓唐,媽媽姓李,希望懂五行的朋友,幫忙給取個好名字,謝謝!

8樓:寶寶取名軟體

公曆:2023年2月8日12時復(星期三)農曆:制壬辰年正月十七日

午時春節:1月23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金箔金 平地木 路旁土

八字:壬辰 壬寅 己亥 庚午

五行:水土 水木 土水 金火

生肖:龍

唐香芹 唐巧沁 唐彩芊 唐甜春 唐丹萱 唐萱雁 唐月嬋 唐紋玉 唐雁娜 唐甜巧 唐柏卉 唐含芷 唐淩寒 唐鳳荷 唐妮藍 唐梅詩 唐珊靜 唐琴嵐 唐含英 唐縵彩 唐雅陽 唐沐菲 唐婷玉 唐曉玉 唐珊清 唐縵芸 唐安南 唐思敏 唐詩歆 唐海藍

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唐鍾靈:凝聚天地間的靈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成語「鍾靈毓秀」。

個人認回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答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10樓:g**晶宮

出生時間來

:公曆:2023年2月8日12點

農曆自:壬辰年正月bai十七日午時du

八字:壬辰壬zhi寅己亥庚午dao

五行:水土水木土水金火

納音:常流水金箔金平地木路旁土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己土生於寅月,取丙解寒,忌見壬水,如水多,須以土為佐。土多用甲,甲多用庚。

名字 解釋 得分

思珊 思 想,考慮 85

珊 美玉

寧晗 寧 安定,平安 92

唐唐(姓加名)好聽,孩子大了也會喜歡的 94

11樓:go小魚兒

取名可以請命理老師命名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只要給小孩子的出生年月日與出生時辰拿給命理老師就會幫您的寶寶取乙個適合的名字(包含五行)~~而命理老師會依照寶寶的生辰八字取多個名字讓您選擇。

我想給女兒改個名字,但苦於起不好,懇請高手幫助,姓陳,蛇年生人,五行缺水,我是新手只有25分全部奉出,謝謝

1 陳湛 湛 本義 清澈透明 同本義 be crystal clear 水木湛清華。謝混 遊西池 又如 湛明 清瀅明亮 湛冽 清冽 湛波 清波 湛清 清澈 湛然 清澈的樣子 湛湛 清明澄澈的樣子 2 陳淇 淇 q 名 1 水名。又名 淇河 qi river 淇,淇水出河內共北山,東入河,或曰出隆慮西...

懇請大師批我的和五行喜忌,我是2023年陰曆11月初四夜晚出生,性別女 多謝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0年 12月 10日 0點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0木2火1土3金2水,2 6 身弱,可補火和木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申年 十一月 初四 子時 八字 庚申 戊子 丁巳 庚子 五行 金金 土水 火火 金水 ...

請佛學大師為我開導,求佛學大師開示,我感覺我業力很重怎麼辦?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想很多男的都是這樣的。現在我是這樣一步一步看破的,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 功德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 智慧型 第一步看破 人生命運簡說起與落,即好運與倒霉的意思,在佛法中是稱為福報和業障,也就是無論我們現在處於人生命運任何起落階段,都需要 福報 樓主的情況,或任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