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命理大師,跪求命理大師收我為徒,謝謝!!!

時間 2021-06-29 08:15:56

1樓:白羊老人

病'衰'帝旺'臨官'冠帶'沐浴'長生'養

這些字眼是命理裡用來標示相關天干地支所起的作用力量的.簡言之,它是專業術語,您可以不用知道.

用通俗的話來講,命裡的命局,大小運,流年,等字眼它都有力量大小,我們可以假定它們的平均值為1.

而病衰死胎養這些字,你當作未成年人,力量小,比1小,

而另外的帝旺'臨官'冠帶'沐浴'長生',你當作是成長的中人,中青年,力量大於1.

這樣就好理解了.

然後呢,這些大1,小1的字,會產生很多作用.

有些時候,您的命需要小於1的來幫忙,有時候需要大於1的來幫忙.

不是大於1一定好,小於1一定壞.

舉例屠伕力量很大,那把刀用錯地方了,就不好了.

幼兒力量雖小,在您最感覺到幸福的時候,沒準就是他在發揮主要作用.

兄弟,別庸人自擾.只要您現在過得好,想到將來有可能壞就可以了;或者現在不如意,想著將來一定會好就可以了.

若是正處困境,不明方向,可以找專業命理師,用科學的思想看待命理(規律).

祝您幸福!

2樓:合好化妝品

生肖屬兔、雙子座、陰曆應該是15過後、9點是亥時、至陰、月亮初出、月兔、按理說財運不錯,只是時運不濟,忽明忽暗!

跪求命理大師收我為徒,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佛印禪師與蘇東坡同遊靈隱寺,來到觀音菩薩的像前,佛印禪師合掌禮內拜。

忽然,蘇東坡問了一個問容題,“人人皆念觀世音菩薩,為何他的手上也和我們一樣,掛著一串念珠?觀世音菩薩念誰?”

佛印禪師:“念觀世音菩薩。”

蘇東坡:“為何亦念觀世音菩薩?”

佛印禪師:“他比我們更清楚,求人不如求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如改變命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可以通過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提高自己個人的道德修養,真誠對待每一個人,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從而改變命運!對於一個勇於改造命運的人,命運永遠是個變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找呢.我現在學的不夠深.過十年應該可以收了.你能等嗎.哈哈

請大師推算命理。頂禮大師,請大師算個命理

劫財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丁 丙 丙 丙 辰巳空 亥 午 申 申 壬七殺 丁劫財 庚偏財 庚偏財 甲梟神 己傷官 壬七殺 壬七殺 戊食神 戊食神 日主丙火生於午月得令,左右丙丁火相助,八字過旺,不喜印生比助。喜亥水 申金耗洩過旺之身,孩子的命是很好的。過旺之日主丙火,乙木為正印,命局不透,說明母...

求大師詳解命理女陽曆出生時間為上午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五年九月十八日巳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16 25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9 23 生辰八字 乙丑年 丙戌月 癸卯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陽火 ...

請大師幫我算個命,請命理大師幫我算個命,本人 2023年8月17日 陰曆 早晨7點左右出生 謝謝

兩個人只要真心相愛,性格頭得來,再苦再累都是好命運,夫妻甜蜜的生活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不是靠命運得來的,再好的命運自己不勞動,不動腦筋理財,是不會甜蜜的的。自己打拼吧,不要相信什麼算卦先生的胡說八道,相信他會影響你的生活的。 諸葛木頭 男 癸丑 乙丑 丙午日 甲午,10歲運 女 乙卯 甲申 丙申日 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