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風水,尋求算命大師幫我看下命理

時間 2021-05-06 00:52:58

1樓:易緣天驕

八字,庚午.辛巳.庚子.庚辰.

金旺八字,壞在水火相鬥,以木通關。雙重性格,財運不佳,感情屢戰屢敗,被人挖牆腳,

易經學的專家大師請幫看下本人的八字命理,要詳解的!謝謝! 10

2樓:像我這樣的牛人

如果你把我的答案設定為最佳答案,你的命運會比較好,反之則不然

生辰八字五行命理算命準嗎?大師幫我算下以後運氣如何

3樓:昊陽軒太

根據命主時間推算:

生辰八字:辛酉  辛卯   庚寅   乙酉

八字五行缺專水,劫財羊刃又多,命屬主男命逢羊刃,刑妻剋子,對婚姻感情就十分不利,剋妻嚴重,克子女嚴重,朋友不得力,酒肉朋友多,真心給你雪中送炭的無一人,凡事主要靠自己,性格暴躁剛烈。前幾年運氣很差,破財疾病難免,桃花也旺,會有婚外情等。

想問下有關我的五行,八字,命理和運勢有大師幫忙看下嗎?我是2023年3月12日13點到14點出生的

4樓:狂暴博士

丙寅 辛卯 乙卯 癸未

事業發達.

誰幫我解讀一下我的生辰八字,謝謝~ 30

5樓:箜篌弦驚

十天幹: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二地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天干地支紀年法首先是天乾在前,地支在後,比如今年2010就為-庚寅年,先來算算天乾,有個公式:

4、 5、 6、 7、 8、 9、 0、 1、 2、 3 對應的十天幹就是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數字為年代的最後的一位數字,比如今年是2010,最後一位是0,對應的天乾就是庚;

地支的演算法:用年代數除以12,後面的餘數就代表某個地支,餘數分別為:4、 5、 6、 7、 8、 9、 10、 11、 0(能整除)、1、 2、3,代表地支為:

子、醜、寅、卯、辰、巳、午、 未、 申、酉、戌、亥,比如2023年為例:年代末尾數為5,對應的天乾為乙,2005除以12,餘數為1,對應的地支為酉,所以2023年為乙酉年。

生辰八字只能用陰曆算!外國人不算生辰八字的。

陰曆2023年2月25日02時出生: 丁卯年正月廿八日丑時(1點—3點之間都是丑時)

(其實生辰八字就這幾個字,如果還有什麼「愛情運」這類的,那就是胡扯,我們語文老師在《孔雀東南飛》那課上講的)

請大師幫我們合一下八字,我們會離婚嗎?算命的說我夫星弱,謝謝!

6樓:周易

從命理看,你們八字有克合。今年最好能免於爭吵

7樓:春風大易

生日:公曆是

bai1984-3-30 陰曆是1984甲子年二月廿八丑時duzhi入氣:24天9小時

女:甲  丁 dao 癸  癸

子  卯 專 亥  醜

8丙寅火18乙丑金屬28甲子金38癸亥水48壬戌水是很弱。命有點硬。

生日:公曆是1982-11-20 陰曆是1982壬戌年十月初六丑時入氣:12天1小時

男:壬  辛  丁  辛

戌  亥  未  醜

6壬子木16癸丑木26甲寅水36乙卯水46丙辰土找上面的老婆真是命苦啊。被管的命了。唉。

不離,就是忍耐著生活下去。

不用怕,離了女命就很難找到好丈夫了。

離了,男命就解脫了。

自己選擇啊。

**只當參考。不要認真。事在人為嘛。

易經算姻緣,周易算婚姻怎麼算?

我用周易六爻按你輸入時間給你測一卦。權當遊戲,莫當真。1.你是女性,關心自己婚姻,不願去問別人,想自己叢書上測一下。2.已經有一男子愛上了你,官伏財下 但還未說破,怕你不同意 3.化六衝卦,最終難以成功。大體就是這樣測,你參考一下吧。周易算婚姻一般是用銅錢搖卦來算的,本人親自搖的更準 測婚姻要取准用...

周易風水真能趨吉避凶嗎,曾仕強 易經真能趨吉避凶嗎

大衣櫃茶色玻璃正對著床可以嗎 周易風水真能趨吉避凶嗎? 周易風水是研究自然與生命關係的生命科技,是一門引導人類在地球時空能量場中,如何利用天時地利獲取生命能量,使生命運動符合宇宙規律的學問,現代周易風水學,包含了地球物理學 地球磁場學 水文地質學 壞境景觀學 建築學 宇宙星體學和醫學人體學的一門綜合...

易經第23卦算運氣的怎麼解釋

獅子windy興興 所謂的不洩露天機,其實源於道德經裡面的一章文章,有一個書生想弄明白什麼是道,先後問了兩個得道高人,但他們兩個都沒說話。後來書生問了一個當朝大學士,大學士解釋了一番,那個書生就說您比那兩個高人厲害,但是大學士卻立馬否認。大學士說,道者說不清道不明不可語言具象化,真正 知 道的人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