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說座位後面不能有窗戶和門,我這算嗎?右後是門,後面有一扇透氣窗,不進光

時間 2021-09-20 00: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簡單說法就是乙個環境學。座位後面要有靠,不能有門有窗。其實很好解釋,你背後無靠,那也就是背後見空。

背後有門有窗,其安全性必定沒有實牆有靠來得強。隱私易洩露,那你背後就有條件讓人員從你背後走動,假如某人不知不覺站在你身後,你猛的發覺,膽小者一定會受驚。其次有窗有門隔音一定會差些,你的一舉一動也許以被人盡收眼底,盡聽入耳。

這肯定對你會產生影響。

2樓:

辦公室門窗風水禁忌,大致注意如下幾點就可以了: (1)忌座位衝著大門 (2)辦公室風水座位後面宜有靠(牆或櫃),不能揹著門或走道。 (3)辦公室風水座位前方不能緊貼牆壁(緩衝區不夠)。

(4)辦公室風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5)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

一、辦公室座位風水 1、 公司經營者座位宜忌 辦公室內有四個氣方,即生氣方、無氣方、養氣方、聚氣方。公司經營者是主導公司命脈的靈魂人物,其辦公室風水坐向的好壞和公司的發展息息相關,所以它的位置應在聚氣方。這個座位應盡量選在動線較順...

裝飾裝修風水常識

3樓:百度使用者

室內裝修設計之餐廳風水

餐廳最好單獨一間或乙個格局,如果一出廚房就是餐廳更好,這樣比較方便,距離最短。

1、一進大門就見餐桌不吉。如一進大門就見餐桌,為不吉。可在餐廳間適當位置用屏風隔擋,也可調一板牆為間隔,以避大門之沖煞。

2、餐廳與廚房共享一室不佳。將餐廳與廚房合二為一,非常不好。因為炒菜時積留的油煙氣會影響用餐衛生。

3、飯桌。飯桌是一家人共同吃飯之處,所以它的吉凶衰旺對家宅風水影響很大。飯桌顏色應以選擇有生命力的顏色為主,以便刺激食慾。

但純黑色與純白色為不宜。飯桌形狀多種多樣,傳統的中國飯桌大多以圓形為主,象徵一家團圓。在風水學上來講,三角形及有銳角的飯桌不宜選用,因為尖角具有殺傷力,對飲食健康有害。

飯桌上亦忌諱有橫樑壓頂,恰似一把利刃架在頭頂上,在人的心理上造成一種無形的壓力,日久天長會導致家宅不寧,丁口受損。

室內裝修設計之客廳風水

客廳不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會、聊天的場所,應是熱鬧、和氣的地方。客廳中的掛書、擺設從某種程度上也是品味個性的象徵。客廳的方位尤其重要,在傳統「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全家的財運、事業、名望等興衰,所以客廳布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

1、位置 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

2、擺設 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客廳中的魚缸、盆景有「接氣」的功用,使室內更富生機,而魚種則以色彩繽紛的單數為好。

3、財位 財位的最佳位置是進門的對角線方位。此處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有窗戶可用窗 幔遮住,財位才不致外漏;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塑乙個良好的財位;以繁茂的盆景放置財位,能使運勢更佳,宜選葉片大而圓的綠色植物。

4、動線 客廳的動線最宜開闊,視野一眼望穿。入門處不宜看到房間門和後門,否則便有「前面進、後門出,無法聚財」之患;走道也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的貫通全室。

5、梁柱 廳內應避免梁的阻障,可在其上該其結構裝飾成各類美麗的造型。如傳統式拱門,天花板的延伸、繪花等,也可乾脆分成兩個區域。乾宅的客廳必須明亮,盡量採用大量的白色系統色彩,則使居住人聰明秀氣。

若暗色調採用超過四面面積的一半則使居住人愚笨,更對男人不利。

室內裝修設計之廁所風水

如果廁所在北方或者東北的方位的話,必須把它移到別的方位去。只要避開北的中心十五度(子的範圍)。東北方面,則只要避開北東十五度(醜的範圍),以及東北中心十五度(艮的範圍)即可。

就算整個廁所都位在北或東北的方位上,只要便器的位置偏離這些十五度的方位就行。如果便器位在這個範圍裡面的話,則只要移動便器即可,不須改建廁所。除了北、東北方位之外,西南方位的廁所也屬於凶相。

如果要移動的話,只能從西方移動到西北方。 西方的廁所也不怎麼好,不過,只要沒有酉年生人,或婚期的女孩居住的話,就用不著擔心。為求萬全之計,可以把便器、便槽移到西北,也就是壬或癸的範圍。

不應該有南方位的廁所存在,萬一有的話,最好移到東、東南、西北的方位上,因為,南方是採光的方位,廁所若佔據這個方位,就可能會影響運氣。

(一) 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或東北方

(二) 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

(三) 廁所不宜開在南方

(四) 廁所宜壓在兇方,忌壓在吉方

(五) 浴廁地點宜隱蔽

(六) 浴廁不宜改為睡房

(七) 浴廁應常保持清潔

移動廁所的位置,絕對不能使它與神壇為鄰,否則的話,將變成凶相。心中的馬桶非常重要的一點:浴廁不能設在套宅的中心,其原因有三。其一,根據"

風水中室內裝修也很有講究,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寧五

1.容易家中的陽台是正對著大門或者是廚房,那麼就要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這形成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

解決方法: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台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2.

陽台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解決方法:陽台落地門的窗簾盡量拉上或是在陽台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台直通廚房即可。

3.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以天花板的裝飾阻斷其衝煞的力量。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

解決方法:長沙發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裝潢手法把梁包起來,使其不顯露於外即可。4.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解決方法:

檢視萬年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應避免放置該屬性物品。

家庭室內裝修風水有哪些講究,臥室門不可直對著廚房門、衛浴間、儲藏室門,廚房和廁所都是濁氣產生之地,臥室如果長期相對就會受濁氣所沖。而儲藏室常年堆放雜物,陰暗雜亂。也不應兩兩相對,因在風水學中,這些都會影響著整個臥室空間的環境,也間接影響著居住者們的身心健康。

5樓:清水小學生

這個情況多多少少有點迷信:我個人認為室內的擺設應該乾淨利落,因為每個家庭的室內寬度不一樣,如果你非得相信這種思想 那你就應該去找風水大師詢問…………

6樓:人生何如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

7樓:苗海玲

客廳不可做隔斷

客廳是屬於乙個公共的場所,同時也是人們主要的活動空間。但如果因為覺得客廳過去寬敞,然後將客廳進行隔斷,來作為臥室,殊不知這樣的做法在風水上叫「裁剪」,很容易使人造成心態上的孤獨;如果是未婚人士居住的話,恐怕會有「知音難尋」的憂患。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2、小拱門不利長輩健康

為了避開梁頂而將客廳分割或是出現小拱門的設計,這可以說是違反了傳統堪輿學的設計理念,因為小拱門的形狀與墓碑相似,所以抱著傳統文化觀點的老人家每天從這樣的門進進出出,難免會產生一些心理陰影,甚至影響老人家的健康。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3、臥室不可擺放太多的植物

臥室,除了放床餘下的面積往往很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如果臥室較寬敞的,那可選擇站立式的盆栽,但一定不宜過多;而小一點的臥室,則可選擇吊掛式的盆栽為佳,或著將植物擺放在窗台或化妝台上。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4、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從空間的角度上來說,客廳的動線應要開闊。但在客廳入門的位置上不可看見房間門與後門,這樣會造成前進後出的成效,沒有辦法聚財;另外,客廳的走到也應該避免直向或是橫向貫穿著整個客廳,這樣會印證一句俗語: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5、床的擺放

床合適擺放在臥室的角落裡,靠牆的邊數越多越合適,由於房間角落斜對房門,是屋子裡面最能藏風聚氣的**,有利於主人的事業和財運。如果床放在房屋的**位置,或周圍空闊處,則對主人的運氣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01禁忌一:塗料忌有「香味」。

塗料選擇不當的危害在於,其含有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以及重金屬。市場上有部分偽劣的「淨化」產品,通過新增大量香精去除異 味,實際上起不到消除有害物質的作用。因此,買塗料最好選擇沒有味道的。

02禁忌二: 地板忌用一種。

地板一般有人造板、複合板和地磚等多種型別,單一使用有可能導致某一種有害物質超標。比如實木地板雖說是最環保的,但有油漆,可能造成苯汙染;複合地板含甲醛,只用這一種甲醛就容易超標了。

建議客廳鋪瓷磚,臥室、書房用實木地板,搭配使用對健康最有利。

03禁忌三: 廚房忌用花崗岩。

廚房裝修材料除了應防水防火以外,操作檯面選擇放射性低的也非常重要。有研究顯示,淺色花崗岩,如白色、紅色、綠色等,比深色花崗岩的輻射更強。

若青睞天然石材的話,大理石是不錯的選擇。

04禁忌四:桌布忌用一種顏色。

桌布是目前使用最廣的牆面裝飾材料,但用色不當也會引發健康問題。金色易反射光,對眼睛傷害大;橙色影響睡眠質量,不宜用在臥室,但它有誘發食慾的作用,可裝點餐廳;黃色減慢思考速度,不宜用在書房;衛浴間可用藍色增加神秘感和隱私感。

在挑選桌布時,要注意各種顏色互相搭配,最好不要只用一種顏色。

05禁忌五:裝飾布忌買來就用。

新的窗簾、桌布、沙發套、門簾、地毯這些裝飾布,很多人買回後就直接使用。其實,裝飾布在生產過程中,常會加入人造樹脂等助劑,以及染料、整理劑,其中含有甲醛。尤其是深色布料,以及經抗皺、柔軟等特殊處理的布料,甲醛含量更大。

因此,裝飾布買回後別忙著用,最好先在清水 中充分浸泡,以減少殘留在上面的甲醛含量。

9樓:勤奮的孤單的鷹

其實不止室內裝修,譬如我們每天的出行的方向,哪邊吉能走哪邊兇不能走,辦的事能不能成,打交道的人的陰陽五行,包括每天吃的東西,都和風水息息相關,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具體來說不光是裝修的細節,甚至裝修工人的生辰八字都不能和主人相剋,**裝修材料老闆的吉煞,你都可以感應到。如果是葉公好龍那沒有關係,要是真的講究起來,估計很快就被送到醫院精神科!

請問風水上說衝是什麼意思,風水中衝什麼意思

胖胖不會算命 對衝 相沖 沒有絕對而言 一衝必有一動,所以有可能是往好的方向動,也有可能是往不好的方向動!舉例 例如屬狗遇龍年。龍狗相沖。所以狗人必定會在龍年會有出差,遠行,搬家,調動工作的現象出現。 vip高階賬號 牴觸,對立而不是融洽。 知道解鵬 老百姓有這樣一個俗語叫 前頭衝,後頭槽,不打官司...

風水上說陽臺西邊不宜放洗衣機嗎

尚品宅配 一 陽臺上放洗衣機的缺點 之前有位業主,發現每當下雨的時候,自家的陽臺上面排水不暢,而且水會蔓延到客廳裡來。這位業主一直找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直到找來專業維修的工人以後,才發現是樓上 樓下的鄰居都利用雨水管排汙水,導致雨水管堵塞,才發生這樣的情況。在我們有些省市有明文規定,洗完衣服的水不能...

在辦公室內座位正對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楊派老生 正對著門,近來人很容易就能看見。從禮儀學來說,這個座位叫做 上座 你很走運啊。工作的心情要比風水更重要吧。 迷信講 衝 盡量避免 職員辦公座位 風水有何講究須知 柳上客 得結合辦公室格局設計 辦公室座位正對門在風水上該怎麼化解 江淮一楠 門為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門,會被入門的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