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三年級母校,我為你驕傲以上

時間 2021-10-16 08:08:31

1樓:迷茫的**生涯

歲月如歌,在我們期盼的目光中,我的母校——***********周年的盛大慶典即將到來。

在時光的流淌中,我已經在這個校園裡度過快五年的時間了;驀然回首,我驚奇的發現這裡已經成了我生命中另乙個重要的地方。在這裡,我是在愛的培育、知識的海洋中逐漸長大……

我記得第一次走進校園時的感受:溫馨高聳的教學樓、嫩綠寬大的草坪……,到處都充滿了活力和生機。現在校園的一切都變得熟悉了,好多地方都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母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溫馨和幸福,我很喜歡學校的文娛活動區,課餘時間,我在那裡歡樂地唱歌、畫畫;很喜歡學校的大操場,我曾在那裡舉行入學、放假典禮,參加校運會比賽,舉行公升旗儀式;特別是在盛夏的季節,喜歡在落日的餘暉中坐在校園的大樹下,乙個人仰望校園的天空,那時,一切都是那樣的寧靜……深藍色的天空也慢慢變淺。有時喜歡漫步在校園邊的小路,欣賞校園操場兩旁鬱鬱蔥蔥的大樹和長滿了鮮花的草木,空氣中滿是清新的氣息和花香。

如果說美麗的景色讓我陶醉,那麼,教室裡的活力就讓我不斷的上進和努力,尤其是語文張老師的博學;數學王老師的教誨;繪畫鐘老師的優雅……這一切的一切都激勵著我去學習。課堂上,老師用他們最淵博的知識教育和培養我,讓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逐漸成長為新時代的少年兒童。

帶著對知識的渴望與夢想,我在母校裡翱翔起飛;當我再回首時,才發現這裡就是我夢想放飛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實驗二小!

啊!今天,我以***為榮;明天,我要為******作出我的奉獻。我決心要好好學習知識,學習本領,將來為我們的學校增光添彩!

百歲,對於乙個人來說,已是進入生命的暮年;而你,我親愛的母校——*******,卻正是風華正茂,闊步向前。

母校,我祝福您。祝你生日快樂!母校,我愛你,我在你愛的懷抱裡逐漸成長。

2樓:

xx小學--這是一所眾所周 知的在有較高知名度的學校,也是我生活了4年的學校。在10年的歲月裡,學校的各方面都日益成熟和完善。想著我在她的懷抱裡度過的一千多個日子裡,她是那麼的親切,熟悉。

每天早晨,我揹著書包吸著清新的空氣來到校園---我另乙個家。這裡有"誨人不倦''的父母,有同學習同玩耍的兄弟姐妹……有太多太多的令人回味的童年記憶。

母校,她很美。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數之不盡。樹是如此的茂盛,活力十足,就像孩子們一樣精力充沛。一到課間休息,同學們都到樹底下東躲**,玩得興致十足。

母校,也很乾淨。同學們每天都輪流打掃校園,把校園的每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每人都遵守"我不丟,我撿。''的規則。這樣,校園更整潔了。

母校,是您讓我學到聖賢書,懂得做人的道理,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同學之間相互幫助,你追我趕,在老師採取各種方法的幫助下,全班成績在整個年級中遙遙領先。在這裡,我也嘗到了"酸甜苦辣'',使我懂得了勇敢克服困難的道理。

母校,在您的懷抱裡,我幸福。快樂的學習,成長。從乙個屁顛屁顛的小男孩,長成了小男子漢。

我們也用同樣的方式回報您。比如:全市奧數冠軍在我們年級;車模也拿了一等獎……這幾天,我們在艱苦的訓練著,準備在您的生日給您最好的祝福。

母校,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小學三年級寫這樣的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

把問題簡單化,不要看到科學就用大人的思想去理解,要用孩子的思想去解釋。很簡單,就把身邊的常見事物用簡單的科學道理進行講解,寫成文章。如熱水冒氣的原因,冬天窗戶上的冰花的形成。生活中處處有科學,養花就是件需要科學的事,可以寫去花店買花詢問店主如何養花,店主說的話中包含了一些科學小知識,糖為什麼是甜的。...

三年級寫記事的作文 三年級記事作文怎麼寫

小學三年級寫事的作文怎麼寫 思路分析 可以通過創新。所謂創新是指考生作文突出語言生動 構思新穎 思想深刻等特點,一般凡具備其中一項即可獲得加分。但語言生動與否,完全取決於同學平時的作文基本功,在考場上幾十分鐘時間內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有大的起色的。因而考生可以在作文構思 材料選擇等方面下一番工夫,費一點...

人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作文怎麼寫三年級

是地球的主宰者。但人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你隨便地在身邊的人身上都能找到許多缺點。許多人都存在虛偽的一面,我身邊就有那麼幾個人,他們總是喜歡把別人的東西弄亂,而後又裝作很熱心的樣子來幫你整理你的東西。這些人這麼做只是想滿足自己當 好人 的願望。他們永遠都不知道被別人弄亂自己的東西的人的心情。不知道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