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剪紙的作文,關於剪紙的作文25字

時間 2021-05-07 22:13:55

1樓:蘇果超市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在這個家裡我和爸爸不僅是一對快樂的父子,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會盡全力幫助我。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記憶猶新。

一天,我在做數學作業時,碰到了一道非常難的應用題,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在那一刻,我幾乎想放棄了。

這時,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過來,一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麼了?”爸爸問。

“爸爸。”我著急的說,“這道應用題太難了,我做不出。”於是,爸爸看了看這道應用題,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

對我說:“這道題其實並不難,可能是心浮氣躁了,我們再來看看題目中的幾個條件。你可以先算出一個星期的總量,然後再除以四天的總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聽了爸爸詳細的解說後,心想:爸爸真厲害啊!

爸爸不僅在學習上能幫助我,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當我獲得榮譽是,他會對我語重心長的說:“朱越傑,你不能驕傲,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著你。”

爸爸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2樓:熱情的我是玲瓏

參考: 蘇教版六年級上冊所有課文列表,點開每課都有電子課本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11)第一單元1 我們愛你啊,中國2 鄭成功3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4 古詩兩首聞官軍收河南河北示兒習作1練習1第二單元5 負荊請罪6 最後的姿勢7 船長8 愛之鏈習作2練習2第三單元9 小草和大樹10 輪椅上的霍金11 一本男孩子必讀的書我讀書 我快樂 閱讀《魯濱遜漂流記》習作3練習3第四單元12 姥姥的剪紙13 牛郎織女14 安塞腰鼓習作4練習4第五單元15 青海高原一株柳16 草原17 麋鹿習作5練習5第六單元18 給家鄉孩子的信19 錢學森20 詹天佑21 鞋匠的兒子習作6練習6第七單元22 古詩兩首冬夜讀書示子聿觀書有感23 學與問24 大自然的文字25 養成讀報的好習慣△習作7練習7學與做(3)讀報和剪報(語文綜合性學習)替換課文11 生命的林子 生字表 古詩列表:4 古詩兩首聞官軍收河南河北示兒 22 古詩兩首冬夜讀書示子聿觀書有感

我學會了剪紙作文,寫剪紙的作文

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淵遠流長。今天,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剪紙吧!剪紙的內容包含著濃濃的生活氣息。魚蟲鳥獸 花草樹木 亭橋風景這些人們熟悉而熱愛的自然景物成了人們剪紙的花樣。每逢過年過節或是喜事臨門,人們都要剪一些 福 字 喜 字等老表示慶賀。請點選詳看 si 3 寫剪紙的作文 剪紙是中國最為流...

中國的剪紙的介紹,關於中國剪紙的資料

剪紙是中國最為流行的民間藝術之一,根據考古其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六世紀,但人們認為它的實際開始時間比這還要早幾百年。剪紙常用於宗教儀式,裝飾和造型藝術等方面。在過去,人們經常用紙做成形態各異的物像和人像,與死者一起下葬或葬禮上燃燒,這一習俗在中國境外有時仍可見到。剪紙藝術一般都有象徵意義,也是這種儀式的...

有關學習的剪紙作文

一天,乙個孩子騎著一頭牛去採藥,他的名字叫小文。在鄉間的一條路上,他看見了乙個孩子倒在地上。他跳下牛背,仔細打量了一眼,才發現他受了傷,又看見他身邊帶著乙隻水壺,然後,小文喂了水。過了一會兒,孩子醒了。經過了解,他的名字叫小龍,他家很富裕。小文問道 你怎麼會在這兒?小龍答道 我在家裡很無聊,便跑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