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多了越來越覺得女朋友不在乎我我該怎麼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5-07 22: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她給寵壞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信任理解包容,雖然這些話很老套,但是任何戀愛都需要這些,就算有愛情變成親情之後,也少不得謹慎二字,多思考思考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吧,做任何決定要慎重,如果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2樓:韓明江

我覺得順其自然吧,女人是都這樣的,她想你的時候總是希望你時刻能出現在她身邊。你女朋友她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她,說明她真的很在乎你。女孩子有些小脾氣,男的遷就下也是應該的,不過提醒你一句,千萬別慣壞了,寵愛可以,但得有個分寸,男人有時候也得有些脾氣,不然他不知道你的底線。

總之,兩個人在一起,都應多一些寬容和理解,你們一年多了,希望你們早些修成正果,加油!朋友!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了,發現話越來越少了,越聊感覺越沒默契了,不知道為什麼

3樓:q魚娘

和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

應該了解他的脾氣習慣。

有時候兩個人不說話。

感情就會越嚟越淡了。

主動一點和他說話。

主動一點多一點關心。

看一場搞笑的電影吧。

緩和一下你們的氣氛。

4樓:

這是審美疲勞造成的,兩人相處久了,雙方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發現都不是當初的對方,這時候就需要去理解,去包容去遷就。人無完人,誰都有缺點,特別相處久了,沒有過去剛剛戀愛時的激情,男人就需要承擔更大的責任,讓愛保鮮。

5樓: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久了,發現對方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多了,這時候就需要看你們能否接受能否為對方改變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們中間不懂得如何去維繫你們戀愛快樂的方式了,如果你們覺得不合適了,就分開試試,如果你們並沒有覺得離不開對方也沒有難過,那你們就不要強在一起了。

6樓:深藍之藍心

可能是交往了一年

發現彼此不是很合適吧

可以和平分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現在女朋友和我兩個人交往都感覺很累,我們交往了快一年了,這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朋友和你兩個人交往都感覺很累,你們交往雖然快一年了。如果你想繼續和對方交往下去,就要趕快找出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過來。以使對方滿意。

9樓:抽菸屁的哥哥

鑑於你的這種情況,個人的建議就是。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不怎麼開心,感覺特別的累,那麼就沒有必要生搬硬套在一起。因為這樣真的根本沒什麼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一起互相了解,可能都是為以後的婚姻打下了基礎。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如果不開心,老是互相猜忌。

互相不信任,那麼結婚之後怎麼辦?以後將來怎麼辦?與其注定將來有不確定的結果。

還不如現在輕鬆愉快地放過彼此,找乙個能夠適合自己的人共創未來。

10樓:g四季仙人球

既然在一起相處很累,何不

分開?也許分開了,互相會感覺輕鬆,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人心裡都有對方,分開以後還會在一起的,如果你們兩個雙方心裡都沒有對方,而且還感覺特別累,那就徹底放手,這樣就不會感覺累了,而且還會有自由感,放飛你的心情,這是更好的選擇吧!如果你們互相心裡還有對方,分開一段時間都想想為什麼在一起生活這麼累?

這也是一種辦法,老人不是說小別勝新婚嗎?所以可以試試看,讓自己輕輕鬆鬆的過下去,活下去,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了,男人女人都一樣,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有壓力,或者很累的感覺,把這種壓力釋放出來,我這種淚給他甩到一邊,讓自己活的輕鬆一些,過得輕鬆一些,這樣也許對你們兩個都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兩個交往已經一年了,看得出來,你們兩個在一起不開心,所以會感覺很累。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再不在乎你女朋友了,如果你喜歡他,在乎他的話,你就應該改變自己,改變這種生活方式才行,只有讓他看到了你的改變,相信他一定會感動的,同時你們的感情才會慢慢公升溫,才會變得更加牢固

12樓:水瓶我和金牛你

哦,你說的這個情況。然後我想。問的是。

你們是。現在才覺得很累嗎?還是說你們之前就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覺得就是兩個人覺得不是特別的合適。然後如還是說這種感覺是只有你乙個人有的。你的女朋友並沒有。

然後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如果要是說你們兩個不。

然後。這項這樣的感覺,那我。覺得應該是你們倆。

我之間有一些問題吧!比如說溝通不到位啊,或者是。怎麼的?

要不然一般情況下。交往都是會非常開心的呀,然後都是帶給彼此快樂的,然後你說的這種應該是你們兩個中間不經常溝通吧,然後也不經常給對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分。應該是這樣造成的,然後我覺得對於這種情況你們兩個還是應該再堅持一下,因為畢竟雖然說談戀愛的時間不算特別長,才一年的時間。

弱,要是說兩個人非常累的話,我覺得你們。就可以再換一種方法,換一種相處的方法,然後找到乙個適合兩個人相處的不讓兩個人這麼累的那麼一,那麼一種方式。然後如果要是說。

嗯,換完方式之後你們還。是這樣的感覺的話,那我覺得。那。

怎麼著都不要分手吧?因為那樣的話,對兩個人傷害都挺大的。反正我覺得是。

因為比較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可以再堅持堅。

我覺得只要多溝通溝通也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只要兩個人在一。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也沒有什麼生活的困難,你打不到。

所以說我句段。如果要是說你們真的很累的話,不如敞開心扉的和對方多講一講。這樣的話,或許會改變一下。

現狀。哥的關係可能會更緩和一下,會更加的。好,一些比現在,最起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麼累了,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一下到底該不該繼續。因為畢竟也是一年了,如果放棄的話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如果繼續下去,你們早晚還是要面臨這樣問題的考驗。

倒還不如早一點決定,其實你們肯定是都知道互相的缺點都了解對方,但是只要互相退一步或者說互相改變一下,那肯定就沒有這麼多的事情。

14樓:影視劇資源號

兩人之間的感情就是要慢慢磨合。

彼此關心包容,

一年是最關鍵的時期。

要珍惜彼此。

和女友交往一年,覺得她缺點越來越多,怎麼辦啊?

15樓:邶易泣才俊

首先是兩個人的心智問題,我也不知道你們都是多大個人,為什麼事情而爭吵,所以比較難下乙個準確的定義!

不過,兩個人之間不斷的爭吵,這樣就不正常,先不說包容不包容,感情是雙方的,不論男女都應該包容而不是單方面的一直包容下去,這樣遲早會發生事情!我覺得你們應該心平氣和的談談,找個輕鬆的時候,兩個人都靜下心來談談,拍拖以來發生的種種,互相檢討一下自己,不過男方就應該主動一點坦誠自己更多的錯誤,就算沒錯也要說自己脾氣不好等等!

互相了解下對方都需要什麼樣的心去對待!

so,我給你們的建議就是,在乙個大家心情都非常好的時候,談談將來談談過往談談現在!

就像剛剛拍拖的時候去交談!

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現在說對我沒感覺了,我們是不是進入愛情疲憊期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 很多人都會碰到你這樣的情況 !

~~我追過好幾個女孩,總被發「好人卡」,失望啊。之後某天,偶然看到墨菲的讓她著迷,世間少有的寶書,我認真研讀,細心體會,最後我真的開竅了,現在已經泡到好幾個姑涼了,而且她們之前都是沒有經驗的。擼主,你想免費獲得pua高手墨菲的教程嗎?

真的很不錯,不看你會後悔一輩子。

17樓:握不住的倒影

這個 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 你應該好好想一想彼此到底出現了怎樣的問題,你們的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也許一年多的時間讓感情平淡了,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都會有戀愛疲憊期,給彼此一點時間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女孩一般都會有這個過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依然要關心她,但是也要給她時間自己想想,過幾天就好了,

19樓:微潼

才一年多就疲憊了嗎?不會吧,

我覺得 會不會是她回老家那段時間家裡人或者是其他人跟她說了些什麼呢?還是那段時間你做了什麼事,讓她反感了?

怎麼辦,我覺得還是應該找機會好好談談。如果她是乙個比較孝順的女兒,那有可能是她爸媽覺得你們年齡不合適(我猜的啊)

20樓:

你要花更多心思到她身上,讓她覺得你能給她幸福

21樓:城關城教

戀愛談到一定的火候就要談婚姻了,女孩也不了,你應該給別人乙個回應,難道就這麼一直給拖著嘛。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漸漸的覺得過於平淡,怎麼辦

22樓:8池早早

久了之後肯定沒有剛開始那種熱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初心!用心對待!

和女友交往一年,覺得她缺點越來越多,怎麼辦啊?

24樓:

首先是兩個人的心智問題,我也不知道你們都是多大個人,為什麼事情而爭吵,所以比較難下乙個準確的定義!

不過,兩個人之間不斷的爭吵,這樣就不正常,先不說包容不包容,感情是雙方的,不論男女都應該包容而不是單方面的一直包容下去,這樣遲早會發生事情!我覺得你們應該心平氣和的談談,找個輕鬆的時候,兩個人都靜下心來談談,拍拖以來發生的種種,互相檢討一下自己,不過男方就應該主動一點坦誠自己更多的錯誤,就算沒錯也要說自己脾氣不好等等! 互相了解下對方都需要什麼樣的心去對待!

so ,我給你們的建議就是,在乙個大家心情都非常好的時候,談談將來談談過往談談現在! 就像剛剛拍拖的時候去交談!

25樓:討厭孤gd獨

這個問題你要先知道你們知道是不是真的愛對方,如果不是那你們就分開一切都解決了。如果是,那就對了說明你越來越了解她了,人有缺點是正常的,這個社會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既然你愛她那你就要包容她啊,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重要的是錯的那方能及時認錯,沒錯的那方也能去多理解。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管是親戚朋友也好,是男女朋友也好,在任何事任何時候都要先去考慮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點自己的錯,這樣你才能和任何人相處的更久更好,不要什麼事什麼時候都去先抱怨別人的不是,那樣你在別人眼裡一輩子都是乙個不可理喻的人。

當然就和誰也相處不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也是這個狀態!經常吵架!我麼,總是說服教育,她麼老是說,她天生就這樣,但是到最後總說會改的,所以一直這樣堅持著!

有人會說這或許是磨合期,有人會說性格不合適,有人會說愛她就要愛他的全部,有人會說先看看這些缺點是不是能接受的,……

但是我想說:既然牽手,就不要隨便分手,我對愛情負責,如果實在忍受不了,就分,這個世界畢竟自己快樂比較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我們都是平凡的人,生活中有磕磕絆絆很正常的,假設你和乙個完美的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你也會煩的,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無盡的。

給你建議,如果你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包容一切!!!

如果不愛,那就不說了。

28樓:叫佳的破小孩

先想想她為什麼缺點越來越多。是她不再可愛,還是你不再包容?

沒對戀人在激情過後總會遇到你現在遇到的問題,分手就能解決了麼?那麼再次戀愛呢?也要再次分手麼?

先想辦法解決問題吧,而不是一有問題就先想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光是愛還不夠,面臨的事情多著呢。

我在這個公司工作一年多了,公司變得越來越差,我想離職了,我該怎麼說

猴it咖啡館 在原單位工作多年,不增長工資就要增長經驗,或是職位的提升,如果權衡之後,沒達到自己的目標,建議辭職。以為我的工作經驗,辭職有兩大好處 1 直接可以到其它公司去,可以增加工作經驗 2 增加工資最在效的方式是跳槽 如果這也怕那也怕,留在原單位養老麼,人家只給你四五千塊,你覺得就這樣過日子麼...

我和女朋友相處一年多了,語言越來越少怎麼辦

南湟 不要跟太緊了,給人壓力,而且你做事情有問題,到他工作的地方不太妥當,人家去是工作,而且還是服務業,伺候人,你去只是去看稀奇,讓她不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擺在你面前。這是兩種敵對的狀態你知道嗎?而且你說能看一眼多一眼,這中狀態挺讓人可怕的,兩人相處要空間。現在他已經對你不太滿意了。我覺得你現在應該乾...

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了,前半年還好,可是後半年問題來了,我女友時不時會說自己好傷心之類的,理由是想

九堡城 你這問題有點複雜!也許因為你們不在一起,她想你又怕失去你,可又想你能安慰她,而你一次又一次之後甚至導致你的安慰是重複的,造成了你每當接到她 時都有恐怕煩燥感,在通話時不掛吧總是重複那些話,掛了吧又怕傷了她的心!我覺得吧她在這樣你要正重地告訴她,如果你這個人真的只是這樣,那我們可能真的走不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