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個人年齡,李若彤個人資料年齡

時間 2021-05-07 22:09:39

1樓:羈旅驛路

李若彤,香港女演員。主演過《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大宋驚世傳奇》等多部影視作品,其中她在《神鵰俠侶》裡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最廣為人知。 她在電視劇集中飾演過各種型別的角色,如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的個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門千金沈蓉,俠肝義膽的武林高手雪鷹,外秀內惡的後宮娘娘劉妃等。

李若彤基本資訊

【藝名】李若彤(lee yeuk tung)

【英文名】carman lee

【國籍】中國

【性別】女

【血型】a

【身高】165cm

【體重】46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6日

【生肖】牛

【星座】獅子座

【學歷】預科

【婚否】未婚

【職業】演員

【最討厭的娛樂活動】打麻將

【座右銘】隨緣,盡力

【兒時夢想】環遊世界

李若彤自出道以來都沒有公布她的出生年份,所以她的年齡一直都是乙個謎,她的身高165cm,體重46kg,應該還是比較正常的。李若彤從小家裡就比較的窮,很小的時候她就開始做手藝掙錢了,李若彤的成績一直都很好,她在成為演員之前的工作是一名空姐,曾經在電影裡面客串過角色,後來還拍攝了乙個知名洗髮水的廣告,被徐克發現出演了乙個電影。

2023年,李若彤正式進入演藝圈發展,出演了電影《火燒紅蓮寺》,《乙個平凡的星期天》,《飛虎雄心》等等,名氣一直都不高,直到2023年,tvb要拍攝《神鵰俠侶》到處在尋找小龍女,製作人正好看過李若彤的電影,就拿著她的**讓金庸看,沒想到金庸看過之後說李若彤就是他心目當中的小龍女。李若彤剛開始不敢接,後來把**看了很多遍,還查了很多的資料,拍攝的時候也是又累又苦,可是她從來都不說。

後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大獲成功,連金庸先生也對她大加讚揚,李若彤拍完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還陷在劇裡面出不來,後來還是朋友開導她才走了出來。隨後李若彤還出演了《天龍八部》中是王語嫣,拍攝的時候因為意外差點失明,在電視劇集《楊門女將》當中李若彤飾演的是楊八妹,性格剛烈,武藝高超,當時是夏天,在四十度的高溫之下李若彤也是經常中暑,真的是什麼工作都不好做,當演員也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中國香港影視演員。出道以來她本人從沒公布過出生年份,一直視年份為隱私。

李若彤,carman lee,別名lee yeuk tung,8月16日出生於香港,演員,tvb當家花旦。 2023年任空姐時被星探發掘,受邀拍攝廣告,客串首部電影《浪漫殺手自由人》 。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在《神鵰俠侶》裡飾演小龍女成名 。2023年在電視劇集《天龍八部》裡分飾三角。2023年在《楊門女將》裡飾演楊八妹。

2023年在《武當》裡分飾兩角 。2023年在《大宋驚世傳奇》裡飾演外秀內惡的劉妃,首次在古裝電視劇集中演反派。2023年,在曾志偉的邀請下,她接拍了電視劇集《女人俱樂部》。

2023年,在電視劇集《鬥破蒼穹》中飾演古文心。

2023年她任空姐時被星探發掘,受邀拍攝廣告,後來成為職業演員。她在2023年開拍的《神鵰俠侶》裡飾演的小龍女一角在她演過的眾多角色中最廣為人知。

她在2023年開拍的電視劇集《武當》裡飾演的沈蓉這一角色的前期造型被一些影迷視為她個人古裝扮相中的視覺巔峰。2023年,相戀了十年的男友向她提出了分手,此後一直無男友。

2023年父親中風後,她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直到後來父親去世。從2023年下半年到2023年下半年,由於妹妹工作繁忙,她帶她妹妹的小孩子。

2023年,她在電視劇集《女人俱樂部》中飾演中年家庭主婦巫小詩。2023年,她在電視劇集《鬥破蒼穹》中飾演古文心,在**劇《海棠經雨胭脂透》中飾演馮春言。2023年她在《陳情令》中飾演藍翼。

3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年齡:44歲

中國香港影視演員。

身高:165cm

星座:獅子座

她在成為職業演員之前是一名空姐 ,被星探發掘,受邀拍攝廣告 。2023年,李若彤晉身廣告業。在任達華、王祖賢主演的《浪漫殺手自由人》中客串王祖賢所演角色的同學。

2023年,徐克看到廣告裡的她後決定由她出演他電影中的角色 。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在《神鵰俠侶》裡飾演小龍女成名 。

2023年,李若彤與古天樂、陳百祥、黃杏秀等人參加配音的發聲書《好聲金庸系列-神鵰俠侶》,2023年,李若彤在電視劇集《鬥破蒼穹》中飾演蕭炎的母親古文心。

拓展資料:

李若彤在電視劇集中飾演過各種型別的角色,如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的個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門千金沈蓉,俠肝義膽的武林高手雪鷹,外秀內惡的後宮娘娘劉妃等。

作品中她以各種造型出現,其中電視劇集《武當》裡沈蓉這一角色的前期造型被一些影迷視為她個人古裝扮相中的視覺巔峰。2023年,在曾志偉的邀請下,她接拍了由曾志偉、陳維冠監製的tvb電視劇集《女人俱樂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 李若彤 籍 貫:

性 別: 女 出生地:

身 高: 165 體 重: 46kg

英文名: carmen 所在地:

血 型: a型 星 座: 獅子座

生 肖: 學 歷: 預科

生 日 : 8月16日 職 業: 影視

個人簡歷

婚姻狀況:單身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藍、杏

最喜歡的零食:水果、蔬菜、麵包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

最喜愛的國家:東歐、澳洲

嗜 好:嗜好麻將

個人座右銘:隨緣,盡力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pretty woman最愛影星:李察吉爾、張曼玉、鍾楚紅

喜愛食物:水果、蔬菜、麵包

夢 想:環遊世界

影視作品

《浪漫殺手自由人》《妖獸都市》《兩個只能活乙個》

《火燒紅蓮寺》《青春火花》《飛虎雄心》《小醉拳》

《鬼迷心竅》《神鵰俠侶》《無味神探》《大內密探》

《玩火》《情人的眼淚》《戰狼傳說》《迎頭痛擊》

《緣來一家人》《奇人奇案》《十四女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2023年應該是43歲了。

中文名: 李若彤

外文名 :carman lee

國    籍: 中國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65cm

體    重: 46kg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73年出生, 8月16日

職    業 :影視演員

代表作品: 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大宋驚世傳奇、女人俱樂部

婚    否:未婚

最討厭的娛樂:打麻將

永遠的小龍女

6樓:中國安徽衛視

李若彤之前是一位空姐,並未想過會進入娛樂圈

7樓:韻琪芝蔫譁

中文名:李若彤

外文名:carman lee

別名:lee yeuk tung

國籍:中國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6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

身高:165cm

體重:46kg

星座:獅子座

婚否:未婚

李若彤的個人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 李若彤 籍 貫:

性 別: 女 出生地:

身 高: 165 體 重: 46kg

英文名: carmen 所在地:

血 型: a型 星 座: 獅子座

生 肖: 學 歷: 預科

生 日 : 8月16日 職 業: 影視

個人簡歷

婚姻狀況:單身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藍、杏

最喜歡的零食:水果、蔬菜、麵包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

最喜愛的國家:東歐、澳洲

嗜 好:嗜好麻將

個人座右銘:隨緣,盡力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pretty woman最愛影星:李察吉爾、張曼玉、鍾楚紅

喜愛食物:水果、蔬菜、麵包

夢 想:環遊世界

影視作品

《浪漫殺手自由人》《妖獸都市》《兩個只能活乙個》

《火燒紅蓮寺》《青春火花》《飛虎雄心》《小醉拳》

《鬼迷心竅》《神鵰俠侶》《無味神探》《大內密探》

《玩火》《情人的眼淚》《戰狼傳說》《迎頭痛擊》

《緣來一家人》《奇人奇案》《十四女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香港女演員。主演過《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大宋驚世傳奇》等多部影視作品,其中她在《神鵰俠侶》裡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最廣為人知。 李若彤外文名:

carman lee國籍:中國出生地:香港出生日期:

2023年8月16日職業:演員婚否:未婚生肖:

牛血型:a身高:165cm最討厭的活動:

打麻將 電視劇集作品   【2023年】   客串電視劇集《廉政行動1994》,與張國強、陳啟泰、劉松仁、林保怡、郭晉安、曾華倩等。飾美寶(mabel)   【2023年】   1月拍攝電視劇集《神鵰俠侶》,與古天樂等。飾小龍女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天龍八部》,與黃日華、陳浩民、樊少皇等。

分飾三角(王語嫣、王夫人阿蘿、神仙姐姐齊御風)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緣來一家人》,與胡兵、周迅、陳龍、林志豪等。飾蔡嘉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奇人奇案》,與耿樂、嚴寬、鄭則仕、鄭國霖等。飾許如儂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楊門女將》,與李綺虹、鄭佩佩、寧靜、連凱、童愛玲、林明倫、孫莉、王渝文、郭晉安、張智堯、戴春榮等。

飾楊八妹   拍攝電視劇集《秋香》,與耿樂、趙亮、戴春榮、李明啟等。飾秋香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歸途如虹》,與王斑、曾黎等。飾林嘉儀   拍攝電視劇集《武當》,與焦恩俊、嚴寬、張茜等。

分飾二角(雙胞胎姐妹:姐姐沈蓉、妹妹雪鷹)   【2023年】   拍攝電視劇集《大宋驚世傳奇》,與曾志偉、郭達、尤勇等。飾劉妃 電影作品   【2023年】   客串電影《浪漫殺手自由人》,與任達華、王祖賢等 【2023年】   5月正式拍攝第一部電影《妖獸都市》,與黎明、張學友、李嘉欣等。

飾紫羅。當時仍任空姐   【2023年】   3月正式拍攝第二部電影《火燒紅蓮寺》,亦由徐克監製,與季天笙等。飾豆豆   9月拍攝電影《飛虎雄心》,與王敏德、容錦昌、陳慧儀、陳國邦等。

飾阿may   【2023年】   電影《青春火花》,與爾東昇、樊亦敏、何超儀、陳少霞、徐濠縈等。飾蘇柔美   電影《鬼迷心竅》,與任達華、黃秋生、李婉華等。飾菲菲   電影《乙個平凡的星期天》,與張國強、劉千愉、李小彤等。

飾方依琳   7月拍攝電影《小醉拳》,與劉錫明、季天笙等。飾欣宜   12月拍攝電影《無味神探》,與**雲、庹宗華等。飾阿海的妻子   【2023年】   8月拍攝電影《你是我的英雄》,與郭富城、唐文龍等。

飾陳劍華(gloria chan)   赴菲律賓拍攝電影《人在西域》,與王敏德、吳家麗、關詠荷、朱克等。此片因母帶損壞而胎死腹中   11月拍攝電影《摯愛情緣》,與爾東昇、庹宗華等。飾劉向晴   12月拍攝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發》,與周星馳、劉嘉玲等。

飾琴操。此片曾在內地公映   【2023年】   電影《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與梁朝偉、陳小春、韓坤、谷峰、林尚義、羅莽、雷宇揚、吳志雄、鄒兆龍、何麗嫦、黃志強、梁辰、宋本中、潘華山、李力持、元彬、林超榮、李兆基、黎彼得、丁子峻等。飾阿彤   【2023年】   電影《戰狼傳說》,與甄子丹、梁漢文、黃子華等。

飾惠怡   電影《兩個只能活乙個》,與金城武等。飾卡雯   電影《十萬火急》,消防員題材,與**雲等。飾annie chan。

片中有一場親身從六樓跳到地面氣墊上的戲   電影《乙個字頭的誕生》,與**雲、吳鎮宇等。飾黃阿狗的女友   電影《最後判決》,與**雲等。飾喬紅   電影《g4**》,與張智霖、黃秋生、陳法蓉等。

飾kelly   【2023年】   電影《迎頭痛擊》,與尚格雲頓、羅布·施奈德、萊拉·羅尚、保羅·索威諾、王敏德等。飾ling ho   【2023年】   電影《青花》,與楊子等。分飾三角(元代青花、清代青花、現代青花)

如果兩個人年齡不超過100天的話,是不是不能結婚啊

遠古飄香 婚姻不是拿年齡做基礎的 緣分是註定的 如果你們不是緣分怎麼也不會在一起的 是緣分怎麼也猜不散的 絕戀0木木 什麼意思?100天 你開玩笑呢吧 還2人我還以為你們是一起加起來這麼多天 沒嚇死我迷信 藉口 只能注意理解 沒關係 只要愛到了法定年齡國家和人民 包括我 都支援你 可能告訴你這件事的...

形容人年齡的成語,形容年齡的成語

禰亦玉麻心 風燭殘年 老態龍鍾 白髮蒼蒼 年近古稀 髮禿齒豁 鍾鳴漏盡 老態龍鍾,七老八十,年高德韶,老當益壯,老驥伏櫪,寶刀未老,白髮蒼蒼,步履維艱,鶴髮童顏 轉個圈求推薦 舞勺之年 15 20歲 舞象之年 12歲 女 金釵之年 13歲 女 豆蔻年華,15歲 女 及笄之年 16歲 女 破瓜年華 碧...

修理單位的個人年終總結,修理單位的個人年終總結

工作總結的寫法 一 基本情況。1 總結必須有情況的概述和敘述,有的比較簡單,有的比較詳細。這部分內容主要是對工作的主客觀條件 有利和不利條件以及工作的環境和基礎等進行分析。2 經驗和教訓。做過一件事,總會有經驗和教訓。為便於今後的工作,須對以往工作的經驗和教訓進行分析 研究 概括 集中,並上公升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