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和劉詩詩兩個人年齡相差17歲,跨越年齡的愛情是更真的嗎

時間 2021-05-02 21:05:00

1樓:小柒生活

愛情和年齡無關不是嗎?他們只是相遇的時間有點晚,如「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2樓:x小謝

我認為跨越年齡的愛情不會更真,其實是一樣的。有時候跨越年齡的愛情可能更難,因為他們會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不僅要克服自身的差異,還要接受別人的質疑。

所以說他們的愛情可能更難,真不真還真是看不出來的。其實,在愛情裡,年齡並不是重要的標準,所以不必太在意。

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並不是戀愛時的浪漫與激情,而生活就離不開油煙味以及油鹽醬醋茶的煩瑣碎事,而這些平淡現實煩瑣的生活模式對於年齡段差距太大的兩個人來說是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年齡大的有過生活經歷的人來說,這些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而對於年齡很小的人來說,這種平淡煩瑣無聊的生活模式跟想象中的浪漫滿屋的差距太大了,無法接受現實,會開始厭惡這種生活模式,對婚姻充滿了失望。

如果跨越年齡真的很大,就拿思想來對比。大家不在乙個起跑線上,對認識的生活觀念不一樣。成長環境也經歷不一樣。

對人對物很難融合在一起,一時的甜言蜜語,愛情不長久。一時轟轟烈烈,生活柴公尺油鹽難斷家務事。總在摩擦著,除非忘了這些。

有乙個共同的目標,在努力著,目標把愛緊緊的圍繞著。這真要知識來填補生活的瑣事。哪個夫妻在生活瑣事中不發生矛盾呢?

跨年齡段的愛情如果想要長久,往往都是需要一方要先做出犧牲來遷就另一方,一方必須學習適應另一方的種種才可能彌補各方面的落差,讓溝通交流的渠道暢通,讓興趣愛好處於一致,而與此同時,另一方也需要不斷的去適應接受對方的改變,且自已也需要不斷的改善自已,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對方更容易去適應與接受。

3樓:淺笑心柔

兩個人真正的愛情,根本與年齡,國家,種族沒有任何關係,關鍵看兩個人的心是否在一起,有時候年齡大了反而有安全感,成熟穩重。

4樓:

跟年齡無關吧,只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吧,而且吳奇隆經歷過婚姻,大劉詩詩很多,更懂得珍惜和關心人。

5樓:晴柒柒

愛情跨不跨性別、跨不跨年齡、跨不跨國家、跨不跨種族都不影響它的真實性啊。結婚的吳奇隆和劉詩詩,都在平靜而且努力的過生活,而且劉詩詩越來越美了,不就是被真愛滋養的嗎?

6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年齡不是差距,只要真心相愛,彼此的心都在對方,雙方沒有代溝,他們之間的愛情是真的。

7樓:常大大璐

這種愛當然是存在的,但是機率很小,畢竟你要是沒錢,你恐怕就不會考慮這些了。

8樓:娛樂新站

有標 「老夫少妻」真能幸福嗎?看看劉詩詩和吳奇隆的生活,瞬間找到答案!

劉詩詩和吳奇隆相差17歲,現在感情如何,對於年齡差接受度是多少?

9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兩個人年齡雖然相差很大,但是他們也是非常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了,現在劉詩詩生了乙個女兒,據說生完孩子之後也要接拍新戲了呢。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說好的不能再好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沒必要注重太多外在。而對於年齡差,我能接受的範圍就是十歲左右。

當然,這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我也不確定這個範圍會不會變大

就像法國**馬克龍就娶了大了比自己24歲的女人做自己的妻子,那麼年輕優秀的男人,竟然選擇了大了自己兩輪的老師做妻子。也可以說是真愛了,因為他妻子現在臉上有很多皺紋,兩個人的外貌在一起看起來非常的違和,毫無夫妻相,甚至感覺有點母子像。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但是要看兩個人到底愛得有多深,要看另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而且要享受生活,享受真愛,就不要注重那麼多的外在,因為對於愛情情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心靈美,還是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有那種愛的感覺。不要太過注重,金錢和相貌,能夠相守一生,相互陪伴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現在我們依然可以想象到,當時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的時候,劉詩詩是多麼的幸福,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也可以說是家庭美滿了,既然如此,又何必太過注重那些不是很重要的細節呢?兩個人初次見面,看的最多的就是外在,但是如果要一起生活,就不能只這樣了。

10樓:

劉詩詩和吳奇隆的感情貌似一直很好呀,現在還有了孩子,吳奇隆也很疼劉詩詩,近幾年很少拍戲全心陪伴著家人。我對於年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是相愛的兩人,年齡方面我並不會太在意。

11樓:

很多的時候,在年輕的時候,年紀的話可能就是乙個很大的障礙,所以說年差比年齡大一點的話,尤其是實話,有的時候有可能是乙個壞處,所以說年齡的話,有的時候也不說衡量特別大的乙個標誌,但是的話,佟麗難的話,他們相處的成長的環境差不多,所有的共同語言也是類似的,這樣的話對他們以後的婚姻,蔣生活的話還是有挺有幫助的

12樓:

他們的感情很好啊,並且有了可愛的孩子,現在的感情對於年齡差,已經改變了大家傳統的看法,只要有感情年齡不是差距。

13樓:紅銀葉

劉詩詩和吳奇隆相差17歲現在感情還很好,吳奇隆很會照顧她,也看不出年齡有多大的差異。我可以接受年齡差10歲左右。

14樓:翱翔的老衲

雖然劉詩詩和吳奇隆相差17歲,但是我感覺他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我覺得愛情是不分年齡差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感情應該還是不錯的,真愛沒有年齡的界限。不過好像他們結婚這麼久,劉詩詩還沒有孩子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感情仍然是如膠似漆,讓人羨慕。

17樓:碩陽人福

他們的感情我覺得還非常好的,確實讓我們羨慕。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目前沒聽到過什麼,分手啊,某一方出軌的緋聞啊,應該還是很穩穩地在一起吧。只是沒聽過他們生孩子的訊息,

19樓:vinsa曾

公眾人物的婚姻,對外肯定是感情很好,恩愛如初戀,傳達給我們普通老百姓的是滿滿正能量,滿滿的愛情故事情節。

20樓:可晨情感說

黃昏戀不是有很多嗎?所以多大年紀都可以。

21樓:諾基亞小蘋果

情感上挺不錯,生活很幸福,我能接受上下5歲吧。

22樓:雅兮

我覺得年齡差最好是5歲吧,超過5歲就會有代溝。

劉詩詩吳奇隆假唱,劉詩詩婚禮表白吳奇隆時說什麼了

劉詩詩是假唱,但吳奇隆是真唱,劉詩詩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想要考北舞就必須得會唱歌。也許她會唱一點 老大是真唱,看他後面的唱歌節目全是乙個聲音,劉詩詩不一定,也許是假唱 吳奇隆是真唱。你仔細看會看出來她已經帶好耳機了,說明這是準備真唱。可能是她比較緊張,還沒做好準備吧,劉詩詩假唱。劉詩詩與吳奇隆都不是...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是因戲生情嗎,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多少年了?

liu愛你啊 我覺得會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這個,在現實的生活中,明星的生活其實和我們是一樣的,甚至他們比我們有更大的朋友圈,難免吳奇隆在拍戲之前就會了解到劉詩詩,了解到她的人品,了解到她的家庭背景,了解到她的性格特點,所以還可能是以前吳奇隆通過看到劉詩詩的電視劇集,就對這個美麗的女孩子產生了情愫,劉詩...

被爆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說了什麼令網友佩服

微風的輕柔 被傳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直接喊一起圍觀 判決書 用這種方式令佩服。有事是和吳奇隆倆人沒結婚之前,就一直傳著流言蜚語。甚至劉詩詩懷孕期間還有說她懷孕的 孩子 不是吳奇隆自己的。這其實就是一件過分的事情,也是一種網路暴力。劉詩詩直接起訴了此,進行名譽維權。經過一年的維權時間,最終劉詩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