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婚禮表白吳奇隆時說什麼了,高冷霍建華在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上說了什麼話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黃學長

劉詩詩說「我會對你好的,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

在婚禮現場,深情告白的環節,吳奇隆幾度哽咽,說不出來話,可能是回憶自己這一輩子,太多的委屈都因為娶到詩詩而釋然了,而這或許就是真愛。

吳奇隆說:「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過老天,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最後一句,我會聽話的。

也是比很多我會愛你一輩子,我會疼你一輩子好太多。

婚禮現場:婚禮現場被布置成了花的海洋,全都是按照詩詩喜歡的風格裝扮的,從2023年兩人公布戀情,到後來兩人簡單低調領證,詩詩粉們都替詩詩感到委屈,叫嚷到說吳奇隆欠詩詩乙個盛大的婚禮。伴娘清一色的是女方拍戲時玩的好的朋友,雖然沒有特別熟悉的面孔,但是情誼是真的就好。

男方伴郎我們都很熟悉了,經典的小虎隊組合,真的是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當然也包括對自己青春時代的回憶。加上袁弘,這伴郎團隊沒有任何複雜因素,可見吳奇隆對婚禮的用心,他這是用自己一整個青春來認真地迎娶詩詩啊。

2樓:5姐妹快樂

對白如下:

吳奇隆:「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以前我老怪他,還說他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了,因為他把最好的就給我了」,然後對644說,「我會聽話的」。

劉詩詩:「我會對你好的,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

拓展資料: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影視出品人。2023年,考入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學習。2023年,因在宮廷劇《步步驚心》中飾演馬爾泰·若曦而贏得頗高人氣,並獲得第十八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等獎項。

也因這部劇兩人結緣最終步入婚禮的殿堂。

3樓:謀求路子

576:「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以前我老怪他,還說他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了,因為他把最好的就給我了」,然後對644說,「我會聽話的」。

644:「我會對你好的,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

4樓:魔王

相貌不合配,沒有夫妻相貌,不久你們馬上離婚你相信嗎

高冷霍建華在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上說了什麼話

5樓:豐北亓官文敏

問劉詩詩是不是和他拍戲的時候把他的臉腦補成吳奇隆

高冷霍建華在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上說了什麼話

6樓:成全我的笑

問劉詩詩是不是和他拍戲的時候把他的臉腦補成吳奇隆

7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那個時候隆哥在拍《犀利仁師》,我剛好也在那兒拍戲,就叫我過去客串,我就他『你怎麼每部戲都和詩詩合作呀,你不煩嗎?』後來看了報紙(知道他們在一起)之後,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乙個傻 逼。

「然後眾人哄堂大笑。霍建華又說:」請問劉詩詩小姐,你和我拍戲的時候是不是都把我的臉換成吳奇隆的臉?「

誰知道吳奇隆表白誓詞之後,劉詩詩說了什麼?告訴一下,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句「我會聽話的」

結婚典禮一開始,由謝楠和於莎莎擔任主持人,3位伴郎袁弘、蘇有朋、陳志朋被伴娘挽著依序入場,新郎吳奇隆一身淺色西裝帥炸,先行踏上花海在台上等候,新娘劉詩詩則是挽著父親的手進場,接受眾人祝福。當吳奇隆從岳父手中牽過新娘劉詩詩的手,場面感人,結婚誓詞最後更對劉詩詩說了1句「我會聽話的」,他哽咽告白,讓新娘眼眶幸福含淚,賓客也對這一幕大感動。

9樓:哀懷玉

我會好好對你的,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因為愛是相互的

劉詩詩吳奇隆假唱,劉詩詩婚禮表白吳奇隆時說什麼了

劉詩詩是假唱,但吳奇隆是真唱,劉詩詩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想要考北舞就必須得會唱歌。也許她會唱一點 老大是真唱,看他後面的唱歌節目全是乙個聲音,劉詩詩不一定,也許是假唱 吳奇隆是真唱。你仔細看會看出來她已經帶好耳機了,說明這是準備真唱。可能是她比較緊張,還沒做好準備吧,劉詩詩假唱。劉詩詩與吳奇隆都不是...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是因戲生情嗎,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多少年了?

liu愛你啊 我覺得會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這個,在現實的生活中,明星的生活其實和我們是一樣的,甚至他們比我們有更大的朋友圈,難免吳奇隆在拍戲之前就會了解到劉詩詩,了解到她的人品,了解到她的家庭背景,了解到她的性格特點,所以還可能是以前吳奇隆通過看到劉詩詩的電視劇集,就對這個美麗的女孩子產生了情愫,劉詩...

被爆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說了什麼令網友佩服

微風的輕柔 被傳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直接喊一起圍觀 判決書 用這種方式令佩服。有事是和吳奇隆倆人沒結婚之前,就一直傳著流言蜚語。甚至劉詩詩懷孕期間還有說她懷孕的 孩子 不是吳奇隆自己的。這其實就是一件過分的事情,也是一種網路暴力。劉詩詩直接起訴了此,進行名譽維權。經過一年的維權時間,最終劉詩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