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是因戲生情嗎,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多少年了?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liu愛你啊

我覺得會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這個,在現實的生活中,明星的生活其實和我們是一樣的,甚至他們比我們有更大的朋友圈,難免吳奇隆在拍戲之前就會了解到劉詩詩,了解到她的人品,了解到她的家庭背景,了解到她的性格特點,所以還可能是以前吳奇隆通過看到劉詩詩的電視劇集,就對這個美麗的女孩子產生了情愫,劉詩詩或許也是在默默觀察著吳奇隆,而他們一起拍電視劇集在一起只是乙個契機,拍一部電視劇集基本是連續好幾個月甚至半年都會在一起度過的,所以,這個時候本來就有好感的他們就會慢慢的誕生出來一種愛的魔力,所以我覺得因戲生情只是一部分原因。

2樓:春天的閃電

這個不一定喲。在我看來不管是吳奇隆還是劉詩詩都是比較理性的人,拍戲只是乙個契機而已。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應該還是在彼此都有了解之後才決定攜手共度的。

如果劉詩詩和吳奇隆是因戲生情才決定在一起,那後面大概率不會有好結果,具體可參照最近紛紛揚揚的雙宋,所以吳奇隆和劉詩詩應該是在對對方人品性格有了真實的接觸後,發現自己依舊被吸引這才走到了一起,如今低調不張揚,把絕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家庭上,也不怎麼秀恩愛,不聲不響連寶寶都生了,我覺得他們才是踏踏實實過日子的明星。

3樓:

因戲生情只是一部分吧。

劉詩詩並不是乙個因為拍戲就能被征服的人。舉個例子吧,在軒轅劍之天之痕裡面,劉詩詩就和蔣勁夫飾演了一對。他們不也沒成嗎?

再到步步驚心這一部劇,如果只是因戲生情,那還是有點邪乎的,畢竟劇中劉詩詩喜歡的人又不只是吳奇隆。所以我覺得主要原因還是吳奇隆的求愛,如果吳奇隆不主動一點話,劉詩詩怎麼會把自己嫁給大自己很多的男人呢?

4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之前吳奇隆和劉詩詩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兩個人的共同圈子感覺也不相交,所以這部戲應該是他倆的紅娘。

戲中四爺和若曦的感情令多少人揪心,落淚,他倆很有可能在拍戲的過程中互生好感,然後在接觸後,發現兩個人情投意合,慢慢的發展,最後走到了一起。

5樓:哈哈兒哈

吳奇隆和劉詩詩呢,他們確實是因為因戲生情的,因為他們一起拍攝了乙個作品,步步驚心,在這部作品當中他們兩個人發現了彼此的優點,被雙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他們就產生了這種情感,後來就選擇交往,最後就走到一起結婚生子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6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應該是吧!最起碼兩個人是通過這部戲認識的吧!以前兩個人也沒有什麼交集。

如果在拍戲的時候沒有產生感情,那也是在之後,反正跟這部戲是絕對有關係的,而且因戲生情的情侶也確實是有不少,也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吧!很正常的。

7樓:筱雅的殤

肯定是啊,他們倆那時候拍《步步驚心》的時候不是演了情侶嗎,拍了挺多對手戲的,然後現實裡可能也覺得彼此不錯,再後來又拍了《步步驚心》的續集,又是演情侶,所以我覺得他們倆肯定是因戲生情,只是不知道這情能生多久。

8樓:

我覺得吳奇隆和劉詩詩應該是因戲生情,因為他倆在共同拍攝電視劇集的時候,我覺得觀眾也是能感覺到他們是真的彼此真情流露。電視劇集拍完不久,兩人就被拍到在一起,後來也大方的承認,到最後結婚,不管是在電視劇集裡,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們都是非常的恩愛,吳奇隆也是非常的寵愛劉詩詩。

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應該是因戲生情,否則他們倆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機會認識,畢竟年齡相差那麼大。只不過我覺得詩詩這朵花插在了一坨爛泥巴上,我不是很喜歡吳奇隆,以前還算喜歡,但是現在覺得他對自己的家人各種大方,對待詩詩卻小氣的要命,這點真的有點沒辦法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當時步步驚心不是挺火的嗎?南韓還整個翻拍過去,以往我們是翻拍他們的,他們能翻拍我們的電視劇集足以說明這部電視劇集挺成功的吧!男女主角感情戲這麼多好不夠培養感情嗎?

11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是的,吳奇隆和劉詩詩在沒一起拍戲之前也認識,但是兩人從沒想過要走到一起,可是兩個人一起拍戲之後因戲生情,在拍完《女醫·明妃傳》之後兩人就宣布戀愛了。

其實在這之前兩個人已經在一起拍過戲了,《仙劍奇俠傳三》《怪俠一枝梅》《犀利仁師》都是兩個人合作的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確實是因戲生情的,特別是劉詩詩,我感覺她在劇中真的是投入了百分百的真感情,這也是這部戲後面部分很感人很虐心的重要原因,男女主角都投入了真感情啊。這部戲後,我覺得是劉詩詩更加念念不忘角色情感,畢竟劉詩詩那時還是二十來歲的年輕女孩,動起感情來特別認真,特別純粹。當時很多人都不看好這一對,覺得吳奇隆年紀大又是二婚,但是劉詩詩感到幸福那就夠了,婚姻外人說了不算,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13樓:dj林林

兩個人就是因為在拍戲的過程中而產生了感情,劉詩詩拍古裝戲的時候還沒有太大的名氣,因為和吳奇隆合作之後,吳奇隆比較喜歡劉詩詩的那種清純魅力,所以就產生了一種微妙的感情,就是因為這部劇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接觸就產生了感情,他們兩個的確是因戲生情。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多少年了?

14樓:行家有木有

吳奇隆劉詩

詩領證時間:2023年1月20日

2023年3月20日,吳奇隆與劉詩詩在巴厘島大婚,吳奇隆身穿龍袍接親,伴郎伴娘團亮相太驚豔。

3月19日,吳奇隆與劉詩詩在巴厘島為所有蒞臨觀禮的親友帶來了一場極富當地本土部落風情的歡迎派對。當天前後,吳奇隆劉詩詩的親友團陸續各自地抵達巴厘島,在雙方新人的叮囑下,每位抵達巴厘島的嘉賓都收到了乙份精心準備的歡迎禮品:當地著名織藝師手工編織的收納袋,內藏特色時令果醬、巧克力、防蚊液、防曬霜、精確的地圖以及印有木蘭花與「wl」的藝術餅乾。

2023年,吳奇隆與劉詩詩因拍攝《步步驚心》相識,男方飾演「四爺」,女方扮演「若曦」,螢屏情侶形象深入人心。

2023年,吳奇隆與劉詩詩一起出席第18屆上海電視節,在台下被人發現有牽手等親密動作,但當時雙方均否認戀情。隨後,兩人又接連合作多部電視劇集,無論熒幕上或私下,二人愈發默契。

2023年11月,吳奇隆、劉詩詩被拍到在女方的上海公寓密會,訊息一出,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同月13日凌晨,吳奇隆在微博上公布兩人的親密合照,正式公開戀情。

2023年1月,吳奇隆在微博曬出結婚證,宣布與劉詩詩結婚。其後兩人各自忙碌,鮮少一同公開亮相。直至前段時間,不少**報道稱,兩人將於2023年3月20日在巴厘島舉辦婚禮,對此二人雖未親口證實卻也沒否認,引發猜測。

15樓:sky瘋的正經

結婚2年半了

據台灣**報道,《步步驚心》「四爺」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因戲結緣,兩人去年領證結婚,外界對兩人何時舉辦婚宴期待不已。 吳奇隆與劉詩詩之前傳出猴年要舉辦婚禮,前日兩人乘飛機抵達紐西蘭機場,引發粉絲熱烈猜想。2023年2月30日有婚紗攝影業者在微博貼出兩人現身紐西蘭機場的**,拍完婚紗,婚宴也進入倒數階段。

吳奇隆深情告白:「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過老天, 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最後四爺甜蜜地對劉詩詩說:

「我會聽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0日領證,這天就算正式結婚了。2023年3月20日舉行婚禮。所以,他倆結婚2年半了。

吳奇隆和劉詩詩兩個人年齡相差17歲,跨越年齡的愛情是更真的嗎

小柒生活 愛情和年齡無關不是嗎?他們只是相遇的時間有點晚,如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x小謝 我認為跨越年齡的愛情不會更真,其實是一樣的。有時候跨越年齡的愛情可能更難,因為他們會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不僅要克服自身的差異,還要接受別人的質疑。所以說他們的愛情可能更難,真不真還真是看不出來的。其實,在愛情...

不管是戲裡戲外,劉詩詩總是能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嗎?

對的,因為劉詩詩的面相看著就是那種與世無爭,並且很清新脫俗,很溫柔的那種人,經常看到路人爆料 看起來也是和戲裡一樣哦。在戲外,總是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但是戲裡因為角色的不同,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對。她的意思氣質很獨特,從小練習芭蕾舞她的氣質真的超級好。在劇裡的時候她的形象真的挺獨特的,給觀眾一種清新...

劉詩詩演過的古裝戲我要全部注意是全部

您好,根據年份排行劉詩詩的古裝戲如以下。月影風荷 劉詩詩 飾 葉風荷 搭檔 蔣毅 飾 夏亦寒 飛花如蝶 劉詩詩 飾 棋兒 搭檔 昔日情人何家勁 飾 關大義 少年楊家將 劉詩詩 飾 楊四娘 羅氏女 搭檔 何潤東 飾 楊四郎 楊延朗 射鵰英雄傳 劉詩詩 飾 穆念慈 搭檔 袁弘 飾 楊康 聊齋奇女子之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