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中劉詩詩對皇帝的評價那段是什麼

時間 2021-05-25 16:59:54

1樓:5貴在自知

第3集眾位阿哥齊聚一堂,縱情豪飲,十阿哥喝的有點多,偷偷跑出去吐,被若曦撞見,說正好有份賀禮送上,原來是若曦為他精心疊了很多千紙鶴,還給他唱起現代的生日快樂歌,讓十阿哥十分開心。誰知一轉身就遇見了明玉格格,幾句言語不和兩人大打出手,雙雙掉到池塘裡,還好被十三十四兩位阿哥所救。兩人濕淋淋的被拖上岸,若曦還大叫讓明玉不許哭,潑辣的樣子讓她得了個「拼命十三妹」的美稱,卻讓若蘭鬱悶之極,好多天都不不跟她說話。

從十阿哥他們那得知,她拼命十三妹的名號已經響遍京城。八阿哥召集

十、十四阿哥議論政事,卻讓若曦在一旁罰站。若曦心中惴惴不安,不曉得八阿哥葫蘆裡賣了什麼藥。誰知道兩位爺走後,八阿哥只是嘲笑若曦往日的潑辣勁兒去哪了,讓她莫名其妙。

若曦想盡各種辦法討好若蘭,若蘭卻對她置之不理。若曦情急之下,哭泣著給她賠罪,姐妹倆終於冰釋前嫌,若曦答應姐姐以後再也不任意妄為了。轉眼中秋節至,若曦被告知皇上欽點她進宮一起度中秋。

若蘭在入宮前對若曦進行魔鬼宮廷訓練,以免到了朝堂上失禮。 朝堂之上,皇上問若曦為何稱自己是一代聖君,思慮再三,若曦只得把《沁園春·雪》中的詩句「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來應對,引得皇上大悅。皇上在中秋宴上為十阿哥指婚,物件是明玉格格,十阿哥萬萬不想自己的婚姻就此被決定,他的心上人一直是若曦,但礙於天威,不得不屈從。

若曦親眼見到連皇子都沒辦法決定自己的命運,第一次對這個時代這個宮廷產生了恐懼,在回府時不顧一切衝出馬車,被人誤解是因為十阿哥而情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毛爺爺的《沁園春·雪》

步步驚心裡劉詩詩給皇上獻果凍在第幾集

3樓:馬戲團的考拉

在第十九集

第十九集劇情

步步驚心 - 第19集劇情:

四阿哥在若曦面前坦誠心跡,與若曦感情又進一步。此刻,十阿哥與明玉還在鬧氣,還在為元宵節燈籠氣個不停,直到若曦故意激十阿哥早點休妻,讓皇上直接同意,兩個人這才明白心底深處根本不願意分開,終於重歸於好。

十四阿哥終於將玉鐲送還給八阿哥,八阿哥憤怒將玉鐲砸碎,他知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並冷冷說:她終究還是跟了老四。十四問若曦是否屬實,為何入宮以來為四阿哥的事情極為關心,還說,八阿哥一直暗中觀察著她與老四暗中眉來眼。

若曦聽後大受打擊,覺得八阿哥一直以來其實都沒有真正的信任自己,即使對她生疑,也是從來不問,竟心思縝密沉穩至此。

若曦真正結束了與八阿哥的感情,知曉宮中還有乙個可以依靠的四阿哥,心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竟然在眾人面前捉弄四阿哥,在他的點心裡加了鹽,害的他頻頻喝茶,但又不敢點明。

中秋節至,若曦與十三阿哥難得在一起飲酒作樂,若曦心下感嘆,這一奇男子未來如何熬過未來被幽禁十年的命運。

步步驚心中劉詩詩寫的信的內容.

4樓:亮如孔明

胤禛: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

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 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開啟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後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

話至此處,你還要問起八爺嗎?

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痴,由愛生念。從別後,嗔恨痴念, 皆化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時,可還怨我恨我?

惱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沒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 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

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若曦

步步驚心若曦嫁給了誰,步步驚心中若曦到底愛?誰最後又嫁給了誰?最後怎麼死的?

情感答疑專家 很多人對 步步驚心 中若曦的選擇表示不理解,當觀眾以為她最愛八爺的時候,她轉頭愛上了四爺,當觀眾以為她就要當上四爺皇妃的時候,她又選擇嫁給了十四爺,若曦和十四爺並無男女之情,若曦為什麼嫁給十四爺?首先,若曦知道了當初八爺主動對付四爺十三爺,最後害的十三被幽禁,四爺也被皇上冷落了好長一段...

步步驚心中十四愛若曦嗎,《步步驚心》十四爺愛若曦嗎

個人認為十四是愛若曦的。你看他對若曦的表現就曉得了啊。可惜呢,若曦最愛的不是他。只是若曦最後死的時候就只有十四在身邊,多少算點安慰吧。步步驚心中十四愛若曦嗎?走在一起,是緣分,走在一起,是幸福。我們能在五大洋四大洲之間遇見彼此,這是多麼奇妙的事!上下五千年,不緊不慢,恰恰是我出生長大的時間也有你的出...

步步驚心14阿哥誰扮演的,步步驚心14阿哥扮演者

天問 步步驚心中14阿哥愛新覺羅 胤禎的扮演者是林更新。1 電視劇集簡介 步步驚心 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 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 吳奇隆 鄭嘉穎 袁弘 林更新等人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現代白領張曉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 若曦,她看透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