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甜美可愛的女生英文名嗎簡單點的

時間 2021-05-25 17:00:54

1樓:

1. ashley 意思是“來自木岑樹林的人”。ashley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醫生或律師等高階職業婦女,品味很高,道德標準也很高,嬌羞但很友善。

2. jessica 希伯來語中的“財富”。大部分人認為jessica是個甜美、受歡迎的女孩;也有人認為她是個美麗驕縱的富家女孩;還有人認為她是個難以駕馭的女強人。

3. amanda 來自拉丁語“愛”。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4. sarah 希伯來語中的“公主”。她給人的感覺是保守、甜美、身材不高、待人隨和,但沒有什麼大志。

5. megan 古英文中“偉大的”意思。megan給人的印象是個像小精靈般的女孩,她可愛、充滿朝氣、輕快靈活、愛嬉笑。

有什麼甜美可愛的女生英文名嗎簡單點的

2樓:刺看毫

1、vivian薇薇安---活潑的 2、jane簡---少女 3、amy艾美---最心愛的人 4、cherry切莉---櫻桃,** 5、ivy艾維---常春藤 6、may梅---五月,青春 7、joy喬伊---歡樂 8、maggie瑪姬---珍珠 9、linda琳達---美麗的人 10、lisa麗莎---上帝的誓約 11、daisy戴茜---雛菊 12、crystal科瑞斯特爾---水晶 13、chris克莉絲 --- 13、grace格瑞絲---優雅,優美 14、ann安---優雅 15、susan蘇珊---一朵小百合 16、jessica傑西卡---上帝的恩寵 17、jenny詹妮---上帝的恩賜 18、cindy辛迪---月亮女神diana別名 19、nancy南茜---溫文;優雅 20、mary瑪麗---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21、zoe---生命;黎明 22、iris艾麗絲---彩虹女神,彩虹 23、vicky維姬---勝利 24、lynn林恩---傍湖而居者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爾:

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歡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

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3樓:林1希

arlene (艾琳娜) bernie(柏妮絲) cecelia (塞西莉亞) roxanne (洛葛仙妮) fairy (菲兒瑞) michelle (蜜雪兒) vivian(微微安) desdemona (獲思夢娜) amethyst (璦玫夕絲)

4樓:象牙夏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5樓:檸檬少女

forever aurora

適合女生的可愛的英文名字,要簡單點的

6樓:【絔度一下

betty 貝蒂

heather 希瑟

nancy 南希

dora 多拉

polly 波莉

ann 安

eliza 伊萊扎

amy 艾米

餓````我也是水瓶的 這些名字都不錯 我認為喔希望對你有用咯~

7樓:水月落花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10級

icey 就是“冰”+y,純淨!對不對? 10級

angle 天使!神聖之名!活潑者請找fairy 8級

diana 黛安娜,不想與女皇同名嗎? 6級

rose 玫瑰,濃郁馨香之名。 7級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7級

moon 月,月亮公主,寧靜的銀…… 9級

snowy “雪”+y,比白雪公主snowhite更可愛! 8級

christal 水晶,晶晶亮亮,不好嗎? 9級

bubles 泡泡,可愛的名字,享受風中的飄浮。 7級

colorfully 多彩的,就像彩虹與極光,絢爛。 6級

purplegrape 紫葡萄,幽靜典雅配晶亮潔淨,好名字呀~~ 10級

silverdew 銀露珠,這是寧靜如月配瑩美純潔,也很美。 10級

greenle “綠”+el,碧是個好字眼,不也代表綠? 9級

star 星,那也有可愛又靜謐,閃爍著智慧之光。 9級

fairy 仙女,不過是小而可愛的那種。9級

dreamy “夢”+y,夢幻是多美、多神祕!幻想著,來吧! 6級

flower 花,繽紛無比,是性格內向的好選擇。 8級

magical “魔法”+al,好棒!魔力聖術!魔女們,出動把! 9級

sweety “甜”+y,也是可愛這首選,蜜一般lovely! 7級

yilia 伊麗婭,典雅之名,寧如神女。 6級

maria 瑪麗亞,聖母之名,活潑勇敢的月亮公主之名。 6級

nancy 高尚、溫和、優雅之意

annabelle 親切的、美麗的、可愛的

jodie 文靜、頭髮柔軟的、純潔

janice 慈祥、上帝的恩寵、溫柔

qearl 像珍珠一般、海的女兒

8樓:匿名使用者

candy=糖果《超可愛的》

lily=麗麗

kitty=hello kitty的kitty~~嘿嘿annie=雖然很普遍,但是給人憐愛的感覺我覺的最可愛的女生英文名啦

9樓:魔法少女涵

lucy(露茜:美麗、可愛、智慧、機靈與幸福並存的小公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nancy /nensi/

11樓:匿名使用者

carrie (佳麗)

12樓:泰景輝何厚

linda琳達,美麗的意思

hilda適合天蠍座的幽冷感..

taylor

、wendy、grace、vivian、caroline、samantha

13樓:玄言慕華婉

類似於komi或yuki之類的有很濃的日本語含量,基本上是日語讀音的英文拼寫,作為英文名不大好把握內涵。

以下提供兩個比較有這種感覺的英文名方案,是比較傳統的英文名字。而且均沒有不良含義。

nicky

妮姬--讀作:niki,也可寫作nikki,源自英文名nicole的縮略變體,最早源自古希臘語,本意為民眾的勝利

nita

妮塔--讀作:'niter,源自英文名juanita的暱稱,出自古希伯來語,本意為神的關懷

我想要一個可愛的女生的英文名,簡單一點的.

14樓:素秋英環胭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camille

卡蜜拉拉丁

好品性的高貴女子

erin

艾琳蓋爾

鑲在海中是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

isabel

伊莎蓓爾

希伯來上帝的誓約

abby:

艾比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caroline卡羅琳

janice

慈祥、上帝的恩寵、溫柔

carry

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簡寫(同kerry)。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一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habe

希臘語,意為『春天之神』其變形為hebbe。diana

黛安娜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

abby:

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aimee:

意為可愛的人。

alisa:

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angelia:

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即是活潑莽撞的女孩。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sherry,

cherie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大部份人把sherry想成可愛嬌小,圓潤的金髮女孩,友善,逢場作戲,然而卻十分健忘。

15樓:

alice 鳶尾花

smile 微笑

grace 優雅

tina小巧玲瓏

melody,旋律

crystal 水晶

vera **,拉丁, 誠實,忠誠

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

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selena, 薩琳娜 拉丁, 月亮,月光。

setlla, 絲特勒 西班牙 星星。

nancy, 南茜, 希伯來 優雅、溫文。

mabel, 瑪佩爾 拉丁, 溫柔的人,和藹親切的人。

mignon, 蜜妮安 法國, 細緻而優雅。

mildred 穆得莉 英國, 和善的顧問;溫柔的,和善的。

myrna, 蜜爾娜 塞爾特 彬彬有禮。

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katrina純潔的意思.

linda(西班牙語)美麗的意思.

sarah (希伯來)"公主".

sunny(英文)"聰穎,快樂的

saffi 智慧

safiya 純潔的

sagara 海洋

jala 慈悲,慈善,寬容

kalika 玫瑰花蕾

kalila 心愛的

sundy (開朗的女孩)

loly(希臘神話中的純潔的女神

candy(甜甜的感覺

lovely(可愛的女孩哦)

希望裡面有你喜歡的哦(*^__^*) 嘻嘻……

有什麼女生的英文名嗎,有什麼甜美可愛的女生英文名嗎簡單點的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yukiy 雨琪 tina 婷娜 hebe 惠碧 希臘神話中司青春的女神 helena 海倫娜 janice 珍妮絲 cinderella...

女生可愛的英文名,可愛女生英文名

leah marseille evekelly michelle eva,vivian.ivy.crystal. nini mini piggy 7z 義所當為 winnie annie little shorty 可愛女生英文名 candy cherry amyshirly suki yoky j...

男生可愛英文名,求乖巧可愛的男生英文名

曾是劣人 她叫coco,你就叫colo吧,合起來很像coca cola 最要緊的是,這樣子人家馬上知道你們是一對,而且印象絕對深刻!而且在美國,colo大名鼎鼎哦,就是科羅拉多州 colorado 的簡寫啦 mimi 咪咪,很可愛的英文名,我的外國朋友就叫這個. 你女朋友叫coco 那你叫didi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