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好看嗎

時間 2021-05-25 17:02:57

1樓:

步步驚心這部劇遠遠超過宮。在表演上步步驚心把人物的內心世界和歷史的定律詮釋的淋漓盡致;它非常尊重歷史,我個人極其討厭不尊重歷史的電視劇集,不但讓一些本來就不懂清史的人誤會,更重要的是會導致青少年對正史的錯誤了解,而誤信那些胡說八道的電視劇集。宮更像是一部無厘頭的電視劇集,劉詩詩的眼神表演內心戲的表演非常棒,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便已讓人明白一切。

皇宮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也比宮要正確的多,劇中的雪景更是一絕,服裝雖在有的地方稍顯臃腫,但我覺得更能貼合故事背景的環境,試想,北京是乙個非常寒冷的地方,大雪天的穿的自然會臃腫。步步驚心的配樂和主題曲很好聽,凸顯了整部劇的悲涼情感和對人生命運的哀嘆。女主角在看透了所有阿哥們的結局後,按照正常的感情自然而然會流露出許多悲涼的感情在心頭,劉詩詩把這種感情演的非常到位,能讓人對命運和人生有很多的感悟。

宮這部劇根本就不能讓我有這種發人深思的感悟。一部劇展現給廣大觀眾看,就必須讓觀眾對一切有深刻的共鳴和思考,宮這部劇不過就是一部泛泛之談的電視劇集而已。大家都說劉詩詩不好看,我覺得比楊冪更有一種韻味,楊冪的額頭著實不敢讓人看。

現代人多被表面的物質和現實所遮蔽,人的內心世界才是一部戲成功與否的關鍵之處,而非宮的兩位男女主角這樣用似是戀愛似是不戀愛的炒作的方法提高知名度。也許宮這部劇能得到許多青少年觀眾的喜愛,但電視劇集也跟人一樣,有內涵有思想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和敬佩。

2樓:windsor寜

前有**原著,後又電視劇集,現在又來了個《新步步驚心》,而對於這個經典穿越劇的熱情依舊,因為相比電視劇集版裡面略顯沉穩的若曦,這版的角色人選似乎更加合適,大髮姐從以往作品和真人騷中所表現出的率真和古靈精怪與若曦的性格很接近,這個加了個「新」字的電影版又會給人以什麼樣的觀影體驗還是挺期待的。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雖然這種穿越劇偶爾會有幾處「雷」的劇情,但是整體感覺比較逗趣和圓滿,陳意涵版的若曦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不過四阿哥這個角色還是吳奇隆版的更好,因為那種不怒自威那種穩重的神態是四阿哥的靈魂。電影版因為時長的原因,重點故事放在了四阿哥和十四阿哥這對同父同母的兄弟身上,兩位阿哥與若曦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是影片的重頭戲。

3樓:麻吹何虹玉

應該是近幾年內不論是劇情還是角色演繹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劇集。但相較**的話,還是原著好。

4樓:丁悌印堂

步步驚心很好看!步步驚心官網上有**全集的,個人覺得很有意思啊,**就把我給迷住了。步步驚心電視劇集這次9月10日就可以看了。期待吧!

5樓:

好看啊,就是最後看的讓人揪心啊,電視劇集雖然差挺多的,不過也還不錯

6樓:木小羅羅

電視劇集沒有**版的好看,**給人更多想象空間,桐華的文文很不錯的

7樓:伢豬豬豬伢豬豬

不好看,一點都不好看,演員也不驚豔

8樓:熊華莉

好看,看了不下3遍了,情節相當不錯

9樓:懶羊羊愛吃醋

我覺得不錯,很早就看過這個**,最近看了電視劇集覺得還不錯啊,肯定是趕不上**了,不過比楊冪演的宮要好不知道多少倍了,需要書的話告訴我郵箱我發給你

步步驚心的十四阿哥喜歡若曦嗎,步步驚心裡十四阿哥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若曦的。

粨咖啡 我唯一能確定,十四對若曦的愛太複雜了,畢竟他們從小都不得不學會去衡量猜測,無論是誰擁有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無論他們想不想要,他們都必須去想。沒有人能肯定十四對若曦的愛不夾雜一點點利益,但十四對她的愛確是捉摸不透的。原著裡的一些情節電視劇集疏忽了,其實如果你去讀 會發現很多 裡描寫到當年若曦為...

步步驚心中十四愛若曦嗎,《步步驚心》十四爺愛若曦嗎

個人認為十四是愛若曦的。你看他對若曦的表現就曉得了啊。可惜呢,若曦最愛的不是他。只是若曦最後死的時候就只有十四在身邊,多少算點安慰吧。步步驚心中十四愛若曦嗎?走在一起,是緣分,走在一起,是幸福。我們能在五大洋四大洲之間遇見彼此,這是多麼奇妙的事!上下五千年,不緊不慢,恰恰是我出生長大的時間也有你的出...

步步驚心14阿哥誰扮演的,步步驚心14阿哥扮演者

天問 步步驚心中14阿哥愛新覺羅 胤禎的扮演者是林更新。1 電視劇集簡介 步步驚心 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 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 吳奇隆 鄭嘉穎 袁弘 林更新等人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現代白領張曉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 若曦,她看透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