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OK鏡的價錢是

時間 2021-05-25 17:02:57

1樓:滑萱冀乙

膜塑形鏡,又稱ok鏡,是一種新型的近視矯正手段。我國自2023年引進ok鏡以來,頗引人注目。正確認識ok鏡,消除認識上的誤區,才能使這項技術更好地服務於人類。

一、ok鏡能**近視嗎?ok鏡是利用鏡片的形態定量修正眼角膜的弧度,從而暫時降低眼睛的近視度數。通常配戴一夜後可以在一整天維持較好的視力。

近視能在不戴眼鏡的情況下獲得良好的遠視力,這是ok談的魅力。然而若停止戴鏡,眼睛又會緩慢地恢復原來的近視度數。在目前的技術條件下,任何聲稱ok鏡能夠**近視或永久性降低近視度數的說法都是誤導。

二、ok鏡能降低多少度?這視乎配戴眼的條件,主要包括角膜的曲率彎度,角膜離心率和眼軸長等因素。若配戴眼的條件好,降低500—600度是很正常的,甚至能降得更多。

三、ok鏡是夜戴還是白天戴?幾年前,因為鏡片材料的透氧效能不夠,ok鏡只能白天配戴。事實證明,由於白天不斷眨眼,鏡片的定位不良,近視的矯正效果很不理想。

自從高透氧材料(透氧係數大於120)問世後,ok鏡改為夜間配戴,不僅鏡片定位穩定,而且眼皮對鏡片產生一定的壓力,鏡片下產生足夠的負壓,使角膜塑形取得關鍵性的成功。

四、美國fda批准了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從來就不批准任何醫療方法,只對具體的鏡片或鏡片材料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進行審批。美國fda已通過多種可以配戴過夜的ok鏡材料的審批註冊,目前已批准個別高質量的ok鏡片進行臨床驗證。

五、正規的ok鏡應怎樣配戴用?戴ok鏡應由註冊的視光師或醫師來驗配。在配戴過程中,至少要經過電腦驗光、角膜曲率檢測、綜合驗光儀檢測、裂隙燈顯微鏡的檢測、眼壓的檢測、眼底的檢查和角膜地形圖的檢查。

因此,ok鏡配戴者,若發現驗配單位不具備上述檢查手段,鏡片的**又很低廉,就不要貿然配鏡。

六、應如何正確使用ok鏡?1.在初戴ok鏡的3個月內,要按規定的時間到配鏡處接受正規全面的複查,至少5次。戴鏡3個月以後,仍然要進行定期複查。

2.在戴鏡期間,要保持個人衛生,操作鏡片一定要洗手。3.在戴鏡片時務必將鏡片內側滴滿潤眼液再戴鏡,戴鏡後須注意鏡片下不能有氣泡。4.若在戴鏡期間偶然發生眼紅、眼痛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停戴兩三天或請醫生複查,調整鏡片規格。

ok鏡**近視眼應當慎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鏡片大概是5000,如果兩隻眼睛都要佩戴還需要護理液,去除蛋白,潤眼液等等加起來一萬多rmb

求採納謝謝!!任務不易1!

3樓:戴璧

目前市場上的ok鏡主要分為國產和進口的,它們的**是不同的,區別主要跟品牌,設計,透氧度,溼潤度、材質等都有關係。

4樓:太學眼科中心

ok鏡屬於國家ⅲ類醫療器械,直接接觸人體角膜,因此必須到具備相關資質的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詳盡的眼部檢查,由專業醫師進行檢測後結合孩子實際情況判斷是否可以配戴,才能達到理想效果。配ok鏡需要經過常規的視力檢測、測量瞳距、驗光等縝密的步驟,所以ok鏡片屬於定製的,**不定

5樓:眼前的上帝

每個醫院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費用,需要去往地方諮詢。

誰知道這個太陽鏡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個太陽鏡是什麼牌子的? 10

這個是警用墨鏡 牌子是lihuayu 市面上貌似沒有 百頤年五穀養生 不是牌子,雜牌來的。 上面寫的lihuayu,沒見過,雜牌還沒出名的嗎 覃楓濮凌寒 不知道啊,好像沒見過,我也是做太陽鏡的,都是原單國際一線品牌原單太陽鏡,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加我v信auldlangsyne123 請問大家誰知道,吳...

什麼是OK鏡 作用是什麼有知道的嗎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 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 青光眼 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 乾眼症 角膜炎及色素膜炎 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 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在上海特別是上海喜視光學比較受好評,什麼是ok鏡?ok鏡 全稱orthokeratology 角膜塑形學 國外簡...

誰知道這個歌詞是哪首歌的,誰知道這句歌詞是哪首歌裡的?

360安全衛士 當這地球沒有花 歌詞 歌手 陳奕迅 nothing really matt陳奕迅作曲人 eric kwok 填詞人 林夕編曲人 劉祖德就似熱湯懷念烈火纏綿頭髮苦戀被窩 遺憾甚麼期待甚麼當樹林也孤立無助 給樹熊爬甚麼空著兩臂為你而留座 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 如浮雲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