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鼠兔相刑。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5 17:02:57

1樓:龍之虹

鄙人以為,中國的易學和八卦已經等等流傳幾千年下來都還是國粹經典,必定是有它的合理性,只不過比較神秘罷了。

屬相配這種規律,也是類似於數學學科中的一種統計學所得出來的結果。

我是有點相信這些事情,並且自己也有見到很多這種真實事例。

屬鼠人宜配屬龍,猴,牛大吉,心心相印,富貴幸福,萬事易成功,享福終身,其他屬相次之。忌配屬馬,兔,羊次之,不能富家,災害並至,凶煞重重,甚至骨肉分離,不得安寧。

羊鼠一旦休;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自難留,諸君若犯羊與鼠,夫妻不利家不寧。

屬鼠最忌諱談的物件是是羊,而兔也不是很好。

本人就是鼠,哎,遇緣分好幾次對方都是屬兔的,放棄機會了...還是盡量避諱這些忌諱的屬相吧。

2樓:牛賀撥驥

我以前不信這些,相信感情好,人好就行,現在我相信了,我屬鼠,離了兩次婚,找的都是屬羊的

3樓:**交好者

這個只是屬相相沖,其實八字不能只看屬相,外行才看屬相。

4樓:萌萌愛噠

相刑應該就不是很好...應該要相合 兔子和羊這些都比較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說這個,如果你們脾氣性格合不來,屬相再好也不行啊,夫妻生活在一起不是靠的屬相合不合,而是彼此的信任和包容什麼的,奉勸閣下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子刑卯、卯刑子,為無禮之刑。 當然不好,而且火剋金

7樓:天韻茗茶

這個大體上來說鼠兔真的不合。因為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談戀愛的時候就有矛盾。

鼠女遷就兔男,兔男脾氣爆,最後兩個人分手。還有就是結了婚以後鼠兔天天吵,日子過得很不順。有些表面看起來像那麼回事,背後咋樣只有自己知道。

雖然屬相在命理學中佔比不大,但是刑沖合害真的能體現出來。不信的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