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的每一集簡介,麻煩了細緻點,不要讓我覺得是敷衍

時間 2021-05-25 17:0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步步驚心裡,劇情說那個老十三喜歡明玉格格,那皇帝為什麼要把她指給老十

2樓:百度使用者

老十三沒有喜歡明玉格格,那天他難過是因為很多年前的這一天他得母親去世了而已。

皇帝把她嫁給老十是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3樓:一枚飛蛾

那是若曦第一次被十三拉去喝酒,因為十三說自己也是傷心人,所以若曦誤以為十三喜歡明玉。實際上是因為那天是十三額娘的祭日。所以十三並不喜歡明玉。

而且皇室的聯姻**由得誰喜歡誰、誰不喜歡誰,都是強強聯合,各取所需罷了。

《步步驚心》劇情分集簡介

4樓:b本正經

女主角,劉詩詩從開朗到憂鬱,步步驚心,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悲劇結局教人要樂觀生活!

女尊骨灰級讀者請進。請耐心看完要求,謝謝。

5樓:劉靚佳

《蒹葭曲》、《茶色炊煙》、《穿越後愛》、《風華》、《楓意》、《湖畔炊煙》、《小木匠的幸福生活》、《青又綠》、《青衣美人》、《一曲醉心》、《飲水思源》。這些我都看過都是好說o(∩_∩)o~ 已發請查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5、6年了吧,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看的**

現代女尊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老婆,後宮爆滿》

此文[一女多男],[禁忌],[調教],[搞笑],[重口味],[木下限],不喜慎入。

鳳傾月,女尊國自大無比的女皇陛下,被青梅竹馬的愛人所害,觸動命運的齒輪,淪落二十一世紀……

蝦公尺,女人生孩子?

渾蛋!想讓朕出揣個球,沒門!

【白目版簡介】

簡單來說,這就是乙個自大無比的女尊國女人,遇上一群自大無比的現代男人,為了掌控愛情、權勢、金錢的主動權,了一場場明爭暗鬥的爭奪戰。

本文前期奪權,後期玄幻。

★一顆意外得到的夜明珠,背後又有著怎樣複雜的故事,她要的只是將這個世界踩在腳下,誰料,當真實身份浮出水面,她踩一腳,這世界就沒了……囧!

她,女尊國英明的女皇陛下。

他,女主青梅配竹馬的男妃。

他,現代人人懼怕的黑老大。

他,全球數一數二的酷總裁。

他,空有一腔熱血的小警察。

他,只愛****的軍火商。

他,妖嬈的極品妖孽軍二代。

他,可愛的呆萌杜拜小王子。

他,暖如春風的溫柔腹黑男。

他,宛如嫡仙般的異母哥哥。

他,優雅紳士的精明帥總裁。

楠竹持續增加中……

女皇陛下,青梅竹馬,黑老大,酷總裁,小警察,軍火商,妖孽男,萌王子,腹黑男,異母「哥哥」,優雅總裁,你能想象出他們中的糾葛嗎?

★本文是一篇徹頭徹尾的反間戰,男人反了女人,還是女人反了男人,不得而知……

《女皇陛下在現代》by風兮兮

這是乙個女皇穿越到現代依舊死性不改,堅持重建三宮六院的荒唐故事。

*蘇君璃很很鬱悶,遺傳了一雙一紅一綠的妖瞳也罷了,可她堂堂女皇,怎料一夕之間,時空變換,世界顛覆,而眼前這個自稱是她「公尺薯」的漂亮男人喊她「種菜」…你才種菜,你全家都種菜,朕是女皇!

反正是回不去了,不過,女皇座下萬千臣民,總裁麾下萬千員工,其實管理起來也是一樣的麼,既然原來那個「君璃」實在太廢物,就讓她來接手這一切好了,金錢,權勢,地位,當然,也包括那些讓他心動的優質男人…

優雅知性的貼身秘書,陰險狡詐的特別助理,狂野霸道的黑道王者,清純天然的青梅竹馬,冷酷無情的第一殺手…嗯,在這個時代重建三宮六院也不錯嘛。

殺人不見血的蘇氏家族,

鮮血硝煙瀰漫的黑道裡世界,

談笑間翻雲覆雨的商業帝國,

即使步步驚心,但終有一日,她會站在世界的頂端!

【片段欣賞】

(一)「親愛的,都那麼多次了,你怎麼還沒懷上?」情事過後,君璃趴在男人身上,一臉的嫵媚慵懶之態。

「你這瘋子…男人不會生孩子!」楚弦喘息著,努力平復高潮引起的劇烈心跳。

「那小孩子是怎麼來的?樹上結的?」君璃一臉的茫然,要多無辜有多無辜。

「就不能是你生?」楚弦連給她乙個白眼的力氣都省了,他這輩子是倒了什麼霉才會遇到這個天天吵著要他給她生孩子的瘋女人…

(二)「墨矜,下週的簽約儀式你替我去。」君璃一邊說,一邊忙著打連連看。

「超時勤務,麻煩另付工資,刷卡現金皆可,概不賒賬。」墨矜推了推平光眼鏡,淡漠地回答。

「哦,還有那個企劃還沒完成,你順便做完了。」君璃隨手抽出一張卡扔給他。

「超出合同內容,要求提成。」墨矜拿起邊上的刷卡機,熟練地插卡、輸入密碼。

「不夠還有。」君璃又丟了兩張卡過去,「晚上去我那裡。」

「…」墨矜頓了頓,勾起一抹笑意,「好。」

「咦?不要求加薪了?」君璃終於意外地從電腦裡爬起來。

「親愛的,你想玩夜店play?」墨矜扯了扯嘴角。

(三)「寶貝,做我的皇后吧。」把背後的槍戰現場當背景**,君璃笑眯眯地看著眼前的男人。

「你這算是求婚?」凌千月的嘴角抽了抽,手裡的槍差點兒走火。

「是吧。」君璃漫不經心地一拳敲昏身後準備偷襲的人,繼續笑。

「那你還打算要多少個『貴妃』,嗯?」凌千月怒視著她。

「老大,重點不是這個…」某小弟弱弱地提醒,「皇后啊,老大你要穿婚紗嗎?」

(四)「璃姐姐,你打架好厲害!有學過嗎?」楊羽清崇拜地看著君璃,滿眼閃爍著小星星。

「有啊。」君璃一邊將他塞進車子裡,笑眯眯地道,「前兩天看的電影,叫什麼《功夫小子》?」

「唉?」楊羽清還在發傻,車子已經飛一般地衝出去,讓他發出一聲尖叫,「我從來不知道璃姐姐會開車啊!」

「跟極品飛車學的,楚弦給買的遊戲碟。」君璃面不改色地在九十度彎道上來了個漂移。

「除了電影和遊戲,你能不能跟別的學?」楊羽清大喊道。

「昨天晚上有看《金瓶梅》學媚功,回去試試?」君璃輕飄飄地吐出一句話。

(五)「聽說,只要付錢,你們組織裡沒有不接的任務?」君璃晃著手指,將乙隻手機拋過去。

「我是你的階下囚,沒有談判的資格。」夜軒沒有接手機。

「打給你們老大,就說…」君璃帶著笑意,將手機塞進他手裡,「就說,你——多少錢,我買了!」

「我是非賣品。」夜軒冷峻的臉上依舊沒有絲毫波動。

「那可巧了,本小姐這輩子最喜歡的就是強買強賣!」君璃冷笑。

《桃花氾濫得瑟女家丁》by藍緋菊

此文一女多男,女扮**,身心乾淨,重口木下限,跳坑需謹慎。

歐陽笑笑發誓,如果她知道拒絕乙個男人的求愛,會換來一場穿越,她一定……直接乾掉那男的。

再次醒來,時空變遷。

奢華的王府後院之內,她不是小姐,不是丫鬟,草泥馬居然是家丁乙隻?!

臥槽,家丁就家丁,爺照樣能混得風生水起。

她狂,她傲,她得瑟,是因為她有這個資本,當低等家丁躍身成為朝堂權貴……

衣袍一揮,睥睨天下,執劍一指,狂傲一笑,俘獲無數俊男美女之心,寫下最為傳奇的一生。

★歐陽笑笑前生有兩大願望,天下美女都是腐女,天下美男都是同人,而來到這個鳥不拉屎的朝代,她誓要將這兩大願望發揚光大。

「帥哥,你喜歡男人嗎?」望著眼前帥得不似凡人的男子,某女頓時雙眼放光,一把抓住對方的手,激動的問道。

只見男子緩緩轉動眼珠,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眉梢輕挑,「以前不喜歡,現在喜歡了。」

「噗……!」草泥馬,爺是女人!

(一)「聽聞,外間皆傳小哥夜御十女,戰績標榜,乃是京城四大美男之最。」

「那裡那裡,都是大家抬舉。」話雖這樣說,某女得瑟的笑意怎麼也止不住,嘴角一直咧到了耳根後。

男子嘴角狠狠一抽,冷哼一聲道:「既然你也覺得是抬舉,本王今日就來驗驗真偽!」

說話間,男子伸手直襲某女胯下,原本篤定的神情霎時間變得精彩無比,面容一陣扭曲之後,摔門而去。

「嘿嘿,小樣,敢和爺鬥!」身後,是某女得瑟無比的笑意,伸手一摸胯間硬硬的物體,嘴角的笑意越咧越大。

(二)「小哥,聽聞你提倡斷袖之癖?」瀲灩的眸波流轉,定定的望著眼前之人,紅唇邊銜著似笑非笑的弧度。

「沒錯沒錯!」某女忙不迭的點頭,堪比雷射的視線上下掃射著眼前的妖孽,放射出數百萬伏的電壓,搓著手淫笑道:「莫非,你也準備棄惡從良了?」

「有何不可?」男子魅惑一笑,抬手輕解羅衫,一襲紗衣落地,露出瑩白如玉的身軀,「小哥喜歡在上,還是在下?」

「噗……!」

(三)「爺是男人。」

「我就是喜歡男人。」

「那爺是女人。」

「那我就喜歡女人。」

擦!某女死死的瞪著眼前的男子,聲音像是從牙縫中硬磨出來的,「爺不男不女。」

「那更好,如此獨一無二的妙人兒,我又怎能錯過?」

見某女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美眸,男子眼中快速掠過一抹幾不可查的笑意。

乙個時辰後,某山頂——

「滾粗,你丫的男女不分,前後也不分,別動爺的小雛菊!」

【簡單來講,這就是乙個超級腹黑女,欺上瞞下,調戲美人,得瑟無限的故事。】

《都市女帝》by風兮兮

窮矮醜笨小女生偶遇ufo,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大腦結構和身體結構被改造,完美地蛻變成令人震驚的天才美少女,從而改變了人生軌跡,游刃於各界,成為女帝級人物…

《大小姐駕到》by萬夜星城

被族人輕視,被喜愛的情人拋棄,被家裡偏室暗害,她被剝奪了繼承家位的權利,更被分配到邊境小郡!

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

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

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

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

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

還有他!

還有他.

此文美男多多,故事yy,適合根紅苗正的色女閱讀!

7樓:

《相思不悔》,《夢蕊》,《纏妻》,《不想當將軍的士兵》《霸寵》

《步步驚心》熱播,其中若曦跳舞是哪一集

什麼叫應該是第16哇?看了 來推測嗎,有沒有確切點的哦 hello!建議你去看一下dream high 追夢高中 是網路版的十六集!湖南台廣告放多了,挪到了十七集。明天晚上湖南台放這個鏡頭!在電視劇集 步步驚心 中,若曦跳舞的片段在哪一集?步步驚心 中若曦跳舞是第16集的畫面。相關劇情 若曦為敏敏精...

步步驚心裡馬爾泰若蘭馬技是哪一集

艾晨 第5集十三阿哥突然與十四阿哥討論起 平等自由 的事情,說這都是若曦口中的 現代人思想 大家都覺得若曦老有些離經叛道的主意。明玉在馬場上一展風采,令眾人佩服,明玉得意之際故意激若曦上馬,沒想打若蘭主動要求給大家表演助興,瀟灑姿態讓人歎為觀止。八阿哥想讓若蘭忘記過去傷痛,重新開始,但被若蘭冷淡拒絕...

動畫片西遊記每一集的名字,西遊記每一集的名字

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 78fh 西遊記的劇情簡介 本部52集大型國產動畫片根據經典名著 西遊記 改編製作而成。唐僧帶領徒弟孫悟空 豬八戒 沙和尚和白龍馬,一行五人西天取經。路遇九九八十一難,終取得真經修成正果。動畫片在大家耳熟能詳的原型上,加入了諸多當代元素,與以往各種版本相比,更具時代特色。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