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雙襪子是哪家的嗎,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誌?圖片中時雙襪子。 30

時間 2021-06-12 16:09:55

1樓: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樓主的問題,這個襪子誰家的,不看商標誰能確定? 這個圖形又沒有專利,誰都可以做,襪子出了**,第二天就有人仿,誰能說誰是**, 商標又不印在襪子上, 就像你拿出一件衣服,就問誰誰家的一樣。

2樓:

你知道是哪雙襪子是哪家的,我們也不知道。

3樓:天涯刀圓圓彎

這襪子好酷,應該買不到的吧,用識圖看看了

4樓:裝甲師

這個問題太難了任何一個廠家都可以這些潮字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誌?**中時雙襪子。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這樣的襪子,非常耐穿,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牌子估計就只能在地攤上或者服裝市場裡找了!絕對不是主流牌子!(logo的做工都這樣差的企業不會很大很好的)

7樓:黃家老子

這種襪子,我都穿了六年,但我也不知道牌子叫什麼、、、

誰知道這個logo的襪子叫什麼?

8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這個是襪子的花型,不是logo ,logo說的是該企業廠家的圖形商標或是企業標誌,如果這也算logo,那個可能每個襪廠都有這樣的,你怎麼辨別呢?

誰知道這襪子是什麼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錢用來問問題,還不如去買其他牌子的,

10樓:靜靜的石頭

好像是原子彈襪,**的很結實,穿四年的都有,假冒的就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襪子很多的。

不一定非要這款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看不出來啊,有沒有標籤什麼的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把標籤拍好,這樣看不完整是不知道的

有誰知道這款襪子是哪個牌子的?我一直在找,以為大時代的後來才知道不是!

14樓:下雨後回放晴

我們買襪子不僅看價位,更多的還是穿上後可以給我們帶來什麼價值對不對所以一雙好襪子真心是值得擁有的。大時代襪子在底部有品牌字樣。如果想穿可以點我頭像

有誰知道這個襪子是什麼品牌呀

15樓:

單從**上沒辦法分辨出是什麼牌子的襪子,其實您可以去襪子專賣店選選看,一末娃娃這個牌子還不錯,裡面有很多襪子

有誰知道這個“襪”是什麼字?

16樓:安融雪

這種行為如果達到一定的嚴重程度,應當定為故意毀壞財物罪。立案追訴的起點:(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意思嗎?“襪”的繁體字。

跪求各位好心人士告訴我這個logo是叫什麼品牌!這是雙襪子上的商標

18樓:我想我很好

你就放一張這種圖案出來,什麼文字資訊都沒有,估計只有買過你這個同款襪子的人才知道,而且你是從**看出來這個圖案就是這個襪子的商標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標誌,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是勞動安全衛生標誌。右轉90度 勞動安全衛生,又稱勞動保護或者職業安全衛生,是指勞動者在生產和工作過程中應得到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基本保障的制度。勞動安全衛生是勞動者實現憲法賦予的生命權 健康權的具體保障。勞動安全與衛生,既是相互聯絡又是彼此獨立,共同組成勞動者勞動保護的屏障。勞動安全是指用人單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嗎,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

奶茶粑粑 這是義大利皮具品牌 菲拉格慕 的皮包。菲拉格慕 中文品牌名 是已故的義大利著名設計師薩瓦託 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於1927年以自己的名字在佛羅倫薩創立的鞋履品牌,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家族所掌控的時裝及皮具集團企業。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 ivana是個女設計師...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瓢蟲幼蟲,是益蟲。瓢蟲有很多種,這個應該是黃瓢蟲幼蟲。除個別品種是害蟲外,絕大多數都是吃害蟲的益蟲。如圖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 黑或黃色斑點。別稱為胖小 紅娘 花大姐 金龜 金龜子 但金龜子實際上是指另一種甲蟲 甚至因為某些種其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