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的粉絲為什麼叫小獅子?那小獅子的口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8-15 16:05:35

1樓:

應為娛樂圈的粉絲名要一聽就知道是哪個明星的粉絲,所以都採用諧音,詩和獅,就像魏晨的粉絲叫樂橙一樣,小獅子的口號有很多,最主要的就是 詩詩翩翩飛,獅子永相隨和

詩舞翩然,愛詩無限,獅子永隨,此心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演員一年會主演很多戲,只是公司不同而已!詩詩加入唐人到現在,只有一枝梅到步步是主角,其他的都是配角,這也是詩詩的演技成長和歷練的過程,誰沒有過?至於是否離開唐人,我個人並不希望,詩詩是個特別簡單的女孩子,她根本適應不了複雜的演藝圈,在唐人還可以不用陪酒不用潛規則就可以拍到戲,如果出了唐人以詩詩的性格會很艱難!

至於唐人的風格的確是以年輕偶像為主,年齡大了以後會有限制。所以我希望詩詩能像孫莉那樣,拍幾部劇然後有一個幸福的家就好了!結婚後只拍自己喜歡的戲!

個人願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詩詩翩翩飛,獅子永相隨。詩舞翩然,愛詩無限,獅子永隨,此心不變。詩迷天下,至死不渝,目光永隨,直到永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叫小獅子是因為詩詩以前的同學也叫她獅子

5樓:**的小叮噹

詩和獅同音哦 口號不道捏

6樓:詩晴翩翩

暗戀詩爺好多年,倒貼詩爺不要錢!

劉詩詩的粉絲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小獅子,劉詩詩認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詩詩最近在收群成員還差兩個名額!訊息可靠!真實!要加麼?

9樓:此生唯愛夫詩

寶貝自己說的啊。 小獅子~

10樓:f糖a冪

詩寶的粉絲叫小獅子~

11樓:殺破狼

小獅子,劉詩詩的粉絲都叫這名,我也蠻喜歡詩詩的。

12樓:玫芯肝

劉詩詩(37張)原名bai:劉詩施

暱稱:詩du詩、zhi詩寶、ss、詩爺

、吃貨粉絲dao名:小獅子內

13樓:永愛の心殿

獅子。如果要分年齡段那就是小獅子和老獅子

14樓:ai冪冪呀

粉絲名稱:獅子

劉詩詩別名:詩爺,詩詩,ss等

望樓主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獅子~本人有劉詩詩簽名照樓主如果想要的話加492305527~

16樓:超級的可愛玉米

劉詩詩的粉絲叫小獅子,她非常小獅子,而且每次都親切的稱粉絲為小獅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獅子 詩爺取得哦

18樓:雲冉童星公司

獅子,詩詩姐姐通常把他叫做小獅子們。

給滿意哦

19樓:左岸_記溢

獅子,親切的也可以說是小獅子。我愛劉詩詩,她我女神!

王凱粉絲為什麼叫小獅子?

20樓:符玉蓉亥月

王凱的粉絲不叫小獅子,叫王妃,當然其實他們現在更多的是自稱影迷朋友。獅子這個梗是因為王凱是獅子座的,所以有時候他的影迷會稱呼他為獅子。

劉詩詩的個人,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中文名 劉詩詩 英文名 cecilia liu 別名 暱稱 詩詩 詩寶 ss 詩爺 吃貨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7年3月10日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市 民族 回族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 身高 165厘公尺 體重 48kg 職業 演員 主要成就 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 金鷹女神,2012國...

劉亦菲劉詩詩為什麼十五歲能上大學

劉亦菲1987年,劉亦菲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1995年,8歲的劉亦菲參加中南商都第二屆 童花杯 童裝模特大獎賽。在參賽的1800多名少年兒童中以自己良好的表演水平和優越的形體條件奪得冠軍。1997年,劉亦菲父母離異,劉亦菲從武漢市江岸區鄱陽街小學退學,隨母親遠赴美國讀書。因念書關係及待在美國時間較長...

劉詩詩 嫁對人就是開心!如何看待劉詩詩的婚姻生活?

劉詩詩 嫁對人就是開心!劉詩詩的婚姻生活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她婚後狀態都是溢滿幸福的。我覺得結婚之後的劉詩詩過得非常開心,而且她不再是高冷的冰美人,變得非常接地氣。劉詩詩與吳奇隆近兩年都減少了自己的工作量,用心地經營自己的家庭,看來二人感情生活很好。劉詩詩幾婚了啊?截止2021年6月24日,劉詩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