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的個人簡介要完整,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7-18 09:37:20

1樓:和藹的小情緒

劉詩詩,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本科。2023年擔任電視劇《月影風荷》的女一號,從此踏入了演藝道路。

其後又出演過《聊齋奇女子》《仙劍奇俠傳三》《怪俠一枝梅》等多部具有代表性的電視劇。2023年,隨著穿越劇《步步驚心》的熱播,劉詩詩憑藉著“馬爾泰·若曦”這一角色而人氣飆升,成為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之一。現劉詩詩已將重心轉戰大熒幕,參與《傷心童話》《不二神探》《愛的季節》等多部電影演出。

2023年9月,當選“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2樓:行一

原名:劉詩施,暱稱:詩詩、詩寶、ss、吃貨、詩爺,代表作品《步步驚心》

3樓:女王不是俄

這個**裡有最完整的劉詩詩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http://baike.baidu.com/view/442490.htm

4樓:夢幻紫靈

http://baike.baidu.com/view/442490.htm ;這裡就有最完整的詮釋哦……除了提供這些我還可以給你提供一些詩寶的美照哦。

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劉詩詩

英文名:cecilia liu

別名:暱稱:詩詩、詩寶、ss、詩爺、吃貨

性別:女

出生年月:2023年3月10日

國籍:中國

出生地:北京市

民族:回族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

身高:165釐米

體重:48kg

職業:演員

主要成就:“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2012國劇盛典年度最具人氣女演員,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獲得榮譽:華鼎獎最受**歡迎女演員,越南dma最受歡迎中國女演員,2023年度最受網友關注新銳女演員

代表作品:步步驚心、不二神探、怪俠一枝梅、軒轅劍之天之痕、仙劍奇俠傳三

出道地區:內地

活躍年代:2023年至今

經紀公司: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星座:雙魚座

愛好:芭蕾舞、聽**

經典語錄: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是最震撼人心的,一件是天上的星空,還有就是我們心裡高尚的道德標準

6樓:遊飆

劉詩詩(2023年3月10日—),原名劉詩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2006屆本科班。

2023年因為出演《月影風荷》中的女主角葉風荷而踏入演藝圈。之後相繼參演了《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等影視作品,開始受到觀眾關注。2023年,因飾演《步步驚心》中的馬爾泰·若曦一角使她受到了廣泛關注,憑藉在該片中的表現,她在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網路票選活動中被評為“金鷹女神”,並獲得第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喜愛電視劇女演員”獎。

2023年,因主演《軒轅劍之天之痕》再度使劉詩詩受到眾人關注。

自2023年始,劉詩詩將重心在一定程度上轉向了大銀幕,與文章、李連杰主演了動作喜劇片電影《不二神探》,與臺灣影星張震主演了古裝武俠電影《飛魚服繡春刀》,與三浦春馬和張孝全主演了懸疑愛情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

2023年初,在《南都娛樂週刊》的“四小花旦”評選活動中,劉詩詩與angelababy、楊冪及倪妮被評為內地新“四小花旦”。

2023年1月20日,與吳奇隆登記結婚。

劉詩詩個人資料簡介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cecilia

性別: 女 民族: 回族身高:

165cm 生日: 1987-03-10體重: 44kg 生肖:

兔國籍: 中國(內地) 星座: 雙魚座出生地:

中國北京 血型: b型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

所屬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代表作品: 步步驚心、怪俠一枝梅、軒轅劍之天之痕、仙劍奇俠傳三

劉詩詩的個人簡介如何?

8樓:舞璇瀅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影視出品人。2023年,考入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學習。2023年,因在愛情劇《月影風荷》中飾演女主角葉風荷而踏入演藝圈。

2023年,憑藉仙俠劇《軒轅劍之天之痕》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同年,她還擔任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的金鷹女神,成為金鷹節歷史上的第四位金鷹女神。

2023年,憑藉懸疑推理愛情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提名第6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2023年,憑藉古裝劇《女醫·明妃傳》獲得首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最具影響力演員。

2023年,其領銜主演的古裝奇幻權謀劇《醉玲瓏》播出;同年,她還主演了犯罪懸疑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2023年,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播出。

擴充套件資料

劉詩詩的個人生活:

劉詩詩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已併入西城區)的一個回族家庭,祖父是西河大鼓演員劉田利,父母都曾是工廠工人,後母親因健康原因內退,而父親則下海經商。

2023年,劉詩詩與吳奇隆在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時因戲生情。2023年11月13日,吳奇隆在微博上首先發布微博承認與劉詩詩的戀情,隨後,劉詩詩也在微博上做出了迴應,承認戀情。

2023年1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登記結婚。2023年3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在巴厘島舉辦婚禮。2023年12月20日,吳奇隆宣佈劉詩詩懷孕喜訊,劉詩詩隨後**迴應“期待”。

2023年4月29日,吳奇隆公佈劉詩詩生子喜訊,劉詩詩隨後**並寫道“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劉詩詩個人詳細資料,劉詩詩的個人簡介 要完整

原名 劉詩施。暱稱 詩詩 詩寶 ss 吃貨 詩爺。性別 女。劉詩詩 21張 經紀人 蔡藝儂。粉絲名 小獅子。官網 詩舞翩翩。性格 多重性格。偶像 母親。愛好 芭蕾舞 吃東西 看 旅遊 攝影 網購 聽 想去的地方 印度和埃及 已去過 想演的角色 以前是野蠻女友型,現在是具有挑戰的角色喜歡聽的歌 偏感傷...

劉詩詩個人簡介身高,劉詩詩個人資料簡介身高

校長大大 劉詩詩很少上節目,是因為劉詩詩本人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因為劉詩詩曾經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自己不太會熱場和表達。劉詩詩更習慣拍戲時的鏡頭,而對於綜藝節目的鏡頭會讓她覺得不自在。所以,劉詩詩很少上節目,並不是要退出娛樂圈,而是她本人不想上綜藝節目。劉詩詩不僅沒有退出娛樂圈,而且還很活躍,只是她活...

劉詩詩的個人,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中文名 劉詩詩 英文名 cecilia liu 別名 暱稱 詩詩 詩寶 ss 詩爺 吃貨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7年3月10日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市 民族 回族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 身高 165厘公尺 體重 48kg 職業 演員 主要成就 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 金鷹女神,2012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