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個人簡介身高,劉詩詩個人資料簡介身高

時間 2021-09-19 03:56:44

1樓:校長大大

劉詩詩很少上節目,是因為劉詩詩本人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因為劉詩詩曾經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自己不太會熱場和表達。劉詩詩更習慣拍戲時的鏡頭,而對於綜藝節目的鏡頭會讓她覺得不自在。所以,劉詩詩很少上節目,並不是要退出娛樂圈,而是她本人不想上綜藝節目。

劉詩詩不僅沒有退出娛樂圈,而且還很活躍,只是她活躍的地方不在綜藝節目上。劉詩詩都把精力放在了演戲上,畢竟劉詩詩對自己的定位是演員,並不是所謂的「明星」。喜歡劉詩詩的人都知道,劉詩詩更熱衷於拍戲,更願意去塑造乙個鮮活的角色。

劉詩詩這幾年也一直有作品出現,2023年劉詩詩和佟大為主演了《如果可以這樣愛》,劉詩詩在劇中飾演白考兒。這個角色的性格是敢愛敢恨、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今年,劉詩詩和朱一龍主演的《親愛的自己》也才剛完結不久,劉詩詩飾演的李思雨,是一位職場女強人,在職場上努力拼搏,最後靠自己的辛苦付出,收穫了成功。

劉詩詩近幾年的風格開始大變,接的都是現代劇。可是,許多人剛開始認識劉詩詩的時候,她出演的電視劇集大多數是古裝劇。例如,劉詩詩主演的《仙劍奇俠傳3》、《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等等,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劉詩詩開始轉型,或許也是跟年齡有關係,畢竟劉詩詩已經30多歲了,總是出演「古偶」,確實也沒辦法長久。

劉詩詩在娛樂圈的腳步沒有停歇,她還有一部電視劇集尚未播出。該劇是劉詩詩和倪妮主演的《流金歲月》。這兩位女演員可都是實力派的,再加上劇中還有老戲骨陳道明加入,可想而知這部劇的「含金量」有多高。

總之,劉詩詩並沒有退出娛樂圈,她還在給我們帶來許多的好作品。

2樓:天蠍

姓名:劉詩詩

英文:cecilia

暱稱:詩詩、詩寶、ss、詩爺、吃貨

性別:女

生日:1987-03-10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劉詩詩身高:165cm

體重:44kg

三圍:國籍:中國(內地)

職業:演員

出生地:中國北京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

一、【劉詩詩簡介】

劉詩詩(2023年3月10日-),原名劉詩施。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為唐人電影的合約藝人。曾出演電視劇集《少年楊家將》、《聊齋奇女子》而小有名氣,後因在《射鵰英雄傳》中成功詮釋穆念慈一角而成名。

劉詩詩個人詳細資料介紹及其獲獎情況演藝道路

二、【星路歷】

北舞期間

本打算做芭蕾舞老師的劉詩詩,就在她準備轉型,這個夢想開始「打折」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誤闖」進演藝圈做了演員。2023年10月,劉詩詩在北京舞蹈學院讀大三,《月影風荷》劇組到學校挑演員,原本只是去面試現場看熱鬧的她被意外選中,由此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接拍了人生的第一部電視劇集《月影風荷》,在見過該劇總導演平江鎖金之後,劇組當即決定由首次真正「觸電」的劉詩詩出演女主角「葉風荷」。

出於劇情的需要,還為劉詩詩奪身定做加了經典芭蕾舞——《天鵝湖》選段,顯示了她的特長。 為了好聽和便於記憶,導演平江鎖金特意將她的藝名取為「劉詩詩」。當時的她缺乏表演經驗,演技也相當生澀,所以導演特意安排的是她去男主角家做客這樣一場沒有什麼台詞和表演的戲。

之後在2023年,平江鎖金還讓劉詩詩主演了自己的另一部作品《飛花如蝶》,在劇中飾演棋兒。 之後,還參演了兩部電影——《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和《陸小鳳傳奇之決戰前後》中的孫秀青。

2023年3月5日,大型古裝題材電視劇集《少年楊家將》開拍,劉詩詩在劇中飾演溫柔賢淑「羅氏女」。 在2023年7月開拍的2006版《射鵰英雄傳》在拍攝期間胡歌遭遇車禍而無法進行《射鵰英雄傳》的拍攝工作, 8月31日劇組正式被迫停工。2023年8月31日正式復拍。

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晚正式亮相江蘇綜藝頻道。儘管歷經波折,但播出時仍然備受關注。劉詩詩在《射鵰英雄傳》中飾演「穆念慈」,她也因主演此劇而廣受關注。

唐人時期

2023年元旦前後,大學畢業半年的劉詩詩經過參演唐人公司的的系列電視劇集,被上海唐人電影製作****的總裁蔡藝儂看中,劉詩詩簽約了唐人電影公司。同時,也使得非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劉詩詩逐漸積累起了大量的表演經驗,正式由一名舞者轉行成為乙個職業演員,開始在影壇嶄露頭角。

2023年,上海唐人電影公司宣布於8月開始拍攝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在該劇中劉詩詩飾演關注的焦點之一,並且具有雙重性格的龍葵——溫柔文雅的「藍葵」和刁蠻潑辣的「紅葵」。劉詩詩身上的古典氣質給龍葵這個角色增色不少,也得到了劇迷們的認可。

2023年,隨著《仙劍奇俠傳三》正式播出,劉詩詩憑藉自己出色的表現,打消了觀眾的疑慮,劉詩詩因此逐漸走紅,並且為自己吸引了更多的粉絲。也獲得了更多演出機會。《仙劍三》還未殺青,劉詩詩就接到《倚天屠龍記》劇組的邀約,在《仙劍三》殺青第二天飛往武當山,進行了《倚天屠龍記》定妝試戲工作。

在《倚天屠龍記》中,劉詩詩飾演「黃衫女子」——楊過與小龍女的後人。 儘管劉詩詩出演的這個角色在《倚天屠龍記》**場戲份不多,但每一次露面都不尋常,是倚天中的神秘角色,被譽為「最美黃衫女子」。劉詩詩還憑藉此劇贏得了眾多網友對其在劇中人物造型的讚賞。

2023年,劉詩詩接拍了電視劇集《白蛇後傳》,在劇中劉詩詩飾演女主角詩妓「尹雙雙」。

2023年,憑藉《步步驚心》人氣大增的劉詩詩,嘗試多方面發展,除了首次獻唱電視劇集插曲《等你的季節》外,也不再只專於古裝劇,接拍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首部現代劇《天使的幸福》和首部電影《下乙個奇蹟》。同年,還接拍了《大漠謠》(後更名為《星月傳奇》)、《軒轅劍之天之痕》及《精忠岳飛》多部電視劇集;同時還主演了電影《傷心童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曾用名《愛的季節》 )和《不二神探》。

2023年9月7日,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劉詩詩憑藉《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所帶來的超高人氣,擔任了該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的「金鷹女神」,是繼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之後,金鷹節歷史上的第四位金鷹女神。

2023年初,據《南方***》2023年推出「四大花旦」整十年之際,《南都娛樂週刊》再度推出評選「四小花旦」的策劃,通過集結網友、**評審團、圈中人評審團的力量,經過複雜的計分方式,新生代四小花旦結果於1月21日出爐:劉詩詩和angelababy、楊冪以及倪妮獲選。

2023年4月23日《富比士》中文版推出「2013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劉詩詩的排名較2023年有所上公升,排名第57。

2023年6月21日,由劉詩詩等主演的懸疑動作喜劇電影《不二神探》全國公映,劉詩詩飾演女主角劉金水,也是整個故事即「微笑死亡事件」的核心主線人物。該片與好萊塢鉅片—《超人:鋼鐵之軀》同期上映,但仍然取得了公映三天票房近億元,最終票房近3億元的成績。

該片也是劉詩詩首次擔任大製作商業電影的女一號,在其大銀幕作品中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

在2023年5月4日《富比士》中文版公布的「2014富比士中國名人榜」中,劉詩詩繼2023年之後繼續保持上公升勢頭,排名第25。

2023年8月7日,由劉詩詩等主演的《繡春刀》於中國內地上映。首映當天,《繡春刀》以18%的排片,成為當天全國排片第二的影片,還取得了850萬的首日票房。

由劉詩詩等主演的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於2023年10月2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全球首映,將於2023年10月23日中國大陸全面上映,12月27日在日本首映。

2023年01月11日,由劉詩詩主演的公安反特大戲《黎明決戰》日前開機,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宋紅菱」。

3樓:薄荷初韻

沒有退出吧。她可能想只是暫時地修身養息調整自己,等到時機成熟再復出。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之所以劉詩詩很少上節目,還是因為孩子比較小,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了家庭當中,並沒有退出娛樂圈,也希望劉詩詩能夠重返工作崗位,給我們帶來更多的作品。

5樓:擺擺不會擺

劉詩詩現在以家庭為主了,並且有了寶寶之後就要照顧寶寶,更多的陪伴。劉詩詩沒有退出娛樂圈,只有把重心轉移到了家庭裡而已,減少了工作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劉詩詩

別 名:詩詩、詩寶、ss、詩爺、吃貨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回族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b型[12]

身 高:165cm

體 重:48kg

出生地:中國北京

出生日期:1987-03-10(農曆02-11)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

經紀公司: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7樓:喜歡看見會怎樣

中文名: 劉詩詩

外文名: cecilia

別名: 劉詩施

國籍: 中國

民族: 回族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10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

經紀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代表作品: 《仙劍奇俠傳三》《怪俠一枝梅》《聊齋奇女子》《步步驚心》

曾讀學校: 北京市國際藝術學校(小學中學)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65cm

體重: 44kg

劉詩詩的個人簡介要完整,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和藹的小情緒 劉詩詩,中國內地女演員。1987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2006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本科。2004年擔任電視劇 月影風荷 的女一號,從此踏入了演藝道路。其後又出演過 聊齋奇女子 仙劍奇俠傳三 怪俠一枝梅 等多部具有代表性的電視劇。2011年,隨著穿越劇 步步驚心 的熱播,劉詩詩...

劉詩詩個人詳細資料,劉詩詩的個人簡介 要完整

原名 劉詩施。暱稱 詩詩 詩寶 ss 吃貨 詩爺。性別 女。劉詩詩 21張 經紀人 蔡藝儂。粉絲名 小獅子。官網 詩舞翩翩。性格 多重性格。偶像 母親。愛好 芭蕾舞 吃東西 看 旅遊 攝影 網購 聽 想去的地方 印度和埃及 已去過 想演的角色 以前是野蠻女友型,現在是具有挑戰的角色喜歡聽的歌 偏感傷...

劉詩詩的個人,劉詩詩的個人資料

中文名 劉詩詩 英文名 cecilia liu 別名 暱稱 詩詩 詩寶 ss 詩爺 吃貨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7年3月10日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市 民族 回族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 身高 165厘公尺 體重 48kg 職業 演員 主要成就 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 金鷹女神,2012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