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是誰

時間 2021-07-24 09:59:14

1樓:詩在飛舞

給你說一下她的戲吧

電視劇《月影風荷》飾 葉風荷

(開拍日期:2004.10 上映日期:2005.10)《飛花如蝶》飾 棋兒

(開拍日期:2005.09 上映日期:2006.09)《少年楊家將》飾 羅氏女

(開拍日期:2006.03 上映日期:2006.10)《射鵰英雄傳》飾 穆念慈

龍葵(開拍日期:2006.08 上映日期:2008.07)《聊齋奇女子》飾 辛十四娘

(開拍日期:2006.12 上映日期:2007.07)《仙劍奇俠傳三》飾 龍葵

(開拍日期:2008.08 上映日期:2009.06)《倚天屠龍記》飾 黃衫女

(開拍日期:2008.10,12月加盟劇組)《白蛇後傳》飾 尹雙雙

(開拍日期:2009.05)

電影《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飾 孫秀青

(上映日期:2007.01.17)

《陸小鳳傳奇之決戰前後》飾 孫秀青

(上映日期:2007.01.30)

2樓:杏芊

劉詩詩(2023年3月10日-),原名劉詩施。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為唐人電影的合約藝人。曾出演電視劇《少年楊家將》、《聊齋奇女子》而小有名氣,後因在《射鵰英雄傳》中成功詮釋穆念慈一角而成名。

更出演《仙劍奇俠傳三》中龍葵一角呢!

氣質純情、清爽可人的劉詩詩今年才22歲,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還未畢業就被影視界同行十分看好,從沒有接觸電視劇的她,這次在三十集電視連續劇《月影風荷》裡飾主要人物風荷,想當年林青霞出道也不過年方17,後來名滿天下,無數人為之傾倒,酷似霞姐的劉詩詩想必也會星路坦蕩。這不,還沒拍,導演就改戲了……

3樓:忻語軒言

詩一樣的名字,詩一樣的女孩,小荷才露尖尖角,卻已有很不凡的專業天賦——從六歲開始學習芭蕾,出塵脫俗,淡雅清純....今年才22歲的劉詩詩先後在大戲 《少年楊家將》 、《聊齋奇女子》 、《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中擔當重要角色,外型清純,氣質不俗的她,潛力無限......

[編輯本段]【個人檔案】

姓名:劉詩詩

英文名字:cecilia

生日:2023年3月10日

身高:165 cm

體重:44 kg

血型:b

民族:回族

籍貫:北京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

愛好:舞蹈 旅遊 聽**

詩詩的暱稱:暱稱嘛.....大多時候是"詩"或者"獅子"

詩詩小時候長什麼樣:小時候的樣子.....根據詩詩媽的說法呢....是小時候比現在好看......

詩詩特別想去的地方:印度和埃及

詩詩最愛吃的水果:水果嘛.....不怎麼挑食哦.......呵呵呵呵.....為什麼我吃完就胖?!!!!!!

詩詩是**人:北京人....居住在龍骨山山洞裡........開玩笑啦!!!不要當真啊!!!!!!!!!

詩詩用過什麼筆名:筆名.....記憶中....記不清了....

詩詩的口頭禪啊:最近是"天那...!!!"和"暈!"

詩詩fans暱稱:小獅子

詩詩最喜歡的話是:比較多............

詩詩私下性格:多重性格

詩詩最愛的顏色:隨心情變動......藍色.....

詩詩的廣告經歷:無

詩詩的日常裝備:日常裝備很多,雜七雜八的全都扔進大包裡~

詩詩最欣賞的演員:孫藝珍

詩詩最喜歡聽的歌:歌沒有固定的~按心情~偏於哀傷點的~

詩詩最喜歡看的書:印象中還滿喜歡《幻城》的

詩詩的小學中學的學校:北京藝校

詩詩拍的第一部戲:《月影風荷》

詩詩最滿意自己的作品:比較喜歡十四孃的人物

詩詩平時的休閒活動:上網、看牒、各處逛~~吃~~還有....

詩詩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辣的

詩詩最喜歡吃的零食:梅子

詩詩特別想演的角色:像野蠻女友的

詩詩的偶像:母親

詩詩最喜歡的運動:游泳、羽毛球(小白樓專屬)

詩詩最喜歡的樂器:聲音好聽都喜歡~偏中國樂器些~

詩詩夏天拍戲的防暑措施:防晒隔離霜、遮陽傘

詩詩的圈中好友:楊冪 胡歌 袁弘 陳龍 唐嫣 林依晨 霍建華

[編輯本段]【影視作品】

電視劇《月影風荷》飾 葉風荷(開拍日期:2004.10 上映日期:2005.10)

《飛花如蝶》飾 棋兒(開拍日期:2005.09 上映日期:2006.09)

《少年楊家將》飾 羅氏女(開拍日期:2006.03 上映日期:2006.10)

《射鵰英雄傳》飾 穆念慈(開拍日期:2006.08 上映日期:2008.07)

《聊齋奇女子》飾 辛十四娘(開拍日期:2006.12 上映日期:2007.07)

《仙劍奇俠傳三》飾 龍葵(開拍日期:2008.08 上映日期:2009.06)

《倚天屠龍記》飾 黃衫女(開拍日期:2008.10,12月加盟劇組)

《柳瀟瀟白蛇後傳》飾 尹雙雙(開拍日期:2009.05)

電影《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飾 孫秀青 (上映日期:2007.01.17)

《陸小鳳傳奇之決戰前後》飾 孫秀青 (上映日期:2007.01.30)

[編輯本段]【mv_拍攝】

2023年11月:邵兵《落花之夜》

2023年11月:邵兵《風最冷的時候》

2023年3月:胡歌《去愛吧》

2023年2月:陳龍《愛得剩我一個人》

2023年9月:完美時空網遊《夢幻誅仙》宣傳片(代言角色:柳瀟瀟、末離)

[編輯本段]【雜誌拍攝】

《米娜》 中文2023年5月號 內頁

當代歌壇《當代歌壇》437期(2023年4月25日出版) 棚拍

《女友》(校園版) 2023年7月號 封面人物 (合作:楊冪)

《電視劇》2023年7月上209期、7月下210期(仙三劇組)

《當代歌壇》446期(2023年7月25日出版) 專訪

《愛健康》2023年9月(第48期)

官方論壇:http://www.liushishi.cn/

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shishi310

郵編: 200060

這幾日一直都在關注**臺關於四川特大**的新聞.看到**所帶來的慘狀,生命頃刻間的消逝,內心無語言表,不禁感嘆生命的脆弱.淚水在不知不覺中一次次流下來....

我只能期盼和祈禱讓更多還被埋在廢墟中的倖存者通過外界的救援獲得新生!!!

加油!一切災難都會成為過去!通過我們善良!勤勞!堅強!團結!不屈不撓的全國人民的努力和愛心的捐贈,重建家園!

(在工作崗位上和在學習崗位上的人們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就是對災區人民有利的支援!當然,如果有能力的話要捐款捐物儘自己的一份愛心!)

2008-5-15 17:47

【**資料】

劉詩詩從影經歷

東方網2023年10月27日訊息:深秋時節,長江邊風急浪高,電視連續劇《月影風荷》昨天下午在張家港開機,第一組鏡頭就選在江邊的一片蘆葦叢中開拍。

蘆葦叢中,夕陽西下,劉詩詩的頭髮在金色的餘輝中飛舞,映襯著她那張年輕的臉,顯得十分動人。這個17歲的女孩子是個不折不扣的新人,還在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讀書的她是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走進這個劇組的,想想當初導演是去看另兩個女孩子的,劉詩詩在一邊看熱鬧,不料卻被導演一眼看中。劉詩詩在劇中扮演天真單純的風荷,有記者向她提起同是學舞蹈出身的章子怡和周迅,問劉詩詩是不是也希望將來和她們一樣,劉詩詩的眼睛亮了起來:

“如果有這個機會,我當然希望!”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的劉詩詩,其實學芭蕾舞有13年,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卻“誤闖”進了演藝圈,“那時我還在北京舞蹈學院上學,有一天同學跟我說有個《月影風荷》劇組的導演在選演員,我就去湊湊熱鬧。沒想到那個副導演見到我後便留了我的手機號,下午他就給我打**說,能不能過去見一下他們導演,我就去了,結果導演當即決定讓我來演風荷。其實我那時只有17歲,拍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把導演急得直冒汗。

”回憶起那時的歲月,劉詩詩覺得還是挺好玩的。

2023年08月01日最年輕“射鵰英雄”大**——劉詩詩扮演穆念慈

重新演繹經典的壓力:壓力肯定是有的,但不會讓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

對以前版本的印象:看的最全的一版是2023年的,最喜歡的也是裡面蔣勤勤所演的穆念慈。

開拍前做的功課:因為穆念慈會有很多打戲,所以在開拍之前要**、練功。

眼中的穆念慈:性格很硬、很冷,對愛情執著,是個一根筋的女子。

怎樣扮演穆念慈:我不會對人物進行太大的改變,**原著中對這個人物的塑造已經很全面,我能把它全部演出來就可以了。最大的挑戰應該是眼神,穆念慈的個性使得她不善言辭,很多時候都是用眼神來表達心裡的想法,而且她的眼神一直要很硬,我平時會多練習眼睛的表現力。

是否金庸迷:我只看過金庸**改編的一些電視劇,裡面的人物很多,每個都有自己的特點。最喜歡《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因為她清冷的氣質!

劉詩詩首次挑戰雙重性格改變以往清純形象

龍葵之所以由劉詩詩出演這個倍受玩家歡迎的龍葵,總導演李國立主要考慮到她的個人氣質與角色十分相似。在新版《射鵰英雄傳》中被譽為“史上最清純穆念慈”的劉詩詩,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六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她,周身散發出的貴族氣質,與龍葵的公主身份十分契合,再加上細緻的五官及柔美的眼神,對於藍色龍葵可以說是本色出演,但要表現一個性格暴躁,善妒,妖媚的紅色龍葵,對年僅二十一歲的她來說卻是個不小的挑戰。對此劉詩詩表示,紅藍龍葵性格上的巨大反差是激發她演出潛能的最大動力,在定妝時第一次在鏡子裡見到紅色龍葵,妖冶惹火的造型把自己都嚇了一跳,但正因如此,她也能借助這個造型來更好的演繹紅龍葵的內心世界。

根據遊戲改編的《仙劍奇俠傳三》此前已經公佈了主演的定妝照,但在遊戲中受到眾多玩家喜愛的紅龍葵的造型,直至今日才露出真容。本以嫻靜柔弱形象出場的劉詩詩,如今來了180度大轉變,以妖豔、火爆的驚豔造型登場,據說剛開始看到這個造型時,連她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初見劉詩詩,是在《風影月荷》的拍攝現場。五官精緻的臉龐,洋溢著一種抑制不住的青春氣息。聽說,她是在劇組到她們學校挑演員的時候被一眼相中的,看到她,就覺得真的不奇怪。

一位這麼美麗的芭蕾女孩,似乎就應該有如此的幸運。據說,當時導演為了尋找一個適合扮演葉風荷的演員,跑遍了中戲、北電等很多學校,挑了很多女孩子都達不到要求。就在開機前沒幾天,導演應邀去北京舞蹈學校看幾個候選人,沒想到在校園裡遇見了兩手插在牛仔褲口袋裡,隨意走來的劉詩詩。

她特有的那種發自自然的純淨、高貴的氣質,以及與人交談時那略帶憂鬱的眼神、稍稍抬頭的姿態與劇中的葉風荷非常相似。於是,儘管劉詩詩毫無表演經驗,導演還是打定主意讓這個有著獨特韻味的女孩子走進了《月影風荷》。

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劉詩詩的原名是“劉詩施”,現在的名字是《月影風荷》的導演平江鎖金給改的,好記又充滿藝術性。畢竟只有17歲,年輕的劉詩詩第一次離開北京跟隨劇組開始長達3個月的拍攝,媽媽也請了3個月的長假全程陪同。當上了“星媽”的劉媽媽,偶爾也在戲裡客串個小角色。

在拍攝現場,詩詩告訴記者,對於自己這個芭蕾舞系大三的學生而言,拍戲與舞蹈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就連走路的姿勢也必須改正。先前練芭蕾習慣走的小外八字步,在拍戲時可就是一個壞毛病了。

第一次真正“觸電”就演了個女主角,對於僅拍過一部mtv的詩詩來說,心裡的壓力挺大。詩詩得意地告訴記者,這可是學校裡有史以來第一次同意學生出來拍戲。幾個要好的同學更是羨慕得不得了,三天兩頭和詩詩通**、發簡訊,瞭解這位女主角最新的拍攝動態呢。

劉詩詩和楊冪誰好看?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楊冪有楊冪的美,劉詩詩有劉詩詩的美!不過放在娛樂圈,估計還是楊冪的美更適合這個環境!因為楊冪更有特色,讓人更難忘吧。我喜歡劉詩詩身上那種乾淨 恬淡的氣質,而且她是特別耐看的女生,經得住長時間的欣賞,最主要的是,她是原裝的。兩個人長得很普通,我覺得楊冪素顏好看,化妝了劉詩詩好看,但都...

楊冪和劉詩詩誰更紅,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娛樂名人榜冪冪女星中是第一的,更紅,出境率也高。能不能別老比較詩詩和楊冪,這麼做有沒有意義。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好不,有喜歡詩詩的,也有喜歡楊冪的,她們兩個本來就是好朋友,這樣爭來吵去反而會讓詩詩和楊冪兩人的關係鬧僵。雖然我是喜歡劉詩詩的,但是我也不討厭楊冪 我承認我自己以前罵過楊冪,但是我後來發現...

l劉詩詩和楊冪到底誰最美?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肯定是詩詩,楊冪的嘴,鼻子醜死了。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啦 劉詩詩 楊冪都整過了 當然是劉詩詩啦,不喜歡楊冪。楊冪啦!劉詩詩很清秀。兩個都是美女。只有個人觀點,不可能有個定論的。我是蜜蜂。但我不否認劉詩詩也很漂亮。劉詩詩,沒看金鷹節女神是劉詩詩嗎。無所謂誰更美啦,都一樣,她們心地好就行了,都一樣的,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