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半的女兒把我的手機摔碎了我打了她心裡現在好愧疚好

時間 2021-07-24 09:59:14

1樓:cornpop阿爆

呵呵,看到你的問題,讓我想起我小時候,

應該也是3歲左右的,是被爺爺,打了一巴掌在背上.哭得稀里嘩啦.

但那之後,他再也沒打過我.想來,可能和你一樣,他打了就後悔了吧.

其實我一點也不怪他,因為後來他對我非常的寵愛,都有點到了讓我吃驚的地步.

所以呢,你也別擔心,你可以對你女兒真誠地說聲抱歉,爸爸不該打你,是爸爸不好.然後摸摸她的小腦袋.

如果說不出口,也沒關係,以後多抱抱她,多寵愛她,多關心她,帶她出去玩,

她長大了也就會明白了的.

2樓:

不會的,什麼都不會發生。

因為你是她爸爸。這不一樣的。絕對不會有任何陰影。因為你轉頭還是一樣的疼她。因為這並不經常發生。

如果是個不太熟悉或者是陌生人,造成的後果會比這嚴重得多。

孩子不聽話的時候是要打的,不過打頭不好吧。倒不如借這個機會教育一下她,說說道理,似乎她能聽懂了。要不白白打她一頓,實在沒啥意思

打不打孩子這個問題,不做父母的不知道

3樓:帛飛雙

小朋友,易嚇著,做爸爸的應該要有大人的理智,手機摔壞了可以修,但小朋友嚇壞了,就會有陰影,做爸爸的,要學會跟女兒溝通,著是很重要的,

你應該小小聲,溫柔帶點哄她逗她樂的語氣跟她道歉,說爸爸這次不是有心的,爸爸知道錯了,女兒都知道老師有教,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就原諒爸爸吧,爸爸真的知錯了,要不,如果有人欺負女兒,爸爸就扮超人打敗他們之類的說話,小朋友單純,就這樣哄一下,就沒事了,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哄人的技術,你可以在哄她的時候做小鬼臉開開玩笑,或者,買個玩具給她驚喜,就趁著這個機會跟她說就是了,會成功

4樓:一瞬間的芳華

你也真是的,三歲多的孩子知道什麼呢?不過知道錯了還是挺難得滴!三歲的孩子你哄著點跟她好好說清楚,她會原諒你滴,很快就忘記了。

其實不管多大孩子,打都是不對滴,多溝通,特別要從小時候起,要等進青春期就遲了,她不會跟你溝通滴!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疼她點吧?以後少衝動點!

女朋友把手機螢幕摔裂了因為這個她很傷心 很自責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6樓:藍藍天和

有錢你就給她換個手機,錢少你就給她換個屏。

沒錢你就啥也別說了,沉默吧。

7樓:阿七

來點實際的。安慰個麼呀!買個新的在她生日送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什麼大事,換一個手機不就好了

女兒長大了就要離開我了,我心裡好捨不得,好難過,該怎樣克服這鐘捨不得的心情

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螢幕發黑,手機螢幕摔碎後變成黑屏,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580高智商 那只有重新買一個了,換螢幕,影響手機效能 方法有三 1 可以直接到手機店買個,這個是簡單快捷的方法,並且也是最好的方法。2 在 上買個同種型號的手機螢幕回來,再到網上搜尋換屏方法。就可以解決問題。3 拿到維修手機店,他給你換,包給你解決問題。哈哈!這三個方法但願對你有用。 只能買新的了...

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不想換螢幕,可以嗎

是你不配 可以的,但是可能就是你的這個螢幕就是壞的,然後你的這個就是影響你的這種使用的,所以你還是換一個螢幕是最好的,但是這個決定權在你的手裡,我不敢說什麼。下面是關於螢幕的擴充套件資料。ips面板的最大特點是 兩極在同一個面。不像其它的液晶模式電極在上下兩面 立體排列。該技術把液晶分子的排列方式進...

我女兒3歲了,脾氣不好怎麼辦,我的女兒3歲多了,脾氣倔強,愛哭,怎麼辦啊?

寶寶養成脾氣壞的性格,很有可能跟環境有一定的關係,比如大人的性格不好,也會間隔影響到孩子,或者是大人一味寵溺,則很容易養成小孩一旦得不到滿足就亂發脾氣的壞習慣,對其個性發展很不利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脾氣,不要寶寶一不聽話,就靠打來解決,那是行不通的,三歲的小孩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