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外屏摔碎了要多少錢維修,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1:18:10

1樓:溫暖的弦

螢幕元件的話,是三百來塊,還要再加50-100的人工費。

現在的很多手機的螢幕摔壞了,但功能還俱在只是失去了美觀。

修理的話,你的螢幕是摔壞的不在保修範圍內,但也可以出錢讓保修的站點給你維修。或可以直接到普通維修手機裡給你換螢幕。

參考資料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引用時間2017-12-26]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都是透明的,可以登陸華為官網(http://consumer.huawei.

com/cn/support/sparepart-price/index.htm)查詢詳細的參考**。實際**含有人工費用,以實體店為準

3樓:羽天

這個是看具體型號的,官方的比較貴具體型號是可以官方查詢的,還要加80元人工費但是不用擔心質量。

如果不去官方維修螢幕**一般在200-400的樣子,2k螢幕比一般的螢幕更貴一些,人工費不確定。

4樓:華為終端客服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5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費用請諮詢當地的售後服務,還有50~100的人工費(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免人工費),最終費用請以檢測結果為準

6樓:恰逢花開明月圓

在華為維修店直接修就給螢幕的錢就好了,**上買了螢幕再給他們修要加50-100塊手工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在華為會員服務中查詢,剛買的手機可以享受一年的會員特權

8樓:

直接進手機服務裡面有維修的**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9樓:無名之人

華為手機換一個螢幕大概需

要300-500元。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也有不同,可bai以根據自己的手機型du號,到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維修配件**查詢,查詳細的參考**。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10樓:史中視界

華為手機質量一般,螢幕都是用的國外二等螢幕,所以很容易摔破,產生裂紋,換一個螢幕也不貴,也就幾百塊,但是去售後肯定貴,因為華為專門坑一些不懂行的小白。

11樓:你愛我惜

原裝屏,是手機**的25%左右!

12樓:璩瑛琭甫曦

建議你買個新的手機,換屏不值得。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一500元左右

14樓:憶九是我

大概300到500吧

華為手機外屏摔碎了要多少錢維修?

15樓:溫暖的弦

螢幕元件的話,是三百來塊,還要再加50-100的人工費。

現在的很多手機的螢幕摔壞了,但功能還俱在只是失去了美觀。

修理的話,你的螢幕是摔壞的不在保修範圍內,但也可以出錢讓保修的站點給你維修。或可以直接到普通維修手機裡給你換螢幕。

參考資料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引用時間2017-12-26]

16樓:遊西華鄒震

這個是看具體型號的,官方的比較貴具體型號是可以官方查詢的,還要加80元人工費但是不用擔心質量。

如果不去官方維修螢幕**一般在200-400的樣子,2k螢幕比一般的螢幕更貴一些,人工費不確定。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17樓:

如果換正版的華為配套的屏的話。估計需要200多,如果換一般可以用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話,100左右就可以了。

華為mate30外屏摔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18樓:喵小採

華為mate30螢幕摔壞維修**在500左右,由於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螢幕摔壞之後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如果使用者所在地區沒有網點和上門服務,可以在官網申請寄修並郵寄故障機,由網點服務中心維修並寄回。

除了換屏**較高以外,華為p30pro後蓋以及後置攝像頭的更換費用也不低。後蓋**為444元(不含人工費),後置潛望式攝像頭**為478元(不含人工費),後置tof攝像頭元件**為770元(不含人工費)。若不幸同時摔壞了攝像頭部件,維修費用可抵一臺中端機。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當手機摔到地上出現破裂的時候首先檢查螢幕的外觀,確認手機螢幕出現問題具體情況。

2、如果手機螢幕只是外屏破裂,那麼開機看下是否能正常開機顯示,如果能開機,但是又不能顯示,那麼內屏已壞,如果維修更換的化就需要換整屏。

3、如果內屏顯示正常,那麼需要手動再次檢測螢幕情況,檢測觸控是否正常,可以長按某個軟體,一直閃動的情況下拖動在螢幕上移動,如果能平滑移動那麼觸控正常,外屏破裂只換外屏就可以。

4、開機正常的情況下檢查螢幕上是否有顯示異常,如果沒什麼問題只是螢幕外屏破裂,那麼就可以直接換外屏。

19樓:神農鴨脖

華為手機mate30系列官方螢幕**920元。現推出特惠屏,**是559元,該特惠屏的活動截止時間是2023年7月31日。

特惠屏的概念:“特惠屏”是華為為了降低消費者保外維修成本,針對部分機型,將消費者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換下來的華為手機螢幕再利用,經過華為高階維修工廠維修,檢測產出的良屏。其功能正常,僅四周的邊框可能存在輕微的瑕疵,有著質優價惠的特點。

“特惠屏”活動更換的是前屏元件,包括外屏、內屏、中框、電池,且保證電池100%換新。

擴充套件資料螢幕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讓螢幕暴晒。

2、不要每次把電用光才給手機充電。

3、觸控手機電容屏極度怕油汙和汗水等導電介質,手洗乾淨,擦乾再用。

4、觸控手機電容屏怕高溫,不要日光浴,不要在高溫太陽下長時間使用。

5、怕磁場:別靠近音箱或帶磁性的物品,不要把手機放在音箱上。

20樓:團長波塞冬

他這個手機的螢幕是一體屏,即使你外屏碎了也要總體一起更換,內屏和外屏加起來差不多要花1000塊錢左右。

21樓:

才買半個月不到 摔壞了一個角 官網搞活動只要六百多 還在考慮有沒有必要換屏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摔碎了,更換一下需要600到1千元左右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23樓:哇哎西西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3年5月9日,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主機板故障/顯示屏外屏破損,可通過惠修一口價活動進行維修,存在內屏故障、主機板斷裂、進液腐蝕、私拆、私修、機身變形等問題的裝置,不支援參與該活動。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要看您的手機具體的型號和螢幕損壞情況。

一般來說,僅僅更換外屏涉及螢幕分離,需要專業裝置,這個原料本身**不高,手工費較高。

一般費用在50到200元左右。

25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需要100多元啊

華為mate30外屏摔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喵小採 華為mate30螢幕摔壞維修 在500左右,由於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螢幕摔壞之後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如果使用者所在地區沒有網點和上門服務,可以在官網申請寄修並郵寄故障機,由網點服務中心維修並寄回。除了換屏 較高以外,華為p30pro後蓋以及後置攝像頭的更換費用也不低。後蓋 為44...

小米手機外屏碎了要多少錢換,小米手機外屏碎了要多少錢換一個

好大一個團 看你是什麼型號的,一般高仿的便宜,原裝的貴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

蘋果6外屏碎了去哪換屏維修要多少錢

臆 外屏也分原裝和高仿,一般原裝的 較高,高仿的都是深圳產的,稍微低一些。內屏壞了,只能整個換掉了。但是原裝的螢幕極少,缺貨。蘋果6的螢幕,這是一體屏,分為三層,第一層叫外屏,裡面兩層統稱內屏,包括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內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沒法分離,需要用到工廠級別的裝置和技術。外爆,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