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進水及時處理以後會影響

時間 2021-06-24 11: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進水後,如果可以急時處理乾淨手機內部的液體後,在嘗試開機使用如果沒有出現故障,通常就不用過多擔心了。

不過這裡說的急時處理是指的,在手機進水後第一時間強制關機,然後儘快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拆機清理,在手機清理乾淨後在嘗試開機使用。

手機內部是比較封閉的,如果內部存在液體,可能無法第一時間導致手機短路等,可能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導致手機受潮或是直接短路,這樣會對手機造成物理性損壞。

2樓:夢幻知識小屋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即日起,手機進水預約免299清洗費。(限時活動)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蘋果6手機進水了,修好以後會有後遺症嗎?

4樓:小甜筒

不會!只要你處理得當。用吹風機吹乾,或放在通風處自然幹,再用白熾燈去烤一會。

我的手機剛買一個月就掉進水杯裡了,

就是這麼弄的,現在又用了兩年半了,什麼問題也沒有。

要說後遺症嘛,就是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那你的保修就此作廢了。

蘋果6手機進水需要多少錢維修,蘋果iphone6進水維修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如果一般短時間進水烘乾等兩天即可。縫隙裡的水要自然揮發 短路燒燬主機板電池,就是壞哪修哪,不定。100元到1000元不等。 蘋果6進水不要晃動它。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 dock介面 sim卡卡槽...

蘋果6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解決,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弄了一上午,看了很多帖子終於自己悟出來了,如果不是網路問題,看看手機儲存空間夠不夠! 怎麼能讓蘋果手機系統更新 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sunny藍映雪 你是不是更新系統了,解決更新後不開機有一下方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嘗試長按...

蘋果6手機怎麼登陸id,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id號

3 點選itunes stores,在左邊介面隨便找乙個免費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4 在介面中點選 免費應用程式 點 建立新賬戶 點 繼續 勾選 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 再點 繼續 5 輸入你的郵箱位址 密碼 密碼問答 生日等資料,點 繼續 6 在介面最上方會出現支付卡選項 visa 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