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需要將就嗎,這個要求高嗎

時間 2021-05-02 21:05:00

1樓:

按理說你的要求不高,你家裡有那麼多資產,找乙個條件好的也是應該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很多漂亮的女孩都是現實的,不能光看外表就能決定的,你還小,不著急,繼續提高自己,相信慢慢會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

2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你還年輕,又有資本,

當然可以選擇好一點女孩,

只要緣分到,自然就會有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人。

3樓:

20歲相親多次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不需要將就,因為你的年紀還小,還有很多的時間可能在碰著中意的女孩兒。你的這個要求不高。

你的上進心很強,打理自家的生意很有上進心。也通過了函授考試,拿到了文憑。說明你。

在不斷的提高著自己。你這樣上進的男孩。以後會有你中意的女孩,願意和你牽手。

共同生活的。

4樓:百度

根據你自我介紹,條件確實不錯。說實話,你的要求也不算過分,但過日子,除了這些條件以外,還需要互相理解,包容,體貼,支援你的事業,這樣才能家庭和睦,事業有成。

5樓:

你現在僅僅是20歲還有很多機會去選擇,見多了不如去靜心等待選擇。

6樓:

你才二十歲嘛,何必要將就呢,把時間放在學習和工作上,很快你就會碰到心儀的女孩。

7樓:愛在深秋

你如果有一千多萬還用相親咩,大把女孩排隊啦,20歲這麼年輕應該以事業為重吧?吹牛皮也要有個度吧?

8樓:紅中

這還小嘛,可以慢慢找嘛,不要湊合這個事是不能湊合的,一輩子的事

9樓:諦聽者

配不上,因為我感覺你是那個放出來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相親多次沒有成功,是不是要調整一下自己,雖然你的經濟條件和個人條件還可以,但也要從自身尋找不足,補齊短板,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擇偶條件也要符合實際,你的機會就更多,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我的要求高嗎,挑剔嗎,這種女生多嗎,相親多次沒遇到是不是相親都是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一般標準不高,去相親未遇到看中的,只能是緣分還未到,緣分可遇不可求,年令22歲尚小,機遇會多多,你選靚女,靚女選你,自身素質條件要好才能互入法眼,好事多磨定會選中如意靚女。

12樓:小花貓_大花臉

就衝你資產過千萬,你要求不高,甚至可以再往上提提

13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不專

長,遇見心愛的人屬

,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並不丟人。

心裡知道,除了他還 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乙個人不能這麼貪心。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14樓:sx聽雨

也不是,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見的多不一定適合。

15樓:休寧徐斌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男子結婚年齡為22周歲,你現在結婚,是犯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就會將就了麼?厲害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吧,緣分到了就有喜歡的了。

18樓:大嫘嫘

其實相親遇到的人並不是都是好的只有自己選的才是最好的

19樓:狗帶吧的青春

要求高不高看你自身的條件如果你條件非常好的話那你要求乙個條件跟你差不多的也無可厚非

20樓:最重的

說實話,因為你錢多,資產上千萬,這個要求太低了,其實可以要求更高,這樣才能找到要求內地。

如果想要情投意合的女孩,就不要要求太多,不要去相親,而是在自己的身邊去找。

你看中了別人,就去追,大膽追,而不是等著相親認識。

男孩子,大膽一點,自信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緣分吧,找物件畢竟不是買菜,還需要什麼條件。

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我需要將就嗎,你們看我的要求高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文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內心契合,願意為對方付出。還有看對眼很重要。

23樓:

你的要求不算太高,但是我覺得你在20多歲的年齡不應該以相親的方式找伴侶,你應該找乙份工作在工作生活中認識乙個你心儀的女孩兒。不要著急結婚,可以先好好的接觸一下談談戀愛。

24樓:

不要將就,一輩子的婚姻大事,慢慢等待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要求不高,一切都會好的,努力加油。

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我要求高嗎,有文憑長相中等心地善良的女孩就好,一直沒遇上,需要將就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最好的學校。文憑是人生經歷的一種證明。人都習慣找互補型,自己缺失的哪塊找哪塊。但是條件放心裡就好。畢竟哪個女孩都想做男朋友眼中美麗的存在。

26樓:

音音的問題就隨緣了,這也不是要求高不高的問題?主要你緣分沒到,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希望加油

27樓:

你的要求可不低啊!有文憑的女生本來就不多啊!再說了,你的年齡也不大啊!等等再說吧!緣分還沒到吧!

20歲相親多次未果咋辦只能湊合嗎,要求不高啊,真的是你若花開蝴蝶自來嗎,如何提升,這男生優秀嗎

來自星星的留念 你的條件很優秀呀。身高也算比較高的,而且還經營著自己的生意。覺得你不要太過於心急了吧?相信自己還是有很優秀的條件的一定會遇到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你會遇到那個女生的。 潛聽荷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每個人只要有緣分,遠姻緣自然而到來,也不要覺己很差,有緣的話,千里來相會的 美...

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20歲,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好白一點女孩多嗎過分嗎,將就好嗎

打鐵得自身硬啊,先提高自己的能力吧!條件不高,但是不容易呀。第一,在學校裡面人家女孩子可能就已經開始找物件了。第二女孩子眼光都要高一些,都希望找個比自己能力高一些的。第三 現在女孩子都不著急找物件了,自己有工作有能力,找物件就得給人家當保姆,何苦呢,所以想過幾年單身的的生活。祝樓主大人事事如意,心想...

相親多次不成功沒遇到,20歲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現在一直sy,感覺不會再愛了,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

暮暮和目目 是的,每個人找物件都會有要求的,你不要灰心上去,因為你才20歲,還早著呢,慢慢找,不要灰心喪氣,好女孩有的是,只是你沒有碰到,有緣分肯定會碰到的 無淚 其實你才20多歲。選擇的機會還是有非常多的,我覺得最好還是先讓自己事業。做出一番成績來,這樣我覺得你選擇的機會會更多,而女生對你的感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