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把錢花在買衣服上還是護膚上

時間 2021-05-02 21:05:00

1樓:市天戎

護膚和服飾二者缺一不可

2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女人應該把錢用在護膚上,畢竟女人的青春很短暫,**好了會讓你比同齡人年輕好多的,而衣服只是身外之物,有幾身像樣的衣服就可以啦。

3樓:三熙

兩個方面都要顧及,畢竟結了婚還是坦誠相待的,如果你男人嫌棄你卸妝的樣子,那就gg了。

4樓:緋紗

護膚、衣服都需要投資,保養需要長期,切記不要偽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而言,穿衣和護膚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肯定是都需要花一些錢的,可以說這是一種投資。因為對女人而言,美美的更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得到的機會自然也就更多了。當然,在穿衣和護膚上面花的錢也不要太多了,因為這些都只是外表,形式上的,女人最主要的還是要把錢花在提公升自己上面。

6樓:曾經毛豆豆

護膚是重頭戲,衣服嘛不用特別貴的,關鍵是保持身材,要是沒身材了買了貴的衣服也是浪費錢

7樓:c醬粉絲團

該把錢花在護膚上吧,**好超級無敵重要啊,很多明星穿的很好看,但是**不好都讓人惋惜。

8樓:楊凱毛

護膚其實吧沒多大用,衣服吧又是身外之物,個人認為可以投資在書籍裡面。

9樓:回憶

之前看到的乙份選單,眼前一亮,因為在冷盤系列裡有乙個名字赫然映入眼簾「雪山蓋頂」。

10樓:猴35417贗破

那時候去杭州旅遊的時候,在乙個景點的飯店裡面有乙個**,叫做到處一遊**,原來是當地的特色菜的總和。

11樓:

護膚和服裝都是互相成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12樓:萌萌噠的優醬

護膚,因為最美的時裝是**,最貴的蛋是臉蛋

13樓:襁褓中

當然是護膚上面啦,女人一白遮百醜這一點教科書上面強調了無數遍!請你這位同學記好筆記,好好學習。

14樓:峰佘無敵

可能是權利的遊戲了 因為劇中太多人物關聯在一起 根本有時候分不清楚誰和誰 人物太多

15樓:落毛季

當然是既要買衣服也得護膚啊

16樓:

沒有什麼比臉更貴了,護膚。

17樓:華君之

花學習上,然後是衣服和護膚

18樓:杏莫

缺一不可. 紅花還需綠葉襯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缺一不可,好看的面容也要衣服去撐場面。

20樓:愛生活

二者選一,肯定選護膚。女人就看一張臉!

21樓:胡取

肯定是護膚了。青山和柴你要哪個?

大家覺得女人把錢花在衣服上值得還是護膚品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值得 畢竟女人的的自我價值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外在 總需要保養和包裝的

23樓:印枋苓

護膚品上,女人要學會保養。**好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呀

女人就應該把幾乎所有錢花在衣服和化妝品上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應該健康的生活才是更好,合理消費也是應該的,打扮打扮能讓心情好點的話也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那麼多的錢

在不影響生存的情況下當然可以嘍

女人生下來不是只要吃專飯那麼簡單的好不

她也有屬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還有品味

再說打扮什麼的不是也讓老公看了更賞心悅目嗎是不再說了,在外面談生意什麼的總不能弄得那麼老氣吧都願意和漂亮女人好說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花在保養上才是真確的 肌膚身體乃財富之本 有這些穿什麼 怎麼打扮都是美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女人愛的就是漂亮,不用在這裡用在那裡啊。但有的不一樣,會存好,為以後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想啊,可是看到就會想忍不住,

作為女孩的你,花在服飾上和化妝品上的錢,哪個比重更大?

29樓:在卷橋折柳的徐盛

就個人而言,化妝品花的錢比重更大一些。乙個普通的口紅就可以抵過一身的衣服。一些的化妝品要達到好幾百。

30樓:dj林林

我覺得化妝品上的錢是很重要的,首先你的臉要很精緻很漂亮,這樣才能夠非常的有個性,而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重要的。

3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花在化妝品上的比重更大。因為化妝能讓我更加自信,能夠找到自我,心情非常愉快。

32樓:芝芝莓莓呀

服飾,因為化妝品買了之後就能用一段時間,但是衣服的話穿過一次就不想再穿了。

為什麼現在男生寧願把錢花在遊戲上,或者養寵物,也不願意找個女朋友

首先花錢要花在讓自己滿意的事情上是肯定的,對於某些人顯然是遊戲和養寵物更讓其感到滿意,女朋友這個事吧說白了如果不結婚就是替別人養老婆,為啥堂堂大男人要給別人養老婆呢?男女朋友本來是結婚的磨合期現在這個社會卻變成了滿足個人慾望的各取所需。 務景彰 現在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喜歡打遊戲,養一些寵物什麼的,之所...

男人花女人錢應該嗎,男人花女人的錢正常嗎?

愛情需要兩個人彼此真心喜歡對方,需要尊重,理解,信任,包容,感情是基礎,經濟是紐帶,溝通和交流是橋樑。你們來自兩個不同家庭,不同的成長環境,性格,價值觀,思維,處世原則等等,需要互相磨合。你們缺少交流和溝通,彼此沒有真心對待彼此。如果彼此不能適應對方,也許是你們有緣無分,也許他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過...

男人應該讓老婆管錢嗎,男人應該把錢交給老婆管嗎?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分男女,家裡的錢應該由管得住 會理財的一方管理 當然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妻子 管錢的目的,無非就是開源節流,如果收入不高,那省著花就很重要 如果收入不錯,就該拿出一部分投資理財,讓夫妻一方更有經驗的人去操作。很多家庭都是妻子管錢,每個月給老公發零用錢,別人知道了多少會打趣幾句,看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