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過分嗎,擇偶標準實際嗎,可以找到嗎,要求高嗎?你們找物件看條件嗎

時間 2021-05-02 21: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擇偶標準不好說高或低,但你真的不切實際!什麼農村的都不介意?知道農村人大多數有一些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嗎?

即便沒有,你說的三線城市的男生,家產2千萬,年收入幾十萬,敢問你對他、對他家知根知底?如果不是,那麼你要小心謹慎,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2樓:戀愛百分百

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就是鹹魚了啊。小夥子志向遠大,條件不高,不過呢最好用自己的標準,你這張圖我見過好幾次了,如果真想找物件,就需要向對方坦誠面對,否則大家都玩虛的,怎麼可能找到物件呢?

3樓:小吃攤度

你最好找乙個門當戶對的。之前你們精神層面會比較一致。比如你想做大生意,你需要應酬,忙。

如果你找乙個普通家庭的女孩,這個女孩需要陪伴,他是不會理解你為什麼有這麼錢了,怎麼還要賺更多。所以啊,你應該找乙個家裡也有差不多資產的女孩。不是你的要求高,是應該會挑人。

不然婚後你生意還沒做大,資產缺縮水一半。

4樓:

我覺得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你的自身條件也行,特別是你的經濟條件好,肯定會有不少女生喜歡你的。

5樓:小波波

結合你實際的情況來看,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但是你要找到你合適的伴侶還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現在的女人非常物質化。你的條件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我的擇偶標準高嗎,想法過分嗎?

6樓:吳倩雯軒

不管是誰找物件都有要求的,那些嘴上說沒有要求的其實比誰都挑剔。自己心裡肯定要有乙個標準,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誰都想找個好的,以你的條件找個條件好的也不是什麼問題。

7樓:

我感覺你是想找個文化水平高的,但是文化水平高的可能和你相處過程中,你會發現不是乙個層次的人在一起,想法不一樣,也沒啥共同語言,還不如找乙個和自己臭味相投的人。

8樓:浩如煙海洪莊

找物件看緣分,提出要求總有個標準的,至於能不能達到,這個不一定!所以生活中不管幹什麼不要公式化!可能忽然有一天看上乙個你喜歡的,那些條件都不要啦!

所以你自己也別當真,要知道,幸福生活是奮鬥來的!

9樓:**工廠小職工

到底是你的擇偶標準還是別人的擇偶標準你自己有標準為什麼要在意別人?難道因為他們的看法而去放棄自己的喜歡?

10樓:

不高,也不過分,但是中國有3千多萬光棍,,,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歲了?緣分急不來,別著急。

我的擇偶標準過分嗎,高嗎,需要降低嗎?你們找物件看條件嗎?

12樓:海妮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標準,沒有所謂的高低,看你怎麼界定吧,如果你身邊人都是這個標準,就會覺得這很正常,但是如果相反,那可能就會覺得你的標準是高了,但是有什麼所謂呢,等你遇到你喜歡的另一半之後可能你會覺得這一切的標準都沒有了,人往往都會這樣,沒有喜歡的人之前,總是說我喜歡怎樣怎樣的,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和想法嗎,有擇偶標準嗎,有要求正常嗎?還是看感覺正常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是解決bai

人生大事,有要求

du是正常zhi的,每個人都有衡量喜dao不喜歡的標準,這點回無可厚非。

擇偶一定是

答有標準的,不可千篇一律的憑感覺去決定,有時候深處其中的人智商都是負數的,所以不能單憑感覺,一定要理智,要有客觀的評價標準。

大多數人都會對擇偶有要求和標準,這點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大膽的去選擇自己的真愛,自己的幸福生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是要求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和性格都是版不同的,所以對權他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不同的,至少在我看來,在找物件這方面肯定對自己的另一半是有要求標準的,但是這些標準可以通過現實生活中的相處磨合來考核一下,如果青島深處,那就是看個人感情問題了。這些標準也就不算什麼了

15樓:g四季仙人球

有很多抄找物件就是為了看第一眼,其bai實對於擇du偶標準的話,要是看你自己zhi的內心,而dao

且這這個東西跟處物件還不是一樣的,處物件的時候有可能會吵架,也可能會分手,但擇偶的標準就不一定和處物件是一樣的了,處物件會吵會鬧,會分手手不代表你喜歡他,而她卻能跟你過一輩子,即使結婚以後會有吵會有鬧,但是你們兩個是屬於親情,這是屬於擇偶物件,像現在年輕人都是感覺漂亮,能拿得出手出去長面子,並不是也不是,能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16樓:天涯咫尺

找物件就代表著婚姻,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當然會有想法,有要求的,這個是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會有要求。各種各樣的要求。但如果是自己很喜歡的人,標準會降低。而且會對自己有要求。

18樓:不在乎該喝喝

任何人找物件都會。心裡的標準。不可能隨隨便便就找乙個物件來過你的下半生。找乙個適合你的,或者說找乙個門當戶對的。找乙個對你好的。這才是找物件的乙個基本條件。

19樓:鯉魚來了

擇偶標準最重要的是要能合得來,如果是相親,一開始可能會有些要求,比如說長相家境能力什麼的。

我的擇偶標準高嗎,需要降低嗎,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我為什麼還沒遇到,我想法正確嗎,過分嗎?

2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要求不高。

從家庭條件上考慮,你的家庭殷實富有,這種條件,在中國也屬於高產家庭了。

學歷上考慮,你沒有上過大學,原因你也說了。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不上大學確實會給你減分,但是現在的社會是公平的,不上大學成功的人也很多。

你的品質優良,不是那種混混沌沌的富二代,肯努力奮鬥,這是你的優點。

你的要求不高,沒找到合適的,主要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多多相親,並且你也可以去主動接觸一些女孩子。

21樓:新晟隆

你的要求不高,只是沒有碰到有緣分的,

不著急,你的年齡還小,有的是機會,希望你早日找到乙個和你有緣分的。

22樓:劉慧蘭

選擇配偶和每個人的觀點看法想法不一樣,有的人圖榮華富貴,有的人圖只要有人真心愛自己,在金錢和物質面前,有的人選擇金錢,她們覺得沒錢不能生活,她們覺得錢才是萬能的。有的人不圖金錢,只圖有個能真心愛自己的人,能朝夕相處,白頭偕老。所以沒有什麼正確不正確的,只要自己喜歡開心,就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23樓:

怎麼說呢,擇偶這事呢,乙個是走心,乙個是看出身的。走心呢,這東西誰都說不准,世界那麼多人,有幾個能走心擇偶的。那就只能另乙個了,看出身了,什麼出身什麼物件。

灰姑娘嫁王子,青蛙王子取公主那都是玄幻,魔幻的東西,看看就行。所以你呢,怎麼說呢,如果你說的沒錯的話,身家千萬,那麼你的要求低了,有文憑,漂亮,有能力的,才比較合適。至於區間在**,得看你自己的情況和對方的情況。

你要求低了,只要求文憑,長相一般,如果這樣的話適合的太多,很多適合的見了你,了解了你家的情況,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安全感,只要有理性的,都不會願意跟你一起,而沒有理性的,估計你又會覺得太虛偽了。所以你可以把要求提的高一點,具體點,比如所謂文憑是哪個級別的文憑,哪個學校的,長相一般,是化妝前還是化妝後,有什麼能力,比如幫你做生意出主意了,或者有自己的比較不錯的工作了,或者其他。前提是你說的身家是真的。

24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你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標準,但是你要是遇到自己特喜歡的那種,什麼條件都會降低的,只要他喜歡你一切ok

25樓:

你的擇標準不高,很正常,找物件肯要有要求的,沒上大學不要緊,只要上進心和事業心,你是乙個比較上進的青年,你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女孩的。

26樓:小松卡

不高啊,不是挺正常的,家庭條件也挺好的,可能是不是你的個人原因,讓人家不喜歡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你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這可遇不可求,慢慢找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有啥要求了,如果太過分了當然男孩子都會遠離你

30樓:黃志強

沒想到知道也有這種釣魚問題,,可惜沒有討論

男生想法過分嗎,要求高嗎,配的上嗎?男生怎麼樣

月明星稀 有自己的想法很好,而且你的想法是積極的,正面的,可以堅持。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可以。父母也是希望你們過得能夠輕鬆,覺得自己做生意比你上班掙錢多,也是為了你考慮!父母希望你找個跟你一起奮鬥的,是不想你太累,想讓媳婦幫你分擔一點。所以要理解一下父母。父母不同意,但是你得堅持,你需要讓父母看...

男生條件算好嗎?想法過分嗎,男生怎麼樣,條件算好嗎,想法過分嗎?

我們都說乙個人如果沒上過大學,那麼他就少了一半的魅力。如果只從這一點來看,這個男生的條件並不好,大學不只是經歷,更多的是一種氣質培養,人生閱歷的增加,價值觀的形成,等等。想法並不過分,這樣的女孩兒,我不敢說有很多,因為真正善良並不是我說一說就有的,是需要兩個人長期的接觸交往才能,由當事人說,這個女孩...

我這樣做過分嗎

這位女士的經歷在中國社會是普遍存在的,這是一種門當戶對的文化。在我看來,這是非常保險並有點保守的擇偶標準。男女雙方要般配。從你的敘述中,我得知,你是位優秀的女性,應該找位好夫君。那,好夫君的好體現在 呢?按照人的需求層次,就是先要吃飽喝足,安全活著,再追求精神上的滿足等七大層次的標準討論,我覺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