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法過分嗎,要求高嗎,配的上嗎?男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6-20 15:41:03

1樓:月明星稀

有自己的想法很好,而且你的想法是積極的,正面的,可以堅持。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可以。

父母也是希望你們過得能夠輕鬆,覺得自己做生意比你上班掙錢多,也是為了你考慮!

父母希望你找個跟你一起奮鬥的,是不想你太累,想讓媳婦幫你分擔一點。所以要理解一下父母。

父母不同意,但是你得堅持,你需要讓父母看到你有能力獨自承擔這些事物和責任,這樣父母就放心了。因為父母不管做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讓你過得更好

最後,支援你

男生想法過分嗎,要求高嗎,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條件很好了,說實話,以你所述的情況來看,想找個有文憑的很容易,條內件不錯,家裡條件挺容好,你也說自己還是比較上進的,只是當初貪玩所以自己沒有學歷,但你有提升自己的想法,覺悟有了,家庭條件也不錯,所以找個有文憑的很容易,也不過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兩bai個人在一起,兩du個人在一起舒zhi服就好,並不是

dao說自己要求高要版求怎樣,其實如果權當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的時候,你會覺得其他的物質條件都是客觀的,你會覺得不那麼重要,所以我覺得這個男生的想法他可能到時候真的找女朋友的時候。就是他找了一個女生之後,他會覺得他以前的想法都是好蠢。

4樓:lyya的星期八

這個經濟bai條件是比較好的,du比大部zhi

分人收入都要高,而且

dao房產啥的都有,雖然受版教育水平可能不權夠高,但是找女朋友標準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沒有評判的資格,我覺得你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當然最重要你不要光看著錢多錢少,對女方好關心周到才是最能獲得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條件很好,這個和感情是兩回事,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如果每天看到對方都不舒服再好的物質基礎也過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兩個人沒有配不配得上,只要兩個人看上眼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般中下,比普通老百姓好很多,但不太好選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可以接受 車子兩輛 年收入要上千萬 要看是什麼工作 如果你的職業是一名普通在職員工 你怎麼可能得到年薪入千萬呢 他簡直是痴人說夢

9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那就看你了。

10樓:瘋狂噴射器

只有車的**沒辦法吹牛,說了實話

男生想法過分嗎,擇偶要求高嗎,男生配嗎?

11樓:

男生這個擇偶,還好吧 不是特別高。這個想法有那麼一點點的過分。 這個男生如果是很優秀的話,那就配啊。只要我看這個男生是否優秀了。

男生這個想法過分嗎,這個要求高嗎?

12樓:happyの小行星

想法很對啊,要求不高啊。這個男生知道自己

學歷低還能看看書提升自己非常不專錯了,是一個要強上屬

進的男生。想找個大學生女朋友很正常啊,現在大學生是很普通的又不稀有。不管男生女生,不管你啥學歷,只要勤奮好學有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就好。

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一萬個人有一萬種生活。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還有其實在婚姻裡學歷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兩人要三觀一致,要有契合的人生態度。

還是那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要求並不過分,你也挺善良的,感覺也很好學有上進心,版這樣蠻好的。

權家庭條件也很不錯,只要找個跟你情投意合的,她是不會在意你的學歷。你個人特別想提升學歷,我覺得是可行的,畢竟現在做生意也要知識和頭腦,可以和父母好好談談表明決心,拿個學歷在手你就更優秀了,會找到更加優秀的女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描述了這些bai情du況,其實

我個人覺zhi得你這個要求

沒有什麼高dao不高的,其實一般自己條回件好的就會答想著找個好一點的,自己條件差就沒那麼多要求,自己學歷高一般都想找個學歷高的,相反低的也就無所謂了,我個人覺得吧,這個一個人的想法而已,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但最終能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其實還是要看緣分,緣分來了,你想擋都擋不住,更何況什麼條件的女生了。一個人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很多也都是命中註定了的。順其自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庭條件當然算好的了。你要去自考的想法我非常支援,雖然現在父母不同意,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找機會考一個。你想找大學生女友的要求也很正常,只要對方不是衝著你家錢來的就好。

16樓:家和萬事興

不能說要求高不高,文憑能代表啥呢?就算你找一個高學歷的生的孩子也不一定就很聰明吧,我覺得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品行好的最重要。你覺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你這個想法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

19樓:我願做阿土豬

不過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婚姻看緣分。

男生怎麼樣,條件算好嗎,想法過分嗎?

20樓:一峰獨秀雲

這個一個很優秀抄的男孩子,父母有子如此夫復何求呢,個人認為,只要對社會有貢獻,能立足於天地間,就是好男人,做個人,不一定都是讀書尖子的,這男孩比那些讀書很好的讀書呆強百倍了不止,我從來都是反對什麼都是唯讀書高的能讀書的孩子你就讀書,以後用所學來服務於人類不能讀書的怕讀書的你就做別的行業,畢竟什麼都得有人幹,不可能都去讀書的,何況那些讀書大學畢業後未必能將所學化做所用的,所以這個男孩很優秀的,要求真的不高的,你看他平時還在看書充實自己,這就很難得了,哪個姑娘嫁給他,絕對是滿滿的幸福的,這男孩前途無限的以後那些大學生說不定還得在他手下打工呢。能賺錢才是王道,讀不讀大學真的不重要的,讀過大學的未必都優秀,沒讀大學的一樣有人中鳳凰的所以我反對一切以大學為資本的,我說這個男生就是很優秀的,低調,又有自己的事業,家庭事業風生水起,不是大學生能比的,這孩子一定能找到一個好姑娘的,姑娘跟他一定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有理想,男孩

子條件不錯,想法不過分,並且很實際,看樣子也不是一個啃老的內人,算容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找一個有文化有修養旳女孩一點也不過分,希望你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加油,祝你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有想法有追求是對的,想找對方來迷補自己的遺憾,把事業做大做強,必須有知識,知識決定了你的成功,兩個人思想一致很快達到目的。

23樓:悲的小山

現在還有上不了的大學嗎?**大學不是大學嗎?

拋開別的,條件算好了,想法也不過分,人都要有夢想,萬一實現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條件不錯,想法不過分,並且很實際,看樣子也不是一個啃老的人,算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男生要求高嗎,需要將就嗎,男生擇偶要求高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其實我覺得找另一半是不能定那麼多條條框框的,談物件更多講究的是合適和緣分,合不合適就像你穿鞋子一樣,舒不舒服只有你穿過之後自己最清楚,所以談戀愛找物件也是一樣,遇到了,喜不喜歡,能不能合得來這很關鍵,等真的碰到你喜歡的了,你就不會再想那麼多,要求這樣那樣的了,所以建議你不要著急,慢慢來,等緣分到了就...

男生條件算好嗎?想法過分嗎,男生怎麼樣,條件算好嗎,想法過分嗎?

我們都說乙個人如果沒上過大學,那麼他就少了一半的魅力。如果只從這一點來看,這個男生的條件並不好,大學不只是經歷,更多的是一種氣質培養,人生閱歷的增加,價值觀的形成,等等。想法並不過分,這樣的女孩兒,我不敢說有很多,因為真正善良並不是我說一說就有的,是需要兩個人長期的接觸交往才能,由當事人說,這個女孩...

我的想法過分嗎,擇偶標準實際嗎,可以找到嗎,要求高嗎?你們找物件看條件嗎

擇偶標準不好說高或低,但你真的不切實際!什麼農村的都不介意?知道農村人大多數有一些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嗎?即便沒有,你說的三線城市的男生,家產2千萬,年收入幾十萬,敢問你對他 對他家知根知底?如果不是,那麼你要小心謹慎,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戀愛百分百 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就是鹹魚了啊。小夥子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