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看我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叫我將就一下,我該怎麼辦20歲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你年齡不大,不必急於結婚。而且婚姻不能將就,雙方都沒有感情,以後的生活很難進行下去。你要跟父母做好溝通,他們會理解你的。

2樓:東方典

你父母可能太心急了,你才20歲,就已經相親多次了,還叫你將就一下,這個做法不是我一個人不贊同,多數人都不會贊同的,一個20歲的孩子,剛剛成年好多事都沒見識過,就叫他相親結婚太倉促了,我覺得你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相親還好,將就就罷了,趁大好年華,為事業,為夢想努力拼搏一把吧,功成名就女孩儘管挑,愛情不能將就。

3樓:農村萬事

婚姻大事不可草率,你才20多歲,還小著呢,以後有機會遇見你滿意的女朋友,你也不要老挑了,看能適合自己的都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20歲?一般這個年紀還沒有畢業呀,告訴父母自己想找同學不就行了?況且歲數也不大,畢業後再找也來得及。

5樓:厙秀雋

二十歲還年輕不急不急。不能將就!這是一輩子的事。但也不要要求高好好評估自己看適合什麼條件。朋友多方面考慮一定有合適的。

6樓:夜色寒卿

20歲還年輕,不著急,將就的不是一下,而是未來的一生,所以還是得找個稱心如意的

父母叫我找個差不多的湊合我該怎麼辦,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需要將就嗎,我要求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 千萬不能將就。一生中如果沒有一個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兒。

那一生中就沒有幸福可言。相親多次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到。

不要著急。不能遷就。一定要等到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一定能等到。

祝你幸福。

8樓:彩雲之南

婚姻千萬不能將就,將就的後果不堪設想。有很多人找不著合適的人,就抱著隨便找一個,將就將就的態度,結果婚後不幸福,吵架成了家常便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弄得人每天身心疲憊,對生活產生了絕望情緒,痛不欲生,苦不堪言。找不到合適的人,就不要刻意去找,有緣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你身邊的,這就是緣分,強求來的不幸福,老天爺牽來的緣分才是最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條件看家庭不錯只是你的學歷低一些,你也是比較上進的男孩,20歲做為男孩子來說並不大,也不用太急於找物件,先多學習一些知識把父母交給你的生意做好。現在的年輕人搞物件結婚都晚,只要你能夠把生意做好賺到足夠的錢,買了車,買了房到時候你滿意的女孩子就會到來。

10樓:超級

感情的事情當然不能夠將就,不能因為父母之命隨便把自己的婚事處理了,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愛才能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將就,說明你的另一半還沒出現,接著找,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12樓:蝦米

你今年多大了?婚姻真的不能將就,沒有愛的婚姻真的好累,害了你也害了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的過挺好,過著過著就愛了,相愛的在一起更好,就怕走著走著就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姻緣是需要緣分的,既然還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我覺得還是不要心急還是要耐心的等待,最好不要將就,和你結婚的這個人是需要和你朝夕相處幾十年的,選不好是很悲催的的,直接影響你後半生的幸福

15樓:愛花婆

婚姻是人生終身大事,千萬不能湊合強求,婚姻是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寧缺勿濫。男孩子不比女孩子,三四十歲再找都沒有問題。相親後還是要多接觸一下,不要一眼看不中就拜拜了。

有些女孩第一眼看不上,但慢慢接觸後就發現對方的很多優點。也有女孩一眼就喜歡。可是接觸久了。

就會覺得不適合自己。

16樓:反對高利貸

怎麼說麼?也得有個最低的限度吧,不能是隨便找個就湊付了的吧。最起碼也得找個心地善良的妹子吧。

不用管醜還是俊俏。這是底線。我的觀點,你可以參考下,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現在有很多單身的男女。不是過去那個年代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友是不能湊合的,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心儀的女生才能幸福的過一輩子

18樓:大嬸

現在的婚姻很少有真正的愛情了,你父母已經是過來人了,早就看透了這一切,所以他們才叫你湊合著過,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子也得向生活低頭了,只要女方性格不錯是個好女孩,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是你父母時,你你有多大慢慢找慌什麼才20歲啊!多結交點朋友。讓朋友再幫忙結交另外的朋友。

畢竟你沒有上過大學。想找一個大學生,當女朋友也是情有可原的。再說你又有上進上進心,自己又上了函授大學。

不要慌,還年輕,往後日子還長著呢,跟你父母講清道理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是因為你兩個人的緣分沒到,不是因為你要求高的原因。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湊合。

20男生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有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沒成,父母讓我別對女孩有要求,我該將就嗎?

21樓:dd如一

不要說你還這bai麼年輕,既使你年紀再大du一些,也沒有必要

zhi去將就,畢dao竟結婚是人生中的大版

事,不要太輕易權的去下決定,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應該趁著年輕,多考慮下自己的事業,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愛情也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來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20歲相親,真的bai

是很有條件du,按照正常人zhi生20還是大學讀書時間,能dao有個未來相互扶持的,專也是很好的生活狀屬態,問題是現在大多數女性都不會在這種年齡段結婚,這也是你什麼都沒成的重要因素,至於你提要求不合理還是必要的,夢想是需要一步步實現,把握現在才能考慮未來,有好的女性還是要早點把握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20歲你忙啥相親,你應該在這樣的年紀提升自己,你出色了自然有好女孩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將就的,何況你只有20歲,著什麼急,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事業成功了,不愁沒有女孩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講究,因為你才20歲,還有選擇的權利,如果你將就了將就了女孩兒,那麼以後你會後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讓你別對女孩有要求不對,怎麼能沒要求呢?感情的事能將就嗎?不能解決不能將就。

2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結婚好嗎,感覺夢想沒實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情況,不願意就說出來

如果沒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你會將就嗎,我男生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應該將就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你會將就嗎,男生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我覺得不應該將就,說個不好聽的,你才多大,才剛20歲,這麼年輕,那麼著急幹什麼,有的事是可以將就的,但感情絕對是不能將就的,就算你能將就一時也不能將就一世,你還那麼年輕,可以慢慢找,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樣最後難受的只能是你自己!

30樓:柳國華

沒有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我不會將就!20歲男生相親多次未果,也不該將就!因為將就只能傷害自己和幸福!

20歲男生將就更不應該!歲數小而且非常年輕,還有許多時間去選擇!不要跟任何人比,各有各的生活和愛情!多次相親不成功,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沒有遇到有緣人出現!

隨著時間推移,有緣人自然出現!建議你不要心急,更不要將就!努力追求奮鬥每一天!願你幸福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才20歲,為啥要著急

現在你決定將就,可能就會毀了兩個人的人生,毀了兩家人的幸福 ,結婚是要負責任的,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對雙方家庭負責,在沒有遇到心儀的那個人之前,努力提升自己,那個人總會來的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能過多的勉強,勉強會讓人失去對未來的希望,你要保持自己的主觀喜好,讓其引導你生活與追求另一半,直覺不合適的大多數都不會合適,所以相信自己的喜好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將就,畢經要一起走過四五十年。所以還是找一個相互中意的,這樣生活在一起才精彩。慢慢找彆著急,有緣人,一定會遇到的。

34樓:逍遙姣姣

沒有遇到符合心意的直接拒絕。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20歲,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將就,就說要將就要超過25歲以上,你還有5年的時間好好的尋找一個你稱心如意的吧。

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20歲,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好白一點女孩多嗎過分嗎,將就好嗎

打鐵得自身硬啊,先提高自己的能力吧!條件不高,但是不容易呀。第一,在學校裡面人家女孩子可能就已經開始找物件了。第二女孩子眼光都要高一些,都希望找個比自己能力高一些的。第三 現在女孩子都不著急找物件了,自己有工作有能力,找物件就得給人家當保姆,何苦呢,所以想過幾年單身的的生活。祝樓主大人事事如意,心想...

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需要將就嗎,這個要求高嗎

按理說你的要求不高,你家裡有那麼多資產,找乙個條件好的也是應該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很多漂亮的女孩都是現實的,不能光看外表就能決定的,你還小,不著急,繼續提高自己,相信慢慢會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 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幸福靠自己,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你還年輕,又有資本,當然可以選擇好一點女...

是不是我要求高?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如果將就感覺心裡介意不甘心,我還能遇到中意的女孩嗎

在哪都一樣 哈哈 小夥子看了你的表述感覺確實不高。但你立下的條條框框制約了你 不錯,你的家境可以。但忽視了最關鍵的東西就是 隨緣 或者叫 投緣 就好。不要說你還這麼年輕,既使你年紀再大一些,也沒有必要去將就,畢竟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不要太輕易的去下決定,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