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男人為什麼每次相親都不能成功呢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褚含蕊耿飛

因為優秀的男人給不了女人最基本的安全感``她們害怕你久會另覓新歡``

2樓:餘凌曉堯時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3樓:漸走偏瘋

不要刻意去表現你的優秀,不然無形中會給對方壓力,再者讓人覺得不塌實,顯得浮躁,甚至有愛裝x的嫌疑

4樓:河裡漂個玉石

現在的孩子都叛逆

你越是比她更討得家人喜歡 她就覺得你不好

你別刻意讓她家長輩對你好感 你的目標是女人 不是他們家...

5樓:弘經亙

優秀的男人?那個也許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吧,真正的優秀是需要別人來說的。

就算你是你所說的那樣,是個優秀的男人,我可以推測你比較高傲,比較自負,也可能是比較自戀,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我覺得,相親不光靠你的長相、氣質、經濟狀況,還要看你的其他方面,可能你給姑娘的感覺就是盛氣凌人,高高在上,這樣的話哪個姑娘會喜歡你?她們就算是真對你有好感也會止步

也許我上面的推測是不對的,不過這事還是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優秀,怎麼會沒有姑娘喜歡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6樓:

自然不做作就好 保持自己

7樓:leroy雷

緣分未到

不要為對方而改變

8樓:麼哩呀

你沒注意到細節

自己的禮儀吧

9樓:

多次不成功

該檢討檢討自己了,到底是什麼方面讓別人不看好你

一個年薪百萬的男生相親雖然對方各個方面都很優秀但是隻要感覺特別好看的,這個男生就直接拒絕這是為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年薪百萬,那麼肯定就不是普通人了,應該是一個聰明人,而普通人自然就是見到一副好皮囊,見到漂亮的就忘乎所以了。這個人應該有自己的個性和見識,他跟別人不一樣吧,所以他並不認為那些長得好看的就是最好的選擇,說句不好聽的。長得好看,又低調又有才的人非常少,大部分的人長得好看的都是一個花瓶。

可能這個男人有這樣的感覺,他對長得好看的人總認為是一個好看的草包而已。不是他想要的那種能夠跟他有話說,而且有內涵的那種人。所以這時候長得好看反而減分。

當然也可以想象得到,那些漂亮小姑娘平常圍繞在她身邊的也少不了,他對這類人肯定沒什麼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受過感情傷害或者是個對待感情特敏感的人。對感情沒有安全感。他不相信愛情專一。

他是個超級現實派。他也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人。在他心裡,良好的物質條件、美麗的容貌、優秀的工作都有可能使女人成為男人的目標,讓其感情發生變化。

另外優秀的女人更自立,更有主見,這或許是他不希望看到的。因為他對感情沒有安全感,所以他更喜歡找個普通的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健康上有問題。而且是大問題。他應該是被漂亮女人欺騙過。

但是這種人往往會找個他放心的老婆在家裡

在外面再找好看的小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男人,他看得比較遠,很明白世間的道理。首先,他本身自己身價不錯,工作不錯,年薪百萬,所以他並不求對方女孩子的條件,他更看重的是穩定。其次,好看的女孩子容易敗家而且容易出事。

14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他可能不喜歡那種所謂的好看的吧,應該是喜歡從內到外散發出的那種好看,他覺得喜歡皮囊比較膚淺

15樓:來自基隆山天真的辛德瑞拉

只要自己感覺好就行,男生也許覺得漂亮女生沒安全感,其實不一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不能確定漂亮女生就會沒安全感,只能看自己的選擇了。

16樓:登材

你好,這個男的心理有陰影 所以和他在一起會陪伴著那個陰影可能是好的也可能不好就看對他的陰影有多深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

他應該是覺得娶老婆是過日子的而不是當花瓶的,其實這種男人是個很穩重成熟的男人。

18樓:天義

個人愛好,為什麼會這樣,他已經告訴你了,漂亮的女孩讓他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有個男的長的還行,家庭也不錯,相親八個卻都沒有成功呢?

19樓:大橙子的憂桑

這個有很多原因的呀,很可能就是那男的太挑了,或者不懂女孩子的心,不會聊天, 不夠幽默風趣,在相親的時候表現得太差了

20樓:熊熊靈韻

這與個人的性格,愛好等有關係,加油!終有一位是合適你的,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觀點,不要因為都沒成功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21樓:

他不喜歡 或者有其他缺點

22樓:添福寶

可能不太會說話,不善交流吧。

23樓:玩玩

沒遇到自己心儀的人。

24樓:手機使用者

太好的女的看不上他。不好的他看不上人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男的自身原因 有時候太挑剔也不是一件好事

26樓:次涵韻

這要看他自己的行為舉止

27樓:單身旺旺

家境好假如每次相親都期待別人買單你喜歡嗎

28樓:sky玖妍

覺得女的看上的不是他這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一定有其他的缺點,或者要求太高

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月,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

張老師 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經過幾次談戀愛的經驗,應該去總結一下了。為什麼不能超過三個月,可能自己也有一定的原因。每段戀愛可能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也會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相處方式,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可以通過與不同人的接觸來判斷和分析自己 有不足。前幾段的戀愛一定讓自己認清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每次開機桌面圖示都不能顯示,為什麼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和工作列了?

如果不小心清除了所有桌面的圖示,那麼重建了explore.exe,也只能恢復 我的電腦 站 我的文件 這4個,可能連都沒,如果你的ie是7.0的話,其他的程式的圖示需要該程式重新建立的,有的可以在該程式的選項裡設定,有的就要修復安裝,而有的,直接用傳送到桌面,就行啦, 這個是中病毒了!用explor...

我又要分手了,為什麼每次都不能長久,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遇到分歧,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你們就要分手,而且我覺得其實吵架不是一件壞事,畢竟可以讓情侶看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有沒有什麼地方應該改一下,我覺得你應該有一定的耐心才行,畢竟你不是乙個人,所以為了對方考慮考慮啊。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談戀愛分分合合也正常,只要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