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電池負極出現大量白色粉末狀的東西,還冒到外邊,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5-07 22:19:13

1樓:遠巨集

白色粉末從電池中溢位是由於電池的鹼性電池中電解液長期乾燥形成的物質。

二氧化氟電池鹼性鋅錳電池,用氫氧化鉀電解液的解決方案,使用傳統的鋅錳酸電輸入池陰極結構,負的,貼上膠狀,由銅釘液體收集、陽極在外面,活性物質和壓力環連線到電池外殼導電材料,使用特殊的膜分離電池正面和負面。

2樓:

電池溢位的白色粉末是因為電池長期放置的鹼性電池漏出電解液幹化所形成的物質。

南孚電池是鹼性鋅錳電池,使用氫氧化鉀電解質水溶液,採用與傳統的酸鋅錳電輸入池陰極結構的,負的,貼上膠體,由銅釘集流體,陽極在外面,活性物質和壓環連線到電池外殼導電材料,正極和負極採用特殊膜片分離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孚電池是鹼性鋅錳電池,使用氫氧化鉀(koh)水溶液做電解質液,採用了與傳統酸性鋅錳電池相反的負極結構,負極在內為膏狀膠體(鋅粉加少量電解質溶液),用銅釘做集流體,正極在外,活性物質和導電材料壓成環狀與電池外殼連線,正、負極用專用隔膜隔開製成的電池。如果出現機械損傷,負極材料和大量電解質溶液接觸會產生氣體,漲破電池,更極端情況兩極材料短接會發生**(比如很極端的外力破壞,如用牙咬扁)。zn + koh === k2zno2 + h2 (鋅酸鹽可能水合)漏出的固體是鹼液乾涸後剩下的鹼漬,含有氫氧化鉀、碳酸鉀之類的。

有腐蝕性,別碰。

南孚電池放久了出現白色粉末,有毒嗎,不小心進嘴裡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孚鹼性電池仍是鋅錳電池,電解液為氫氧化鉀,無毒。環保型含汞量只有0.025%,屬可不**產品,對環境無大礙。不小心進嘴裡吐出來,刷牙嗽口就可以了,不會有怎麼樣的事。

5樓:南北安風起

是南孚電池在空氣中放久了所產生的氧化物。沒有毒害性,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但是最好不要食用,誤食後用清水漱口即可。

南孚牌電池是中國名牌產品、福建省名牌產品、南孚牌系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 lr20、lr14、lr6、lr03、6lr61鹼錳電池系列和均為無汞、無鎘、無鉛綠色環保產品, 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1996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並 獲“產品質量國家免檢證書”。

6樓:縱橫破哥

氧化物。不小心進嘴裡就給趕緊吐出來唄,難不成你還嚥下去嗎?

7樓:月月(好友已滿

最好不要那樣做,因為電池是有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應該沒事,如果身體有不適,不要猶豫。趕緊去醫院。滿意給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電解液析出幹了成鹽,不知道是什麼鹽,一般來說有毒

10樓:小紅花嚕啦啦

電池都是致癌的 不要放在身邊 尤其是廢電池

11樓:手機使用者

氧化物。不小心進嘴裡就給趕緊吐出來唄,清洗一下,難不成你還嚥下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電池都有毒,刷幾次牙就可以了!

13樓:林風

有毒,馬上用水清洗掉即可

14樓:mr丶萌主

肯定有毒,電池大多數都是有毒的,還是趕緊處理一下吧

南孚電池負極出現的白色晶體,用手碰了該怎麼辦? 5

15樓:

用肥皂洗乾淨就行了。百分之百不會影響人身安全的。你放萬個心。

7號南孚電池放久了兩端出現像鹽一樣的白色粉末是什麼,有毒腐性嗎,用不用把抽屜裡的東西都扔掉啊?

16樓:

普通乾電池裡面的主要成分是:炭黑,鹽酸,二氧化錳,石墨,鋅,氯化鋅,氯化銨,澱粉。可能有的還含有鐵。

鹽酸會腐蝕**,最好不要拆解乾電池。用膚安浴液或洗潔精清洗後,用大量的水沖洗。

南孚七號電池兩端出現很多白色粉末,請問這種粉末有毒性和腐蝕性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已經廢了,沒什麼用了

那是化學反應已經破壞了電池外面的那一層金屬化學反應過程是化學能產生電

而且一定有毒,現在還沒有無毒的電池。

18樓:

碳性電池放久了,電力會下降,越潮溼的環境,微弱放電就越快,長期放下去,5年或10年的時,最終某一天還是會放完電,然後鼓脹、破損、酸性反應,最後漏液出來,乾燥環境會延長以上現象。廠家質量也有關係。碳性電池與但鹼性電池,鋰電池,鎳氫電池等的包裝有區別,是另外的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