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電腦時,按f12後,還原系統的步驟是什麼

時間 2021-09-10 09:05:02

1樓:逢淑英毛戊

如果你的電腦設定了一鍵還原,你確實需要重新恢復系統,你應該這樣做:重啟電腦,按住f11不放(不是f12!),系統就開始備份資料,等到備份資料完畢方可鬆開按鍵,耐心等待1~3分鐘,這段時間就是重做系統的時間,等系統做完,電腦會重新啟動。完成!

電腦開機時按f12後,是什麼

2樓:笑臉藍雨

按f12是進入bios設定頁面,主要用於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以防止電腦藍屏。

還原系統步驟如下版:

1、首先開啟電腦,權然後按快捷鍵f12進入bios設定頁面,如圖所示,上下鍵選擇上面一排的boot的選項進入。

2、然後進入boot的選項裡面,進入之後上下鍵選擇cd-rom光碟機,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

3、最後,選擇好之後,會彈出來對話方塊,按f10鍵選擇yes儲存設定並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3樓:少年初如夢

這是在bios的裝置啟動選單。

從上面到下面分別是:

硬碟裝置

可移動裝置

光碟機裝置

網路裝置adm am79c970a 啟動

《按回車開始確認》

總結就是:選擇從哪個裝置啟動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開機時按下f12會進行啟動項選擇。

在重灌系統或還原系統時使用。

5樓:廣發借殼

biso 這個是吧!

win7電腦開機時按F12時U盤不能正常執行?

舊主機板類,如g41 只有f11,或pe 版本問題,支援舊的微pe 工具箱。許多使用者都會喜歡使用u盤來安裝系統,那麼就需要選擇u盤啟動,通常直接在啟動時按f12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但是有些使用者可能會遇到u盤裝系統啟動時按f12沒反應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本文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吧。問題解...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必須在啟動的時候按F12鍵選擇從硬碟啟動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首先,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編輯 看看和下面的一樣不一樣?boot loader timeout 5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0 rd...

電腦藍屏後,重啟就這樣了,按F8只有這些選項,這是怎么了,有人會嗎

有很多原因,但一般是和bios有關,無關作業系統的問題。主機板的計時電池沒電了,就會這樣,換電池即可。設定bios有誤,導致啟動bios失誤,顯示bios介面。遇到這樣的問題,第一時間設定成bios的出廠預設值即可。比如華碩電腦的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值設定方法 不同的品牌設定選單各異 開機按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