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現在什麼情況

時間 2021-10-16 21:54:32

1樓:鬥愛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首批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面向全國招生,現有在校生近9000人。學院招生計畫全部為國家統招計畫,頒發國家正式大專學歷文憑,可在教育部指定**上查詢。

辦學特色鮮明

學院辦學歷史悠久、資源優勢明顯。依託行業,充分發揮紡織輕工類特色專業群優勢,以紡織、輕工、機電為骨幹專業,經濟管理、資訊、藝術類專業群與之有機聯絡,協調發展。尤其是我院輕紡工程分院的特色專業,在江西省獨一無二,開設時間長,師資力量雄厚,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十分看好。

師資力量雄厚

學院師資力量強大,隊伍結構合理,教學經驗豐富。現有教職工507人,專職教師303人,副教授以上職稱的教師佔教師人數的40.92%,「雙師型」教師佔教師人數的66.

3%以上,並聘請了多名外籍教師。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樓:

全稱「bai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du院」,屬zhi於二專、高職類,我有高中兩個同

dao學在那讀的專科內。現在的新校區容在南昌前湖區,離南昌大學和南昌航空大學等很近。新校區是07年搬進去的,環境還可以,很多設施還在建設中。

在江西的高職院校中排中間吧,一般般的學校。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3樓:戲小傻的湯圓

有些專業是4人間,有些專業是6人間,看你選什麼專業了,電腦藝術設計專業是4人間,還有空調熱水,哈哈,我去年送我表妹去還看到裡面的老師走路都撞牆了,哈哈

4樓:鬥愛

江西工業bai職業技術學du院還是挺好的。學院固zhi定資產總值2.99億元dao;教學儀器設版備總值5209.55萬元,

權生均值為5442元;圖書館擁有54.3萬冊各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生均60冊。建有校內實驗實訓場所66個,並與各類大型企業共建126個校外實訓基地。

設有2項**財政支援的建設專案,2個江西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專業技能實訓中心,1個江西省綜合培訓基地。學院設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和江西省紡織服裝鞋帽研究所。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多大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江西工業職業來技術學院佔地面源積46萬平方公尺。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jiangxi industry polytechnic college),坐落於江西省南昌市,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是江西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先後經歷了調整、公升格、合併、更名等發展階段;2023年,成立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三個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5.545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720.63萬元;設有教學院部9個,開辦專業42個;有教職工704人,專任教師502人;圖書館擁有75.

64萬冊各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跟你說有多大!大到我想吐呢!一棟食堂 七棟宿舍 三棟教學樓且相連 一棟圖書館 兩棟實訓樓 而且還不是塑膠操場、我只想說!

江西工職院瑤湖校區是你浪費青春年華的好地方!

7樓:歡子

瑤湖校區還可以,雖然小。但老校區(青山湖)太破,生活環境太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啊,兩個校區加在一起也就500畝、、、

9樓:adolph的老巢

屁股大地方,告訴後人,前車之鑑! 過來人。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還可以,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南省人民 由河南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舉辦和管理的一所 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十大示範性高職院校 河南省文明學校和 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職業院校 學院始建於1973年,至今經歷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 ...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學校嗎

是的,前身是江西省紡織技術學校,2000年改為江西省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屬於專科類學院。 基泥太妹 是的。但學校的辦學環境很好。學校座落在 物華天寶 人傑地靈 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 南昌,現有三個校區 瑤湖校區 青山湖校區 高新校區 佔地面積46萬平方米。各校區生活服務與運動設施配套齊全,尤其是瑤湖校區...

我想問問,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那些專業開辦的比較好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介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建於1978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辦學歷史。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 批准,成為江西省首批成立的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是目前我省高等職業教育中,在工業 經濟和藝術設計類方面,具有巨大優勢和特色鮮明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坐落在江西省省會 英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