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專業出來就業率高

時間 2023-03-05 21:15:06

1樓:藍天可達

該學院最好的專業,是5個國家示範專業:

機械設計與製造、

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電氣自動化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物流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專科出來的就業率沒有本科好,能讀本科一定要讀本科。沒上本科線也能是有很多方法可以上本科的。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職業技術學院,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學校好,就業率高?每個學校有什麼王牌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楊陵:水利(全省第2的很)陝西職業:數控(老王牌)陝西工業不是很了解,不敢胡說,怕誤人子弟!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就業率如何?

4樓:家雅琴雙梓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依憑厚實的行業基礎,已與440多家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建立了穩固的用人合作關係,就業面向覆蓋機械製造、航天航空、石油化工、輕工紡織等多個行業和領域,就業地域擴充套件到全國29個省市。畢業生以其優良的素質、紮實的專業技術基礎和嫻熟的職業崗位技能贏得了用人單位的歡迎和好評,畢業生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5

%以上,位居全省同類院校前列,多次被被省教育廳授予「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稱號。

5樓:井堅施量

這學校總體來說不錯,但是如果你成績高一些的話當然希望你去一些本科院校下的專科。只要是報這學校的肯定是會計專業。現在會計這行業並不是看你在哪畢業,而是看你考到證沒,有些學生到畢業了都沒考到從業資格證,而有些都考到了中級職稱。

所以說只要你能考到證在哪學都一樣。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專業好

6樓:遇爰

機械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國家精品專業,理工類)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專業(理工類)

精密機械技術專業(理工類)

材料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專業(國家示範性重點建設專業,理工類)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省級優秀教改專業,理工類)焊接技術及自動化專業(理工類)

檢測技術及應用專業(理工類)

粉末冶金技術專業(理工類)

數控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數控技術專業(省級重點建設專業,理工類)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理工類)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專業(理工類)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專業(理工類)

電氣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國家示範性重點建設專業,理工類)供用電技術專業(理工類)

應用電子技術專業(理工類)

通訊技術專業(理工類)

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專業(理工類)

資訊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國家示範性重點建設專業,理工類)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理工類)

技術專業(理工類)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文理兼收)

圖形影象製作專業(文理兼收)

人文科學系(現已併入工商管理學院)

主幹專業:商務英語專業(文理兼收)

文秘專業(文史類)

物流管理學院。

主幹專業:物流管理專業(國家示範性重點建設專業,陝西省重點建設專業,文理兼收)

電子商務專業(文理兼收)

營銷與策劃專業(文理兼收)

連鎖經營管理專業(文史類)

國際**實務專業(文理兼收)

工商管理學院。

主幹專業:與理財(文史類)

會計電算化專業(文理兼收)

工商管理專業(文理兼收)

酒店管理專業(文史類)

旅遊管理專業(文史類)

土木工程學院 (西校區)

主幹專業: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理工類)

工程造價專業(文理兼收)

建築工程管理專業(文史類)

紡織染化學院(原紡院)

主幹專業:現代紡織技術專業(理工類)

染整技術專業(理工類)

新型紡織機電技術專業(理工類)

應用化工技術專業(理工類)

服裝藝術學院 (原紡院)

主幹專業:服裝設計專業(文理兼收)

旅遊工藝品設計與製作專業(文史)

裝飾藝術設計專業(藝術文)

雕塑藝術設計專業(藝術文)

我是女生,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那些專業適合女生,就業情況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個學校都是自己就業,學校會有單位去招聘,能不能行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不過我在新華這邊學電腦。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9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好?

10樓:網友

機械工程、數控工程、電氣工程、就業率都可以。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啥專業好?

11樓:蜜戀甜甜圈

不知道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該學校主要是理工類學校,相比較而言還是理工類的專業較好。比如:數控,機械或是電氣自動化等都是學校的王牌專業,就業率也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最好 王牌專業(就業最好,分較高) 下來有材料 , 數控 , 電氣 , 資訊 。 我是資訊的!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就業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我是這的學生,咸陽這專科較多些,聽老師說和這的一些專科學校比較,已經很不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閱上一年的報考指南中的錄取平均分就能了解該學某個的真實水準,看你報哪個專業,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機械和數控專業的就業率據校內懸掛的橫幅上說是97%以上,其他專業也有的及耶律相當低,不過那都是些大家都知道的冷門專業,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不過外面報道的都是全院各專業平均就業率。我是這裡的學生。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可以換專業麼

召愉心 我現在是316分 是學前教育專業的 我想換到藥學 或者中藥學專業可以嗎 那換專業是什麼時候換呢 軍訓結束後是可以向學校申請調換專業的,這個在高職院校還是比較靈活的,不要太擔心。 樓上說的對,現在的大學比較靈活。你今年282分別錄取應該說你很幸運了。就是因為你的分數低了點,讓你換專業了。如果你...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還可以,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南省人民 由河南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舉辦和管理的一所 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十大示範性高職院校 河南省文明學校和 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職業院校 學院始建於1973年,至今經歷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 ...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單招考試都考什麼?多少分錄取

陝西騰飛文化課補習中心 您好,騰飛單招補習學校為您普及相關知識,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級示範性高職院校,陝西省內6 9所重點高職院校之一,實行聯考。由陝西省考試管理中心統一出題 閱卷,考試科目有 語文 100分 數學 100分 英語 100分 綜合面試 200分 總分500分。從近幾年來的單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