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男孩子一般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1-01 05:27:2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美食帶給人的喜悅,與時間無關。花4小時做一頓大餐和用4分鐘等一碗美味的面,同樣令人歡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6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8樓:百科全叔

你好,目前來看,學汽車維修是最適合的。首先,以後工作不會風吹雨打日晒著,不會像在工地一樣那樣辛苦程度。其次,汽車維修這方面目前來看十年二十年的都不會過時,都能夠吃飽飯養活自己。

第三:學會汽修後,其他電器也能夠得心應手的維修和保養,一技多能。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還是選擇繼續上高中比較好,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如果分數距離比較大,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0樓:小樂同學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

12樓:小樂彤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3樓: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4樓:初夏之愔

學技術的話,比較大眾的就是汽修,計算機,航空這幾類是比較大眾的,但是我覺得這個還是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孩子喜歡的,感興趣的東西,他才能夠擺正心態,去認真對待。學一門專一門,即使學歷不高,也是大有成就的。

15樓:小凱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6樓:卞慧月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正是學技術的**年齡,學門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初中男生能學的技術十分多,可以根據初中生的興趣愛好來劃分,也可以根據當下熱門行業人才來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

2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都可以。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方面的技術: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如何選擇專業?初中畢業孩子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前景不錯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8樓:澄興德

按現在的市場需求一般技工之類的是最缺人的比如說中專,技校中電工,數控車床,電氣焊,汽車維修。在醫學類護工,**之類的男性工作人員是最缺人的。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這個年紀家裡沒有錢和背景最多除去當個學徒工,容易受人欺負還掙不到錢,不如去學個廚師,不管到哪都有口飯吃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

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

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都可以。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