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初中畢業能學習一個什麼樣的技術

時間 2021-07-13 11:05:11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it 設計

營銷 類選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什麼技術都可以學,但是建議學點熱門技術,一般熱門技術前景都還不錯的,比如汽修行業,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多未來絕對不會失業,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看你的興趣,其次就是要考慮市場大潮。當下的熱門專業。計算機的前景是非常大的。

而且不太容易被市場淘汰,反之收益也比較可觀,再加之年齡方面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參加培訓學校的培訓的話也有短期培訓,這樣從價效比上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隨著計算機的普及和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網路也就越來越快的走進我們,計算機網路的發展,不僅僅只是一個工具的進步,更多的是成為一種文化、一種生活融入到社會各個領域。所以綜合考慮還是推薦讀計算機的學校。

推薦的話,就計算機相關專業吧。

初中畢業有什麼技術可以學習,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什麼技術呢?

金剛聰大帥比 可以學西點或者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對年齡和學歷的要求限制,只要想學就可以學習,很適合初中畢業生 西安新紀元廚師 如果高中不想上的話,那就考慮學習個技術,現在技術比學歷吃香多了,比如像廚師 西點了都還不錯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現在汽車保有量很大,而且年年增加,學習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初中畢業學習的技術有哪些,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

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

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