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系列比較好,適合家用

時間 2022-01-01 00:48:05

1樓:熱愛電子的人

你好 他回答錯了 我是浙江湖州海爾洗衣機維修員xqb x代表洗衣機 q代表全自動 b代表波輪xqg x代表洗衣機 q代表全自動 g代表滾筒xqs x代表洗衣機 q代表全自動 s代表雙動力xqsb x代表洗衣機 q代表全自動 sb代表環保雙動力xqbm x代表洗衣機 q代表全自動 b代表波輪 m代表迷你買洗衣機我覺得還是xqb系列的好 維修方便 不過費水 買xqg的 省水 可是以後維修費用比波輪的高 且比較重 一般的滾筒機有150斤左右 雙動力的洗衣機容易壞離合器 xqbm的洗衣機只能洗小孩的衣服. 環保雙動力的洗衣機不是很實用 所以還是買xqb(波輪) 和xqg(滾筒)的比較好 **是波輪的便宜 滾筒的貴 波輪一般都在980到1700之間 滾筒基本超過兩千 上面這個人說的這個xqb60-7288的機器不要買離合器很容易壞的 我在乙個月裡換了4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波輪洗衣機容易纏繞,甩乾桌球響然後停下再放水洗,就如此迴圈。並且死貴還容易壞!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

3樓:動脈在**

海爾 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

海爾 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型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型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

海爾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滌、甩乾容量,頂開式倉門,擁有8段水位可選。採用的雙動力洗滌技術,波輪和滾筒雙力驅動。

同時正方雙向旋轉,產生的水流深透衣物纖維,強力剝落汙漬,讓即使在最上方的衣物也能夠輕鬆洗滌,雙動力洗滌技術還能夠有效防止衣物纏繞,減輕衣服磨損,更好的呵護衣物。

4樓:kyoya道

任何人買東西都希望買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包括電器在內。最近有朋友想購買一台洗衣機,但是商場裡的洗衣機品牌和型號都太多了,不知道如何作出選擇。如果是買洗衣機我還是建議大家購買海爾品牌,這個品牌***,是國內的大牌,**上也絕對比進口大牌的洗衣機要便宜。

現在的洗衣機都是全自動的了,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作個推薦。

海爾xqb60-z918是一台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容量為6kg,這款洗衣機具有純白的機身,尺寸為902×530×520mm,看上去很簡潔很乾淨。內桶材質是不鏽鋼,結實耐用。

海爾xqb60-z918洗衣機帶有預約功能,24小時預約洗滌,時間一到就自動開始運轉程式。模糊功能滿足多種衣物洗滌要求,漂甩二合一則實現了進水、漂洗、甩乾同步,去汙力強,節約水源。自程式設計功能可以使用者自己選擇洗滌時間、漂洗次等設定,滿足使用者的不同要求。

這款洗衣機還特有留水功能,可以儲存多次漂洗水實現二次利用,一次存水最多可存150l。

5樓:一公尺哈哈社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

6樓:快樂搞笑咖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選擇適合自己家的吧

7樓:看灌南

今天買回家海爾洗衣機,按裝後進水管短了12cm,按裝工要收材料費30元,過去用的是小天鵝,當時直接廠家換成了長管不用付費,對海爾的這種做法我只能哼哼了!

8樓:劇長文

都是垃圾產品,我剛買的海爾洗衣機新機半年壞幾次了,只修不換新,祝你們買車買房都買有問題的,只給你修,看你會這麼做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xqb55--828 我才買的,2500,但是比較好,雙動力,帶預約洗,帶留水功能,帶風乾功能,

今年海爾的價位都高,去年好的機型,2300的,今年都下線,找不到了,不然會便宜又好用,比較,就是少了分乾功能。

10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xqb70-m918h灰這款屬於暢銷款,不到2000元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1樓:

xqb50--7288a手搓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哪個型號的好?

12樓:一公尺哈哈社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

13樓:萬夏罕癸

我家用的是他家的免清洗洗衣機,有乙個桶的那種,也有兩個桶的,兩個桶是子母機免清洗洗衣機,可以實現分割槽洗衣。家裡買的就是這種。免清洗洗衣機洗衣過程中就清洗了洗衣機內外桶的汙垢,保持洗衣機的乾淨衛生。

14樓:但蝶姬甲

三四個人一般選4.5kg以上的,

四五個人的,家用一般選5.0kg以上.雙動力和滾筒都不錯,關鍵還是**,手裡寬裕,就買滾筒的,畢竟它省水,對高檔衣服磨損也小,雙動力xqb50-728de在一千八到一千九吧,滾筒的就不說啦,兩三千的到上萬的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波輪洗衣機有免清洗洗衣機,具有免清洗系統,避免內外桶之間藏汙納垢,建議購買,有很多態號,例如:ms70-bz1528 、ms85-bz13288 、ms7518bz51、ms8518z71u1 、ms75-bz13288 。雙動力洗衣機也很不錯,xqs75-z1328 大容雙動力自程式設計帶風乾, xqs85-bz15288u1 節能變頻雙動力 防纏繞防傷衣。

另外滾筒的紫水晶、藍晶洗衣機也推薦購買。

海爾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哪個型號好

16樓:夢魘

,也許很多想買洗衣機的朋友都會問到這個問題,沒錯,海爾的產品真是是太多了,去商場看看就眼光繚亂的,聽了銷售人員的介紹就更不知道買哪個好了。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款海爾全自動洗衣機。

海爾xqg70-bs1286是一款7公斤級別的滾筒洗衣機,內筒材質選用的是彈力筋內筒,能效等級為級完全符合國家標準。洗衣程式都包括棉麻、至愛、化纖、羊毛、真絲、大物、內衣、小件、夜洗、快洗、單脱、自清潔等,模式非常齊全,想洗哪類的衣物只要按下乙個按鍵就可以了。

這款洗衣機採用了銀灰色的外觀,這個顏色也是其他洗衣機常用的顏色,比較好和家具搭配,整體顏色看起來很通透,一點也不灰暗,反而更上檔次。效能方面則提供了s-d芯變頻、自動擋、amt防霉抗菌窗墊、強力去汙、防皺浸泡、安全磁鎖、自清潔、額外漂洗、夜洗、快洗、45°開門、中途添衣、自程式設計、溫度選擇、速度選擇等,也是非常的齊全,很人性化。自程式設計效能很實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手動來調節。

海爾xqg70-bs1286採用了amt防霉抗菌窗墊,抑制黴菌滋生,有效保證家人健康,潔淨能力也非常強,衣服洗完光潔如新。

17樓:一公尺哈哈社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

18樓:飄漾綠絲巾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向你推薦水晶系列。水晶有從4000-9000多款型號供選擇,dd直驅電機,雙噴淋、abt抗菌窗墊、彈力筋內筒、可中途添衣、可預約,有搖籃柔洗、15分鐘極速洗、燙燙淨、筒自潔功能,給您更安靜的潔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9樓:知道達人狂

海爾xqg50-807不錯呢

是一款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具有5kg的洗滌容量,擁有乙個不鏽鋼材質的內桶,採用了前開式的開門方式,整體尺寸為450x600x840mm,產品重量有70kg。

這款洗衣機採用了變頻電機,有棉麻、化纖、羊毛、漂洗等幾個洗衣功能,能效等級為1級,達到國家標準,非學省電。

潔淨力強,噪音小,操作簡單,洗出的衣服看上去和新的一樣,而且加入了環保概念,省水省電。最主要的海爾的售後非常好,如果在海爾**購買之後會有人幫您送回家,安裝好,實現送裝同步。工作人員會告訴您使用要點,洗衣機最好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如果地面高低不平脫水的時候洗衣機動靜較大,噪音也大。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動脈在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

海爾洗衣機怎麼樣,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樣

慎鶴問幼 我2016年4月買了海爾洗衣機,海爾冰箱,冰箱還沒壞過,洗衣機壞了幾次,都收了錢的,搞得人很不好,此生不會再用海爾洗衣機。 巨泓襲靜 海爾的洗衣機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海爾無論是質量 還是售後,做的都不錯,但具體還要看你的實際需求來選擇型號,而且洗衣機型號很多的,你到專賣店轉轉,看一看, 伍誼...

海爾洗衣機怎麼樣?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樣

海爾洗衣機是乙個非常高階的品牌,很多消費者在購買洗衣機的時候,都會去選擇海爾洗衣機,海爾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是非常乾淨的,上面不會殘留有汙漬。而且它在使用的過程中,也是比較節能的,噪音也是非常小的,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產品。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所以大家也想了解一下這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