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怎麼辦,海爾全自動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35:45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在容器中倒入小蘇打,加肥皂切成碎末。倒入花露水兒,再倒入白醋。洗衣服時加一點。清潔效果特別好。

2樓:生活幫手安姐

洗衣機專用清洗劑。用這種專門的清洗劑,對洗衣機本身的傷害不是太大。找個大的桶,倒入水和除垢劑,按照除垢劑比水=1/2的比例兌入。

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專用清潔劑,攪拌均勻。洗衣機轉動20分鐘左右後,找個桶接著排水的地方排水。把排出來的水接著倒

3樓:糖果媽媽愛生活

家裡的洗衣機洗的衣服上有汙垢怎麼辦?這個問題非常好解決,只要加入此物,衣服像新的一樣,趕緊試試吧!日常生活竅門,生活小妙招

4樓:牢綺陸凝冬

這個和衣服的髒汙程度有關,

洗衣機肯定沒有手洗的乾淨。建議你洗之前用溫水把洗衣粉調開,然後把衣服放到水裡侵泡半個小時,然後在洗。洗的時候最好用熱水,另外延長洗滌時間,我保證比原來洗的乾淨。

5樓:hp幽靈

多泡泡,用溫水加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泡,可提高效率,洗得更加乾淨些

如果實在是頑固汙漬,比如襯衫領子之類的,可以用衣領淨先噴點,搓一搓,揉一揉再泡

但是文胸,建議不用洗衣機洗,會走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洗衣機上的程式選擇,如果是有油漬或特別髒的地方最好是用手先搓一搓再放到洗衣機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不是全能的,有的東西只能手洗,才能洗出效果。特別文胸這類的,更應該手洗。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較髒的衣物可以選擇提單浸泡,在特別髒的領口及袖口可以用手搓洗或者直接塗上去汙力較強的清潔劑,然後選擇較強力的洗滌程式。文胸可以用專用的文胸袋裝起來放在洗衣機裡洗,但相對來說,還是不如手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溫水溶解洗衣粉浸泡十幾分鐘,再放到洗衣機裡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衣服先放到洗衣機裡面浸泡,用好一點的洗衣粉或洗衣液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辦。扔了再買件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量不足吧 ,或者多泡會,再洗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13樓:小穀子

洗衣機不能把袖口和領口洗很乾淨,我的方法是,對於衣服的衣領和袖口等比較髒的地方,用手加肥皂洗洗,再用機洗,就會洗乾淨了。

14樓:迪桑娜彬

洗衣機洗衣服,衣服特別髒的區域性,只能用手來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什麼樣的衣服洗不乾淨

LG全自動洗衣機沖洗衣服問題,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總跑怎麼回事

消費者協會一隊 分析如下 1 可能沒用超濃縮洗衣粉。滾筒專用 2 洗滌時間過短,用的是30分鐘快速洗,甩幹速度預設的是400轉,這個程式只適合洗不髒的衣服 也就是洗洗汗味 也就是用的快速洗,用的普通洗衣粉,普通洗衣粉泡沫多,不適合滾筒洗衣機 甩幹速度低,泡沫多,所以洗不乾淨。建議 夏天衣服用 精細織...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簡自潔能壞了洗衣機嗎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請根據壞的情況進行處理 一 不進水。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確認兩者完好後,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應為4.5 5.1k 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說明電磁進水閥線圈燒壞,更換進水閥...

全自動洗衣機關不住水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

想自由 1 進水閥作用就是控制進水水位,一通過人工調節設定水位。2 系統自控,排水閥是排水用的,是通過牽引器控制的排水閥。3 應該是彈簧彈性降低了,換乙個彈簧,順便在牽引電機的鋼絲上也塗點黃油。4 注意檢查排水孔是否有異物,如硬幣或其他東西。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