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天冬天乾燥的季節就很多頭屑,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5 14:35:45

1樓:小嫣老師

1、 洗頭頻率應適度:

如何正確洗髮才能擺脫頭屑,不宜過勤或過疏,可以根據季節、氣候和自己的膚質來定。乾性**一般3天左右洗一次較好,油性**1—2天洗一次為宜;夏天可以洗得勤一些,冬季可適當延長間隔。

2、正確選擇洗髮水:

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洗髮水。目前一般的去屑洗髮水都有一定的防頭皮屑作用。

3、水溫適度:

水溫不能太高,以40℃為宜,避免水溫過高刺激頭皮屑的產生。

洗髮劑揉出泡沫後應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左右,不要馬上沖掉,亦不能停留太長時間,避免洗髮劑對頭部**的刺激。

5、沖洗乾淨:

如何正確洗髮才能擺脫頭屑,使用洗髮、護髮產品後一定要沖洗乾淨,頭皮上無殘留。

6、吹風機用低速:

使用吹風機時,盡量調到低速風,不停移動吹風機,吹至半乾。

2樓:她明明不愛我

去藥店買去頭屑的洗髮水。

一般都是小瓶的20ml左右,20幾塊錢,用2次就好了。

3樓:go切切切

這是因為季節乾燥而引起的頭屑,秋冬季節頭皮很容易乾癢和皮屑,在洗頭時建議:

1、用梳子梳理頭髮,加快頭皮新陳代謝;

2、用去屑洗髮露。

3、用點護髮素,滋養頭皮和頭髮;

4、多喝水和水果,少吃辛辣食品,不要熬夜!

瑞士的冬天,秋天是幾月到幾月,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分別是幾月到幾月

超級晨霧的光 瑞士屬於北溫帶冬季為12 2月份,秋季為8月 11月。瑞士地處北溫帶,地域雖小,但各地氣候差異很大。阿爾卑斯山由東向西伸展,形成了瑞士氣候的分界線。瑞士夏季不熱,冬天很冷。但是地理位置與多變的地形又造成當地氣候的多樣性。阿爾卑斯山區南部屬地中海氣候,夏季乾旱 冬季溫暖濕潤。阿爾卑斯山以...

為什麼一到冬天就咳嗽,每年一到冬天就咳嗽,這是怎麼回事?

步入到寒冷的冬天,我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全國氣溫都有所下降,尤其是在寒冷的北方,出門都可能被凍成肉乾。不少的朋友棉鞋,帽子等都武裝起來,但是還是抵擋不住冬天的寒冷。好多的朋友即使是在溫暖的房間,也會出現手腳冰冷的情況,這和我們的體寒有很大關係。一到冬天,應該是醫院急診比較忙碌的時間段。來急診室打點滴...

我的面板一到秋天就開始乾燥,冬天嚴重一點!會脫皮。臉上一干

wzw友誼萬歲 我的情況也跟你一樣,到秋天冬天臉上就像脫皮一樣,這種不需要天天去在意的,只是季節的原因,擦臉的也不用買太好的,貴的也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一定差,其實大寶就不錯,才幾塊錢。你不要為這煩躁,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給別人好的感覺,自然臉上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咯。希望你能愉快的度過這個冬天。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