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商務襯衫,如何搭配立領襯衫

時間 2021-05-05 14:35:45

1樓:蒼井瑪利明步

讓人眼前一亮的休閒襯衫搭配,男士商務休閒裝的經典搭配!漸變彩色條紋裝飾極具設計感和現代感,個性的印花圖案於細節處展現獨特魅力,簡約大方的版型更彰顯男性的瀟灑與率性,簡單配以休閒褲,帥氣十足,這樣的夏季**搭配一出現就能輕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淡藍色的商務休閒襯衫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也是男士商務休閒裝的首選搭配!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清涼,經典的襯衣領更顯商務男的優雅大方,漸變的印花圖案增添時尚感,百搭大方的款式讓不同的人均能穿出不同的時尚品味,隨意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褲,讓穿者散發無窮魅力,是夏季**搭配衣櫥必備品。

夏季**搭配裡少不了一件百搭樸素的灰色的商務休閒襯衫,來展現你的獨特魅力,白色條紋元素的加入更顯個性品味,繡花的點綴增添時尚感,整體簡約大方而不單調乏味,透露出的素雅氣質讓人移不開目光,這件商務休閒裝再加上一條休閒褲,帥氣十足!

2樓:花撒

重點提示 襯衫象現在一樣,作為表面穿著、擁有多種穿法之前,常常只被作為配角。襯衫從一開始作為貼身內衣到中衣的演化,要追溯到1600 年代後期,男性服裝中出現了上衣和馬甲。當時就產生了襯衫在馬甲下面,上衣中間的穿法,這在現代的套裝風格很常見。

也可以說,領子和袖口從上衣露出的風格,是這個時候確立的。 進入了1700 年代以後,腰身和袖子肥大而舒適的襯衫開始出現了。可以見到襯衫前面的開衩部分和胸部的裝飾花邊荷葉邊裝飾。

袖口上也同樣是荷葉邊,穿起來手腕被荷葉邊的花邊蓋住,這是當時最地道的貴族穿法。 上衣和馬甲固定下來之後,襯衫的存在感變得很薄了。但上流社會賦予了他新的意義。

一定要保持襯衫的清潔,穿雪白襯衫,被認為是新的身份象徵搭配方案 白色藍色一向是男性朋友在職場上,挑選襯衫的主流色彩,不過長期下來只能在這兩種顏色上打轉,未免也顯得無趣。其實每個人都有特別鍾愛的顏色,某些顏色當你穿上它,會讓你心情顯得格外不同,精神也特別好,這或多或少是因為我們對色彩的偏好,及所從事的行業有些關聯。多數人對特定的顏色都有近似的感覺,例如藍色總給人冷靜、沉穩的感覺,也因為色彩的心理效應,就有不少企業會以穿**的方式傳達企業精神,不過對於不喜歡受約束的年輕上班族而言,全公司套上相同的**未免顯得古板。

如果你是屬於不必穿**的上班族,以下就讓我們為你找到除了藍白兩色之外,亦適合您行業的襯衫顏色吧!

1.銷售人員:銷售人員需要給予客戶的感覺應該是「值得信賴」,而灰褐色正能滿足這種感覺。

2.客服人員:經長需要與顧客面對面的客服行業,會適合淡黃色或忌廉白,這型別的顏色會讓您顯得更具「親和力」,並且較有活力。

3.金融人員:感覺大方及具有安定感是金融業需要傳達的訊息,淺灰色正好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4.醫療人員:隨和及溫柔是醫療從業人員,消除病患心理緊張的要素之一,淺綠色及淡粉紅色人的心理印象正是溫柔的,目前亦有不少醫院已採用這類色調。

5.**人員:大眾傳播行業一向就給人生動活潑的印象,所以適合的顏色自然受限較少,如粉紅、淺紫、黑等顏色,都能展現這個行業生動的創造力。

不論流行的起伏狀態,襯衫對於魅力男士而言,仍是具有專業的基本服裝,若要參加正式會議、拜訪客戶或面試時,穿一件質感好、剪裁大方的襯衫,絕對重要!在日常的生活中,正確穿著襯衫,也會讓男士的魅力大大增加。

如何搭配立領襯衫

3樓:蘇堤舊事

立領西服與立領服飾搭配技巧

1、 不同場合下

正式場合:成熟儒雅——進退有度的氣節

推薦搭配:深色立領西服套裝(立領白襯衫+深色立領西裝)

黑色為主的深色調是展現男士成熟穩重的經典色系。正式場合的著裝注重嚴謹,白色的立領襯衫作底、緊扣領口是較常規的穿法,身型更顯修長挺拔。如要較活潑的感覺,可在領口微開2個扣口,有暗色條紋的立領西服也是不錯的選擇。

商務場合:優雅自信——應付自如的瀟灑

推薦搭配:深褐色絨質立領西服外套+暗條紋西褲

具有亮麗質感的絨料十分具有時尚意味,立領的設計則保持了商務著裝的正式感。在絨布面的肩頭用同色絲線刺繡突破常規的立領外套,在稍顯沉悶的辦公空間裡,也可以成為一道極富魅力的風景線。如果不想太張揚,可配合顏色稍暗的條紋西褲,調整整體風格。

  休閒家居:隨意舒適——寧靜溫馨的愜意

推薦搭配:繡花立領t恤+公尺色休閒長褲

在休閒狀態下,立領能夠彌補家居服飾的隨意與簡單,在家裡招待客人或外出都是相當得體的穿著。具有濃厚中國味的手工刺繡花式點綴其中,多了幾分時尚的味道。棉料依然是休閒裝的首選,而絲麻等面料近年也廣泛應用到休閒服飾來。

高階聚會:華麗隆重——君臨天下的風度  推薦搭配:黑色貼花立領襯衫+酒紅色寬領套裝

紅和黑本來帶有濃厚的傳統民族味道,近年來也成為時裝界的流行色,可見經典的魅力盛久不衰。貼花面料為男人的剛健堅毅增添了一些溫情和感性,酒紅色的外套顯現華貴的不凡氣派,在西裝林立的聚會派對上十分搶眼。

2、 立領西服、立領襯衫與配件元素搭配

領帶、公文包、皮帶,還在留戀這些男人傳統的三件套?**並非只有不解風情的簡單,富有特色的配件可以大大增添人氣值哦!

絲巾:質感甚佳的綢質圍巾詮釋男性另一類的尊貴,在搭配時易選擇有亮色大花紋圖案的黑色或紫色。絲巾的柔美與立領的陽剛相得益彰,展現深沉細膩的中性之美。

膠框眼鏡:充滿復古味道的膠框眼鏡能夠提公升整體造型的最佳效果,讓眼鏡與時裝搭配出不同的表情。配合莊重簡潔的立領西服,塑造出幹練有型的聰慧形象;配合自由不羈的立領茄克,流露自信品味與冷峻氣質。

領結:如果在正式、隆重的場合,配個小小領結會顯得更有藝術家氣質。大方的黑色或棗紅色是常選顏色,如果立領西服外套的顏色過於沉悶,可以選擇亮麗一點的粉色或紫色,提公升立體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領有兩種主流的國際標準,一種襯相對常見的西服或用於休閒配搭,自身具備氣質的通常會讓人氣質加分,既然是屬於西服類,也該了解一下這是屬於外來文化,根源還是在用於表示尊重的場合及會見重要的人士,與年紀關係不大。西方大部分小孩就開始配備這類社交禮儀用的正統服裝,參加宴會或一家人的重要儀式場合都會用到,如各種孩子的畢業禮、婚禮、商務會面等。在我國更多應該是應用在商務場合或婚禮。

另外一種立領襯衣稱為禮服襯衣,這裡的禮服通常指燕尾服或比較華麗講究裁剪與料子的西服。燕尾服也屬於西服的一類,常應用於大型社交場合,特別是一些西方的貴族或他們劃分成的上流社會中,是一種表達尊重對方的禮儀,同時也會應用於各類上檔次的文藝演出中,如歌劇、話劇、戲曲、歌唱家或演奏家的**會等。而且這類場合不僅僅演出者會穿這類正統服裝,進場**者也大多盛裝出席,以表示對藝術領域的尊重及對表演者的重視,同樣屬於他們習俗文化之列。

如筆者在海外生活和學習時也因為常要參與到這些演出和交流(專業原因),所以也肯定會「入鄉隨俗」地配備一些,但回國發展後發現其實有點「小題大做」了,99%的場合是用不上的,除了偶爾去看一些**廳的演出以及自己的比較特殊的演出。更有趣事是某次演出穿了單件立領禮服襯衣而受到未見過的同行問是否領子未燙好就穿?還有為何領帶是蝴蝶型而不是常見的長條型的?

在有點哭笑不得的同時也提提大家,禮服襯衣和禮服一樣,也講究陪襯品,如袖釘等,好的陪襯品同樣價值不菲。反之,建議大家還是少穿或多穿更多人認知的服飾,會更有親和力,如筆者現今也是只穿牛仔褲和網購的t恤,發現反倒是人緣好了不少,演出時誤會也大大減少,圈內網上都是好評為主。so,不再需要添置這模擬較貴價的衣物後,筆者的存款又提公升了不少,就如找到個不需要買名牌包包的女友,幸福和更幸福的生活隨之而來吖……裂牆推薦簡單、親民的衣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套一件毛衣馬甲,然後再配上風衣就可以了

6樓:紅邦創衣_襯衫

搭一件黑色小西服吧,要休閒的那種

法式襯衫如何搭配?

7樓:shine夏日炎炎

法式襯衫,襯衫形式的一種,法式襯衫的特點有多個,法式雙疊袖是最主要的特點。其次,雙扣高領,暗門襟,前胸無袋,款型較為貼身,也是主要特點之一。法式襯衫和市場上常見的襯衫區別較大,因為市場上的襯衫大多數都是美式版型發展而來。

法式襯衫是由於其裝飾性較佳又不顯過分,基本上已經成為高階西裝的正式配搭襯衫,穿著顯得較為正式。

宜搭配歐版、日版套裝西服,而修身版、韓版西服因袖口不夠寬,不宜搭配法式襯衫。

著裝建議

著裝禮儀

以男士正式場合著裝所需來看,還有一些必須知道的高階規矩。參加會議和一般慶典儀式、酒會等的需要來看,如下幾點是必要的:

1.職業裝應以深色為主,最佳為藏青,深灰黑色。職業裝必須合身,過大過小均不合宜。

2.應佩戴手錶,至少價值千元以上。手錶貴一點不要緊,因為它是男人唯一的必備飾品。

3.重穿真正的正裝襯衫,來配合你的西服套裝。可以西服套裝穿著的,主要有法式襯衫和義大利式襯衫,英式因為外觀稍嫌簡單,算作正裝襯衫很勉強,而英式演繹而來的美式則因剪裁寬鬆做工粗糙而不登大雅之堂。

此外正裝襯衫還有一種另類一點的叫做帝國式(領針)襯衫。

4.修身版、韓版西服因袖口不夠寬,故不宜搭配穿著。

冬天,純黑色襯衫如何搭配,襯衫怎麼搭配,條紋襯衫如何搭配

你如果怕冷的話可以裡面穿件保暖內衣,然後外面穿純黑色襯衫,再加一件藍色或者其他亮色的外套,下面配牛仔褲和休閒鞋就好,如果覺得還冷的話,襯衫外面可以搭配一件v領的毛衣,這樣就不冷了,冬天嗎既要穿的亮色點,也要注意保暖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不知道你們那有多冷,裡面可以襯衫加背心,外面穿件羽絨服,如果...

靚女如何在襯衫上搭配出時尚,靚女如何搭配顯時尚淑雅?

tips1 花襯衫的搭配 花襯衫給人休閒度假的感覺,但流行的元素不同,風格也不一樣。1.例如小花朵,小碎花,小水果的等圖案屬於小量感,更適合少年,少年等年輕一些的風格,而搭配上也可以選擇一些偏時尚減齡的單品配飾來配合,例如小白鞋,打造青春個性的街頭風。搭配方案 小花朵印花襯衫 牛仔短褲 中圖 2.例...

黑色長袖襯衫怎麼搭配好呢,黑色襯衣如何搭配

員名酆明智 恩。要看適合於什麼場合了。如果是比較正式的會議或接見顧客的話。最好是黑色長袖襯衫搭配黑色長筒西褲。那麼鞋子可以搭配黑色或褐色的皮鞋。那如果是一般的聚會或約會等等的休閒場所的話。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那麼鞋子可以搭配白色運動休閒鞋。都是ok的。最重要的是。切忌身上的衣著顏色不能超過三種。本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