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純黑色襯衫如何搭配,襯衫怎麼搭配,條紋襯衫如何搭配

時間 2021-05-04 05: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怕冷的話可以裡面穿件保暖內衣,然後外面穿純黑色襯衫,再加一件藍色或者其他亮色的外套,下面配牛仔褲和休閒鞋就好,如果覺得還冷的話,襯衫外面可以搭配一件v領的毛衣,這樣就不冷了,冬天嗎既要穿的亮色點,也要注意保暖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那有多冷,裡面可以襯衫加背心,外面穿件羽絨服,如果覺得臃腫,就穿衝鋒衣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薄襯衫,可以在裡面穿個保暖衣,外面再穿羽絨服或者棉襖;也可以在襯衫外面穿個毛衣,再搭配羽絨服或棉襖;如果是那種加絨的厚襯衫,直接搭配除黑色以外的羽絨服都是不錯的。

4樓:

只要亮一點的休閒棉襖都可以的

==!裡面你可以加衣服的,難道你不是和外套搭配的麼0.0.......

5樓:芊雲說電影

1.黑色襯衣+咖啡色外衣+咖啡色仔褲(休閒褲)+棕色皮鞋(休閒.運動鞋)

2.黑色襯衣+酒紅色外衣+黑色褲仔褲(休閒褲)+黑色皮鞋(休閒.運動鞋)

3.黑色襯衣+灰色外衣+灰色仔褲(休閒褲)+黑色皮鞋(休閒.運動鞋)4.黑色襯衣+公尺色外衣+深藍仔褲(休閒褲)+棕色皮鞋(休閒.運動鞋)

襯衫怎麼搭配,條紋襯衫如何搭配

6樓:妙技生活

夏天穿的舒適又不失腔調可是個技術活,畢竟追求舒適的同時,一不小心就走上大媽去菜場買菜的審美路線。今天的慵懶風襯衫絕對讓各位小仙女實現舒適與腔調兼得的願望。

7樓:愛德寶尼男鞋

這個看你怎麼和衣服鞋子搭配了,通常情況下襯衫分為立領式、圓領式襯衫,再者還有那種偏休閒的v字領襯衫,立領的一半比較正式,圓領的一般都柔和文藝,推薦v字形襯衫可以和潮鞋搭配比較有范,顯得時尚好看知道吧!

冬季男士純黑色襯衣搭配什麼褲子?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季男士純黑色襯衣搭配黑色或藏藍色褲子比較好一些,可選擇的顏色不多,因為冬季適宜穿深顏色的服裝,如果夏天的話選擇的顏色會稍多一些的。

9樓:尋找楊志翔

純黑色褲子,或者是比公尺色深一些的褲子。

10樓:我勒個去啊

黑色襯衫,可以搭配一條,黑色的褲子,還可以搭配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都挺好看的。

11樓:馨蕊

冬季男士純黑色襯衣搭配,牛仔褲,或者黑色的運動褲,休閒褲工裝褲都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襯衫那一定要搭配深色的褲子

13樓:漸漸再也不見

冬季男士純黑色襯衫搭配什麼褲子穿淺藍色牛仔褲,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純黑襯衫該怎麼搭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白不白!!! 然後是你想走什麼路線的風格!!!! 如果按我的黑襯衫 一條黑色稍微緊身點的褲子 鞋子是一雙小靴子 棕色的 !!!

還有一種就是幹練型 把襯衫扎在褲子裡 露出腰帶 這樣顯的幹練!!!搭配東西都是自己的風格

黑襯衫配白褲子 配好了也不錯 !!! 鞋是跟著褲子走的 你什麼樣的褲子 配的什麼樣鞋

15樓:可樂雪碧泡雞翅

可以配卡其色的褲子(就是公尺黃色),鞋可以板鞋、或者nike阿乾系列的鞋型……

純黑色襯衫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16樓:大愛詩爽

黑襯衫配黑褲子

,幾乎和白襯衫配白褲子一樣時尚。

這個組合是屬於深色系的版

,所以對搭起來就不要權搭配淺色系的了,搭配原則上,上淺下深,既然都是深色,那麼就將酷進行到底,對於男人來說,一身純色的魅力遠遠大於其他的組合,尤其是穿黑色的,黑色給人神秘,是藝術家或者有藝術天分的人首選的服色搭配,一身純色搭配的話,建議鞋子和皮帶都選一樣的黑色,很酷的味道,再戴上一副太陽鏡。

17樓:阿三木的咖啡

搭配小腳的休閒褲,顏色黑色的,淺灰色的,總之淡一點暗一點的顏色最好,還能顯得成熟穩重的一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淺顏色的上衣和淺色的褲子,橙色的皮鞋。

19樓:風音

淺色牛仔

抄褲不適合,跟圖上襲

的學是不錯的bai,棕色牛仔褲或者西裝褲,休閒du褲都可以,修身點zhi

比較好,鞋可以dao選皮鞋帆布鞋,白色帆布鞋百搭,棕色,白色皮鞋也是不錯的選擇,紳士點可以選擇大熱的樂芙鞋。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灰色或卡其色的褲子都可以,鞋子可以配黑色的。

21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男士黑色

風衣搭配1:

黑色男士風衣最好和黑色褲子和鞋子一起搭配,這回樣就顯得很枯燥乏味,沒有層次答感,或者可以選擇一條寶藍色或者咖啡色的長褲來進行搭配,這樣會顯得陽光一些。

男士黑色風衣搭配2:

黑色的男士風衣還可以搭配一條黑白格仔紋圍巾,束在衣服裡面,就像一條冬日的領帶,配上經典的牛仔褲,簡約休閒。

男士黑色風衣搭配3:

黑色的男士風衣,西裝的款式,顯得有點呆板,可以搭純白色的打底襯衫,配上深咖啡色的長褲,配上一雙皮鞋,打造成熟穩重男士。

22樓:enjoy你的顏

下身最好搭冷色系的深色的衣服,

23樓:熱鬧

褲子配牛仔褲棕色鞋效果好看

參加女友父親的葬禮,打算穿黑色西服配黑色襯衫,可以麼

蕾魂溪 參加葬禮的話,還是穿白衣服的好啦 參加婚禮,穿黑色西裝是配白色襯衫還是配黑色襯衫好呢 1011駐足 當然是白色的,如果裡在都是黑色就有點像參加葬禮,而非婚禮了 白色的比較搭配,黑色不好! 當然白色,有反差好看,不信叫個人穿看看 王家祺 白的,象徵純潔。西裝首選 白 黑,絕搭!好看帥氣! 瘋 ...

黑色襯衫外面穿什麼顏色的針織衫,男士黑色襯衫搭配什麼顏色針織衫

1 白色針織衫配黑色毛衣,黑白配是經典搭配,幾乎百無禁忌,但是 比較黑的人不建議穿長袖的,因為會襯的手很黑。2 如果穿的人外形有學院風格 外形比較秀氣 穿格子或者花色針織衫,會顯得很安靜文氣。3 如果成熟型或者文藝範,可以中間帶扣子的灰色或者灰白色針織衫,白色也可以,但是花色的只適合成熟或者文藝的女...

純黑色的暹羅貓有嗎,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沒有純黑色的暹羅貓,體毛為均勻的單色,但允許海豹色斑點。藍色斑點上有少量陰影色。體毛色應與斑點色對比明顯。所有特徵部位 鼻端 四肢 耳朵 尾巴 斑點均為同一色,斑點中應無交駐混雜毛色和白色。頭細長呈楔形。頭蓋平坦,從側面看,頭頂部至鼻尖成直線。臉形尖而呈v字形,口吻尖突呈銳角,從吻端至耳尖形成v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