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360有什麼遊戲可以跟戰神3比

時間 2021-05-04 05:25:37

1樓:卜個

我個人覺得是戰爭機器系列,有xbox360的人沒有不玩戰爭機器的,就像有些人一樣提起ps3就會想起戰神3,如果提起xbox360就會想起戰爭機器,況而戰爭機器是xbox360獨佔(同樣戰神3是ps3獨佔),遊戲可玩性也不差,畫面相當激烈,總體來說xbox360的戰爭機器一點也不輸給ps3的戰神.

其實xbox360上還有許多能像ps3上戰神3那樣的遊戲,想知道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沒什麼遊戲能跟那個遊戲比較了,那遊戲太好了,不過,我們xbox360也不是拿來混的,心靈殺手雖然恐怖,但是,那畫面太棒了,還有戰地雙雄40天,雙人必備,但丁地獄,乙個字,好!能玩的遊戲很多,就看你自己的感覺與喜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

忍龍2?

你要知道戰神3是索尼官方旗下小組直接製造的,目的是100%體現ps3的技能,然後獨佔ps3增加ps3的銷量,公尺國人好像不太在乎這個,遊戲平台蠻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上有人說99夜2

這是個落後於時代的爛作 跟戰神沒有可比性 不用嘗試戰爭機器系列跟戰神不同型別 但是絕對是好遊戲光環系列是xbox360的品牌級遊戲

忍龍2是act神作 雖然畫面劇情各方面都不如戰神但如果lz是動作遊戲熱愛者絕對強烈推薦

5樓:

但丁 地獄篇

幾乎是唯一乙個跟戰神同類別的遊戲了,雖然畫面跟不上,不過故事情節動作方面還是不錯的。

再就是《忍者龍劍傳》《光環 致遠星》《戰爭機器》……獨佔大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問同型別的遊戲,xo上只有獵天使魔女算得乙個競爭,但比起戰神,差距還是不少.

如果你說的是獨佔遊戲的競爭,戰爭機器系列及光環系列可以跟戰神有得一拼.

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但丁地獄》,《光暈3 odst》,《戰爭機器2》,《刺客信條2》,《忍者龍劍傳2》,《使命召喚6》,

bo360值得買嗎?能玩所有遊戲嗎

我看了前面一個回答實在吃不消了,就在他的基礎上給你批判地解答吧 1,是微軟2006年推出的家用機,也就是8年前的老一代主機,技術早已過時,現在新一代xboxone主機都出了,沒必要再吃回頭草 這句話是最扯的,xboxone已經確定不能向下相容,也就是說你就算買了也不能玩xbox360上積累了十幾年的...

bo360的體感遊戲有哪些?都只是運動類的?最好能

色綠厑偉 自xbox360推出體感遊戲後,人們對遊戲的觀念發生了變化,原來主機遊戲還可以鍛鍊身體,原來玩遊戲還可以出一身汗,這大大加強了對輕度玩家的吸引力,現在遊戲核心為你介紹一些好玩的好玩的xbox360體感遊戲,好好的放鬆一下吧。下面就是已經公開的支援kinect攝像頭的24款體感遊戲,其中既有...

2019有什麼遊戲好玩,2010有什麼遊戲好玩

告訴你吧2010最好什麼遊戲都不要玩 因為遊戲會害人的.你玩遊戲沒有心工作.什麼合裡遊戲說的好聽而已 我現在都沒有玩遊戲喇.有時候玩下農場有時候鬥地主 心累喇.請相信我 不要玩遊戲.在遊戲我會浪費很多時間.我都覺的我時間全部浪費在遊戲喇.很想珍惜回來 什麼遊戲好玩?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