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黑色襯衫如何搭,黑色的長襯衣怎麼搭配圖片

時間 2021-05-04 05:25:37

1樓:一枝絕馨

建議多搭配彩色。時尚靚麗,而且與黑色不衝突。

褲子隨意一點,休閒牛仔褲,腰帶盡量簡潔,因為是收腰襯衫,不要把腰和腰部以下配太多飾品,顯得臃腫。

鞋子滑板鞋就可以。

建議手腕可以搭配一些古樸的飾品,比如木鐲子。

2樓:___安靜

下面穿一條比黑色淡一點的小腳牛仔褲

再搭配一雙白色帆布鞋(帆布鞋一穿就不會顯得成熟了)冷的話外面加一件針織衫.或者讓你覺得舒服的衣服,也不知道你的衣服長度在哪個位置,長的話下面直接穿打底襪加帆布鞋只有讓你覺得舒服的衣服 才會穿出自信的感覺, 自信就是最美的

3樓:飄∮風信子

穿一件外套吧,什麼顏色都可以,除黑色,但不是全黑的話也可以啦。穿一條直筒褲啦,穿一雙帆布鞋啦,還可以在腰上繫一根腰帶,等等一些。

4樓:鵝蛋冰激凌

黑色很好搭呀。

可以穿一款白色衛衣。然後穿一條淺藍色紮染的牛仔褲,或者一條白色的細藍色條紋的直筒褲,下面穿白色帆布鞋就好。

或者可以穿淑女一些。下面穿白色細條紋a字裙,鞋子穿高跟鞋就行了。

也可以混搭。外面套一件深橄欖色的外套那種薄薄的外套,下面穿比黑色稍微淺一點點的牛仔褲,鞋子除了淑女鞋之外都可以的。

黑色的長襯衣怎麼搭配**

5樓:王思雨

搭配包臀裙;

包臀裙的組合絕對是既簡約又時髦的搭配選擇,這樣的搭配不僅能輕鬆的讓人散發出青春活力感,還能巧妙營造高腰線,顯瘦又顯高。

搭配長裙;

長裙的搭配是在春季街拍中常見的搭配方法之一,把毛衣扎在長裙裡面,再配上一雙細跟單鞋,分分鐘顯高哦~

女生長款黑襯衫怎麼搭配?

6樓:搭步

你有沒有顏色鮮豔的絲巾或者毛衣鏈都可以啊

長襯衫黑怎麼搭配**

7樓:知道的身世

搭配闊擺裙的充滿活力模樣;

搭配蓬鬆的闊擺裙,上身塞到裙子裡,這樣的打扮都能讓你散發青春感輕鬆營造的高腰線,顯高顯瘦的這一搭似乎每人必會。

當然值得注意的是:a型姑娘的闊擺裙建議不要選擇迷你短裙,o型有肚子的姑娘,你需要的只是找到適合你的裙子適當的調整你的裙子位置。

高腰線雖然重要,但是並不是必備法則。如果**是你的優勢,那麼隨意搭配短款闊擺裙,就算沒有高腰線一樣顯高,這一搭有小肚子的o型姑娘不妨試試。

女款黑色長款襯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8樓:大內密探

杏紅(杏紅色):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

女款黑色襯衫怎麼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款黑色襯衫可以搭配公尺白色的褲子,當然也可以搭配寶藍色的褲子都很好看。

配帆布鞋或者是運動鞋,皮鞋都行可以。

女式黑色長款襯衫搭配 20

10樓:德美樂舒

1,搭一件公尺色,或者白色的外衣。把黑色的領子折出來,這樣看起來就不單調,如果單是一身黑的話,就顯得很單調了。

2,或者找很帥氣的皮帶或者用襯扣來裝點一下,也有不錯的效果。

3,項鍊也不錯,不要太誇張的,就簡單的一根銀色的鍊子就好。顯得很有氣質。

4,褲子黑色的褐色的都ok,當然為了搭配,也要是修身的長褲。

5,鞋子歐款的會比較搭,最好的亮皮的,會更出彩。

11樓:襯衫達人

牛仔褲,小皮鞋,身材好的話就加條亮色皮帶。

身材高挑、纖細的女生穿起來會很好看的~

長款襯衫怎麼搭配?

12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1、牛仔襯衫來+白色長源

款t恤牛仔襯衫下擺繫起bai來,看起來休閒又時du尚。再搭zhi配一件白色長款t恤,裡dao長外短,顯得很有層次感。

2、綠色襯衫+白色小腳牛仔褲

上身的綠色襯衫材質很柔順,貼合身線,會有很好的顯瘦效果。而且走起路來會很飄逸。小腳褲更是把下身的曲線凸顯出來。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長版白襯衫+牛仔bai褲:領口適當du開點,將白襯zhi衫中部紮進褲腰dao,兩邊放出來,回一來遮擋pp,二來

答展現休閒瀟灑之感。

2、長版白襯衫+碎花短裙:將長袖襯衫的下擺挽起一圈,中部自然紮進碎花群腰部,搭配一些首飾。

3、長版白襯衫+黑色打底/黑色**+腰帶:顯得幹練,身材修長。

4、長版白襯衫+休閒褲:白襯衫加上淺色休閒褲,顯得可愛,整個人充滿活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貼身的牛仔褲,然後搭配一雙高跟鞋,

另外建議你帶個大一些的項鍊,或是耳環,

挎乙個大包包,這樣也會轉移視線,不至於顯得你下身胖!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5樓:niki樂樂

搭卷腳,露出腳裸的貼身牛仔。一雙簡單高跟鞋,可以是亮色的,做點綴。

要個大包,在飾品方面用點心思。讓看似簡單的搭配不顯出特別。

最好是把頭髮盤起來,讓整體拉長,顯得比較高。

個人意見,希望能有幫助

16樓:丁楊晨曦

不用處心積慮的抄考慮搭配,又能夠讓人眼前一亮,一舉兩得的同時還能增加女人味兒的單品就是長款襯衫,長款襯衫兼具襯衫和裙子的混血兒。既有連衣裙的女人味兒,還多了一絲率性。

下面講講挑選的重點:

1.加腰帶後能帶來優雅的氣質,還有一絲法國女人的文藝範兒,

2.最讚的就是帶有高開衩了,如果長款襯衫沒有高開衩,那只能168cm以上的女生笑納了,和我這種身高可以拜拜啦,但是增加的高開衩不僅僅是女人的嫵媚感,更是矮個女生的福音。

3.豎線條紋不僅顯瘦而且顯高,在選擇時豎條的寬窄還是有講究的,例如.氣場比較強大的女性就選寬的,氣場小的就選擇窄的,這種方法一般不會出錯。

另外,條紋是有復古感的設計,很能襯托女性的氣質,職場必備。

4.布料:棉麻質地絕對是夏天最舒服的選擇了,另外大家在工作緊張忙碌的時候可以選擇棉麻材質,能夠讓自己放鬆下來,服裝是可以影響我們的心情的哦。

17樓:野哲張廖涵山

你可以去我小店看看,裡面有很多襯衫的搭配,非常時尚,可以學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流行:長襯衫+工裝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配七分牛仔褲就挺好的呢

如何襯衫女長中長款牛仔搭配搭配,如何中長款長袖襯衫女搭配搭配

襯衫是衣櫥經典不敗的單品,而襯衫怎麼搭配才好看也成了mm穿衣搭配最受關注的點,下面為大家推薦長款襯衫搭配連衣裙 1 黑色長襯衫 字母連衣裙 樂福鞋 黑色長襯衣很有中性氣息,內搭白色字母t恤連衣裙很有街頭範兒,一雙黑白拼色樂福鞋呼應衣服色瓷啊,再來一款潮流感十足的墨鏡,分分鐘秒變時尚達人。2 碎花長襯...

黑色長款呢子大衣裡面怎麼搭配,黑色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出門騎烏龜 黑色長款呢子大衣裡面可以選擇內搭白色襯衫或者白色毛衣的,這樣搭配起來顏色上是很協調的,也是很好看的。 長款呢子大衣裡面可以搭配加長款的毛衣,也可以搭配加長款的連衣裙。 愛生活的冉冉子 回答一 低領或是大翻領的黑色大衣宜搭配高領的打底衫 這類領子的特點是露出了整個脖子和和肩膀上部位置,瘦人...

長款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內搭,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怎麼搭配不會顯的很死板

桖雍 長款黑色羽絨服配瘦腿褲,黑色,或紅色褲子,更好看。 杪夏願世界和平 白搭 隨你想穿啥樣的顏色,看你先要搭配怎樣的一套,運動休閒,通勤還是可愛的 關鍵在於款式和質量穿著好看就好了!選購一件羽絨服裝的好與差,既關係到消費者切身利益,同時有可能帶來對人體健康不利的影響。選購時,應特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