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2cm,上身很瘦很瘦腰細,下身大腿小腿都非常粗請問我該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怎麼搭配合適

時間 2021-05-04 05:26:38

1樓:建寧的座駕

你身材應該不差吧,自信的女孩子最美了,怕自己顯得胖,就要穿深色的衣服和褲子,褲子要修身的,最好有點厚度彈力不要太大的,鉛筆褲不錯又很流行,大闊腿也可以,冬天可以考慮長大衣+深色短裙短褲褲襪鞋子或深色顯腿形的褲子

哈倫褲加馬丁靴,很時尚。

遮住大腿的裙子(不要超過膝蓋),再配一雙中高筒靴子,裙子要深色的,最好是黑色,顯得胯窄,也看不出大腿粗,靴子顏色要跟裙子相近。

不管怎麼搭配衣服,關鍵就是為了顯出優勢蓋住劣勢,挑一件漂亮的上衣和顯小腿的鞋子,讓人的注意力轉到上身和小腿,自然就把你的缺點忽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梨型身材和我一樣。建議你買分體裙裝。上身穿淺色,有裝飾、圖案的類的、橫條的都可以。

只要是看著能顯豐滿點的都可以。裙子不能買裹臀的、花樣的,樣式簡單的就好。選擇中長群。

褲子可以買黑色的。別買棉質的、休閒的,都顯胖。最好買有下垂感的褲子。

上身買稍微能蓋點屁股的小衫、毛衣、襯衫...那就看你自己搭配了。記住買衣服必須去試,不然看不出來效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 腿粗穿褲子會顯出來

我身高1公尺65,身材較瘦,小腿太細的要怎樣搭配呢?穿裙子和高筒靴,還有窄腳褲時小腿看起來不好看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要穿長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穿微喇 或者別的 呵呵

請問 身高162cm的標準體重多少啊?怎麼算啊?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現在有計算公式 http php?mod standard weight 自己去算算也可以。身高162cm的女孩...

我14歲了,女生,淨身高162cm可我爸媽不高,爸爸

姑娘,根據遺傳的話,你現在的身高已經不矮了,長到172的話,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也不是沒有可能。 大頭慧 長到172的可能性是真的不大的.我爸爸188,我媽媽161.我也只有165,不過我很挑食 但是按照生物學的角度來講,你最高就大概比你爸爸高多2.3厘公尺,大概就和我差不多吧.你現在還在發育呢,你平...

我是初一女生,身高162cm,要怎麼搭配才能起到保暖,又能感覺成熟好看些?校服只穿上身就行,紅色的

未來不在 才初一,還有十年寒窗苦讀,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過多的裝扮自己,努力學習爭取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 到時自己的文化知識有了,能力也有了,到那時內在的 外在的都有,再裝扮自己才有氣質,有修養,有魅力, 心儀物語 其實,青春年少,怎麼搭配都好。內秀和學習,會讓你散發出由內而外的美麗! 巴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