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龍劍傳2隼龍打水龍

時間 2021-05-04 05: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底湖之主,水中戰王者,這個boss我研究了好久,下面來看一看他的水中招式

正前方 水浪攻擊,威力較大

挺身下壓,兩次攻擊判定,威力很大

撕咬投技,威力極大,幾乎躲不掉

側方,後方 觸鬚敲擊,帶水浪攻擊效果

身體衝撞,三次攻擊判定,威力大且全身都有攻擊判定

召喚幽靈魚,建議忍法清場,還可以補血

全方位 觸鬚投技,人在水下時常用,有四次抓取判定,前兩次命中率很低,後兩次幾乎躲不掉,相當無賴

冰錐攻擊,雖攻擊力不是很高,但跟蹤能力極強,用水上飛燕勉強躲得過去。

炮台戰打法

我提醒大家備好弓箭就是這個原因(要你買弓箭是因為即使沒有去打修羅道也能有弓箭打boss),站在戰鬥剛開始的平台上不要下去,他就只有冰錐和水浪打得到你,之後不斷弓ut射頭大約20箭以內搞定,至於他的攻擊能躲就躲,躲不過硬抗也不要跳入水中,跳下去就再也上不來了。大約血剩1/8的時候就可以ot了,ot動作很好看,但是如果一直在台上射箭的話是不讓ot的,所以可以在剩血不多的時候下去拼命,就可以ot了。

水上戰打法

用水上飄在龍頭前側方盤旋,不要太近,這時boss會用水浪攻擊,觸鬚拍擊,冰錐,召喚幽靈魚和撕咬投技,其中水浪攻擊和觸鬚拍擊過後boss會傻傻的把頭放在水面,上去猛k既可,幽靈魚可以用忍法清,有不少恢復魂,投技只要不在正前方一般不會有事,冰錐可以用飛燕躲過。水上戰最重要的就是盡量不要到水下面去,觸鬚投技還是很有威脅的。另外爪是水上戰能手,熟練使用本場戰鬥會相當輕鬆 另外這個boss在肚皮底下前鰭附近有一攻擊死角,boss只會用觸手投技且不會命中,可以用龍劍連打x屈死boss,不過死角及其難找,我只成功過一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一塊小檯子上,用弓箭射他就行了,建議你去看一下別人怎麼打的

PSV忍龍2大家覺得如何,PSV版的忍者龍劍傳2怎麼樣?好玩嗎?

psv效能達不到ps3,所以這次的就是個縮水移植版,每次開箱子 換 切換出來畫面解析度就會異常的低,但是馬上會恢復正常,這個倒是對玩沒什麼影響。速度方面可以說不流暢,沒人或人少的地方還可以,人多一點的地方以及場景複雜的地方就開始拖慢了,如果你不打敵人就那麼往前跑,等人多了就已經是超級卡的程度了。不少...

御龍修仙傳2什麼時候上映,御龍修仙傳到底什麼時候上映呀?

現在都2020年1月2號了,還是沒有上映,估計涼涼了 電影 御龍修仙傳ii 將於2019年上映播出 網路電影 御龍修仙傳ii 於2018年12拍攝,拍攝週期約20天左右,在橫店影視城拍攝。這都2020年6月29了,第二部呢!難產了吧!這個影片是有期待的,但又不是什麼大片,非要搞這麼長時間不出來,所以...

冒險島龍的傳人2轉黑屏怎麼辦,冒險島龍的傳人2轉怎麼轉

龍的傳人2轉時出現黑屏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是因為顯示卡較老導致,建議先升級顯示卡驅動,並安裝direct 9.0版本後嘗試。同時啟動遊戲時不要操作其他程式,避免客戶端程式卡死導致黑屏。當然可能是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異常造成的,建議您退出遊戲,執行冒險島遊戲資料夾中的setup.exe檔案,根據程式要求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