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合適,春天一般適合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5 14:35:45

1樓:妙技生活

想出去踏青,單純感受春季大自然的美,吹吹楊柳風,走走河堤,嗅嗅鮮花的妹子可以拔草一套文藝氣息滿滿的小清新套裝。

2樓:植郎駒海

公主服+五分短褲+黑色**+公主鞋

前提是公主服

公主鞋的顏色都不要太淺或者有其他東西協調黑色**和它們的顏色別太突兀

3樓:始靈逄惠美

裡面一件普通的長袖,外面加乙個有點棉的那種外套,下面褲子裡加條秋褲足夠

4樓:鎮玟公叔仲

春季穿風衣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會給人非常端莊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知道你年齡多大,身高多高,體重多種,沒辦法給你很詳細的建議哦,你可以看下陶寶服.飾排.行,現在基本上都上春裝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去選擇,一般我個人比較喜歡衛.

衣和休閒西.裝

6樓:水無沙羅

現在的季節,穿皮衣,或是衛衣,或是呢大衣就已經比較熱了。裡面套個小薄毛衣。就好了。

今年小碎花的雪紡衣還是在流行中。帶流蘇的外套也流行起來了。

7樓:june_翎

男生還是女生啊?

男生的話,就t-shirt+牛仔褲+板鞋,陽光,乾淨~

8樓:物超值服飾

春季比較涼爽,夏季秋季比較炎熱,穿的衣服就有所差別,春季在前半段可能穿的厚一點,因為冬天剛過完,有乙個季節的過渡期,春季後半段就熱起來了,可以穿連衣裙、雪紡衫、半身裙,半身裙可以搭配襯衫或者t恤衫,當然了天氣炎熱選好衣服的同事也做好防曬工作,這回防曬服就派上用場了。參考資料:網頁鏈結

春天一般適合穿什麼衣服?

9樓:妙技生活

初春是戀愛的季節,怎麼把自己穿的像小女生一樣的過呢,有點小俏皮又有點小羞澀,卻也不失清純。

10樓:淘點潮流

適合搭配漢服的編髮,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要過多的髮飾

春天穿什麼衣服好?

11樓:妙技生活

初春是戀愛的季節,怎麼把自己穿的像小女生一樣的過呢,有點小俏皮又有點小羞澀,卻也不失清純。

12樓:以義尉媚

如果你是美女的話我個人覺得春天穿亮色一點的衣服會比較好,像草綠色會讓人感覺比較年輕有朝氣,還有就是像那種小碎花的衣服呀這些也會把你裝扮得即時尚又可愛的,如果你是先生,我建議你可以多看下春季的服裝雜誌,其實不管你是男還是女,穿衣服關鍵是你要知道你自己是什麼型別的,比較適合穿那種類別的服裝,這樣你在挑選的時候自己心裡就有乙個譜了,記住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同時祝你今天有乙份好的心情,心情好一自信,穿什麼都好看!

1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春天對於男生來說,是個耍帥的季節,那麼春天怎樣穿出自己的風格呢?

1.春夾克

夾克是型男必備的單品,簡單百搭,每個人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穿夾克應該注意,不應該過長,下擺到臀部以上為宜。

2.長袖襯衫

在男生服裝單品裡面,長袖襯衫是我們衣櫃的常品,一件裁剪得體的襯衫,往往能襯托出乙個人的氣質。

3.小西裝

男生高雅品質的代表作,無疑是西裝了,不想穿得太正式?那麼來件小西裝吧,休閒得體,有品位,男神就是這樣煉成的。

4.針織衫

春天適合的保暖單品,首推針織衫,細緻的針腳,無論從**看,都是流行時尚的代名詞。

5.衛衣

我覺得這就和每個女生必備單品牛仔短褲一樣啊。樣子簡單大方,又百搭,而且怎麼搭配都好看。(**白的你穿什麼顏色都好看啊,**黑的就盡量不要挑選什麼紅色綠色這種了。)

6.帽衫

我覺得算是男女必備的基本款吧,穿著很舒服啊,紅橙黃綠青藍紫按照自己喜歡隨意買啊,冷的話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或者棒球衫也是超級棒的。

7.褲子

建議褲子就別穿的五顏六色的吧。而且樣子也是越簡單越好啊,路上有一些男生穿那種緊身褲,貼腿上的,女生穿是打**,男生呢?不僅o型腿暴露出來而且顯得醜.....

特別醜so盡量不要穿那麼緊的褲子,男生腿細有什麼用?所以沒必要!!!

8.鞋子

女生一般看男生比較會看重鞋,如果鞋子特別乾淨對這個人的好感也會+

板鞋皮鞋

男生我覺得都得備一雙吧,就算你不穿皮鞋我覺得備一雙也絕對是沒錯的。

9.學生黨

上衣由里到外:純色t恤 白灰藍襯衫 純色毛衣  牛仔夾克 教練夾克 衛衣 風衣

下裝:純色牛仔褲 九分休閒褲和西褲 收腳運動褲

鞋子:匡威,vans 耐克 阿迪達斯經典款,雖然有點爛大街,但是百搭又好看

14樓:邱茉莉能陽

可以穿一下衛衣

或者針織衫

顏色靚麗一點的

給你推薦幾款

參考資料:**幫

告訴你最顯瘦的穿衣打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提問的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16樓:雷其英夙珍

白色總給人清新無邪的感受,尤其在春夏季節穿上白色衣衫,視覺上也涼爽許多,事實上,白色是很百搭的色彩,與同屬灰黑的無色彩搭配很安全,與鮮豔色、粉嫩調搭配也都很適合,甚至在今年的流行國度裡,白色更是從搭配色的地位躍公升至主角的地位,要是全身上下沒有一件白色衣物便招搖上街,在今年春夏可就顯得很落伍了喔!白色襯衫更是職場白領青睞的單品c

17樓:解付友機畫

長款衛衣+褲襪/小腳褲t恤+超短褲配褲襪…不錯.可以試試

18樓:渠瓊怡黎朗

春天穿亮色針織衫外套很漂亮,配直腿牛仔褲,加上有點跟的鞋子。很時尚,也很有春天氣息。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薄一點的適合自己風格和場合的衣服,配一件外套,應對變化的天氣

20樓:祭晶鄺春燕

當然是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21樓:始弘牢夏煙

韓版的襯衫,針織衫,還有雪紡的都可以

22樓:左麗仙醉柳

不知道樓主是北方還是南方城市,我只好給出大概的方案:要溫度的人,穿毛衣。要風度的人穿秋衣。

23樓:北石俞愷歌

就穿休閒一點的衣服吧

春天穿的多

比如衛衣

運動裝什麼的

既簡單又不俗氣

怎麼穿都不會出錯。**黑不應該穿綠色和黃色等亮色的上衣盡量穿一些淡色。

春天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24樓:小小紅旗永不倒

晾秋捂春,春天天氣早晚還是有涼意的,毛衣是必備的,運動少的話,還是穿多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咋暖還寒,白天暖晚上涼,所以可以在外面多穿一件外套,避免突如其來的降溫而著涼。

26樓:開心快樂哦可

這個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喜歡穿就穿什麼。

27樓:

春天要穿毛衣,毛褲。不薄不厚的呢子上衣。

28樓:

那要看你的身體素質,怕冷的還要穿棉襖,可以穿呢外套,風衣。

29樓:蘇起

長裙,短裙,襯衣,長褲,吊帶,薄毛衣……都可以啊

出去旅遊,什麼樣的穿搭比較合適

很多人在出門旅遊的時候也會考慮自己到底要帶什麼樣的衣服,在拍照的時候才能夠有更好看的效果。尤其是對於一些女生來說,她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喜歡跟自己的一些好朋友們,在節假日的時候或者是週末的時候選擇跟一些好朋友選擇出去旅遊拍照。尤其是對於一些女生們來說,她們在出去拍照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多帶幾套衣服。選...

不知道自己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怎麼辦

不同膚色的mm穿著基礎 色彩四季理論 色彩四季論最早由美國人卡洛樂。傑克遜女士創立,後來廣為傳播。它是指根據人的 眼睛 頭髮的牲將人劃為春 夏 秋 冬四個季型,每個自始至終型都有一組適合自己的色彩群。春意型人的特徵 細膩透明,呈象牙色 眼珠偏黃,眼白呈松石色 頭髮黃而預想軟。春意型人穿著的基礎色彩是...

快四十的大叔,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有品位

俗話說 男人四十一枝花 到了不惑之年的男士更加穩重散發著成熟魅力,所以代表著男士成熟穩重魅力的西服套裝是最適合四十歲的男士。當然這個時期的男士也面臨著著裝危機,稍不留意就會不僅丟了氣質還會因為穿錯了衣服而陷入尷尬的境地。所以現在來具體講一講四十歲的大叔怎樣穿搭更有氣質。第一種穿搭方式,一身合體的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