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關不住水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想自由

1、進水閥作用就是控制進水水位,一通過人工調節設定水位。

2、系統自控,排水閥是排水用的,是通過牽引器控制的排水閥。

3、應該是彈簧彈性降低了,換乙個彈簧,順便在牽引電機的鋼絲上也塗點黃油。

4、注意檢查排水孔是否有異物,如硬幣或其他東西。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樓:南京環康電器維修****

從樓主的簡單描述來看,關不住水那就應該查排水閥了,是不是硬幣、異物堵在閥門處,讓塞子回不了位而導致漏水。或者排水閥故障,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應該是彈簧彈性降低了,換乙個彈簧,順便在牽引電機的鋼絲上也塗點黃油。

2、注意檢查排水孔是否有異物,如硬幣或其他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機下面有乙個電磁閥,操作一下脫水程式看電磁閥是否動作,或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電磁閥的兩根線有電沒有。不動作就是電磁閥壞了,測量那兩根線要是沒有電那是板壞了。在看下有個彈簧是否拉簧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東西掉進排水閥了。自己修有點難度:1、拆下上蓋(整個的,即和箱體分開) 2、卸下波輪 3、拆下內筒蓋 4、拆下內筒(下面一般是4個螺絲) 需要的工具:

十字螺絲刀、10mm套筒或扳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閥有東西堵住,不建議使用者自行拆修。如果你不太懂的話還是叫售後的過來幫你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排水閥壞了2有東西卡住了閥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水閥壞了。

1、進水閥作用就是控制進水水位,一通過人工調節設定水位。

2、系統自控,排水閥是排水用的,是通過牽引器控制的排水閥。

3、檢查是否彈簧彈性降低了,換乙個彈簧,順便在牽引電機的鋼絲上也塗點黃油。

4、硬幣之類的東西卡住了出水口,水管封落不下來,不能與下口緊密對接,從開縫處漏水,應清理出水口。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

9樓:桃花飄零了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的解決方法:開啟後蓋板,找到的位置,拆開檢查閥門裡有沒有雜物,如沒雜物,那就是排水閥體裡的外彈簧有問題,更換即可;排水電磁閥傳動部分髒汙或鏽蝕導致傳動阻力過大不能完全關閉,應開啟進行清理,加註潤滑油脂來排除故障即可。

產品簡介:

1、前置側開門

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是歐洲發明的,擅長洗滌真絲、棉毛等面料,不纏 繞無磨損,在洗滌時保證衣物不受損害,而且有良好的加溫措施。但也有它不好的一面,由於不纏繞無磨損洗滌方式等因素,這種洗衣機洗滌時間長、洗淨度差、用水用電量大,是其它洗衣機的幾倍,尤其是採用了不鏽鋼內筒,產生的噪音較大。這種洗衣機適用於生活水平較高,穿著大體以真絲、純毛、棉毛之類較高檔的面料為主,而且更換衣服較勤的家庭。

2、波輪上開門

發明最晚的洗衣機是亞洲人發明的波輪上開門洗衣機。市場上有多種品牌,如「小天鵝」、「海棠」、「榮事達」等,這種洗衣機的特點是洗滌時間短,用水量小,洗淨度高,是滾筒式的很幾倍,由於內筒是塑料材料製成,噪音小,而且上開蓋,能使洗滌液反覆利用,使用比較經濟。這種洗衣機適用於居住在綠化較差,空氣塵埃量較大,平均每2至3天換一次衣服的家庭,主要以洗淨度為主,服裝面料以化纖、腈綸為主。

3、攪拌式洗衣機

另外一種是美洲人發明的攪拌式洗衣機,由於美洲風沙比較大,人們主要穿著牛仔服裝之類粗厚面料的服裝,所以他們適用攪拌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洗淨度非常高,是波輪式洗衣機的十幾倍,但由於洗淨度和磨損率成正比,所以很損傷衣物,這種洗衣機市場上很少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1:開啟後蓋板,找到的位置,拆開檢查閥門裡有沒有雜物(硬幣,扭扣,髮夾等),如沒雜物,那就是排水閥體裡的外彈簧(排水閥結構裡有裡外各一條作用彈簧)有問題,請予更換。

2:排水電磁閥傳動部分髒汙或鏽蝕導致傳動阻力過大不能完全關閉。應開啟進行清理,加註潤滑油脂來排除故障。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找個專業

的師傅,花不了多少錢的。

11樓:來自化城寺天真爛漫的珍珠梅

進水閥失控,水總是出來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簡自潔能壞了洗衣機嗎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請根據壞的情況進行處理 一 不進水。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確認兩者完好後,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應為4.5 5.1k 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說明電磁進水閥線圈燒壞,更換進水閥...

全自動洗髮機的用法,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一 全自動洗衣機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 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2 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3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時溢水怎麼辦

小落影 洗衣機溢水現象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1.地漏被堵塞 洗衣機地漏溢水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地漏被堵塞了,我們在使用洗衣機地漏排水時要注意避免浴室因洗頭引起的頭髮等異物堵塞地漏的,導致水流不暢,嚴重的造成不排水 漫水現象。如果是這種現象,就是要把堵塞的異物清理乾淨,然後把地漏裝回去就可以了。在平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