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斤全自動洗衣機一次可以洗多少衣服,求幫助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

1,7公斤全自動洗衣機,指的是洗衣機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額定(最大)洗滌脫水的乾衣容量為7 公斤。

2,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額定(最大)乾衣容量,是按標準負載布進行試驗確定的。

3,實際使用時洗滌的衣物,由於種類較多,大小各異,織物不同,實際洗滌的重量和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有差異和不相同的。

4,正常使用時,洗滌脫水的衣物重量應小於標稱的額定洗滌脫水乾衣容量。

2樓:德牧路虎

加上水就只能洗兩個棉衣

3樓:o無

冬天能洗洗3,4個人的衣服吧

想買個7公斤全自動的洗衣機,去商場導購的是小天鵝大瀑布7公斤的,還有是海爾雙動力的7公斤的

你買海爾雙動力的,還不如買小天鵝水魔方。再說,小天鵝的內筒比海爾的內筒都要大,都是7公斤來比的話。小天鵝的好,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海爾是專業做冰箱的,賓士是專業做汽車的,捷安特是專業做自行車的。買東西要看是不是專業製作。你看的這兩個牌子從質量上,差不多,不過海爾的要比小天鵝好多了,世界第一台波輪...

海信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放鞋子洗嗎

長虹美菱股份 1 用洗衣機可以洗的是,洗棉的拖鞋,布鞋。其實,鞋底比較軟的都可以洗,對洗衣機沒什麼影響,必須放點消毒液。鞋底較硬的就不要用它洗,碰撞聲很吵,會弄壞洗衣機。洗衣機怎麼洗鞋子,現在也有專門洗鞋子的洗衣機,如果真的不想洗鞋子,可以專門買一台洗鞋子的洗衣機。2 洗衣機洗之前先將鞋子刷好 刷乾...

鞋子可以用全自動洗衣機清洗嗎,海信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放鞋子洗嗎

沒愛哪來恨丹 肯定不可以呀,鞋子很髒的放在洗衣機的話會導致洗衣機有很多細菌的,最好不要。 嘿嘿那要看你的鞋是怎麼樣的一個品牌要是好的那洗也無所謂要是不好的那我就不贊成你用洗衣機洗 我這人比較的懶有一次我誤吧鞋子與衣服一起用洗衣機洗了結果還好洗衣機也沒有壞鞋子也洗好了 嘿嘿要是你不想和我一樣那最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