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排水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靜兒學姐

全自動洗衣機,就沒有一檔自動排水的功能。所以必須利用其他程式裡的排水功能,來實現排水的目的。按下述方法操作,就可以實現單獨排水了:

1、選擇單漂洗程式

一般的單漂洗,首先執行的還是排水+脫水,所以,開啟單漂洗程式,待排空水到啟動脫水程式之間,還有一些間隔時間。只要自己掌握這個節點,停止機器執行就可以了。

2、選擇單脫水檔

一般的單脫水,首先執行的還是排水,所以,開啟單脫水程式,待排空水到啟動脫水程式之間,還有一些間隔時間。只要自己掌握這個節點,停止機器執行就可以了。就算剛啟動脫水,也沒有問題,這時候往往轉速極低,停止對機器傷害並不大。

2樓:五彩_生活

只要把排水管放到地漏裡面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排水,那天的故障通常是水位感測器和排水電磁閥故障,你機子不排水但是機內有異常響動,是排水電磁閥故障的可能性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管子插到下水口裡,在電源開啟的情況下,選擇脫水。洗衣機開始排水,排完會自動啟動甩幹(蓋子關閉的情況下)。

4樓:蘆蒲逍遙

排水的話 你可以點程式 調成 單一的脫水燈亮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要注意看著 誰沒有了就停止。

5樓:

排水管放倒即可排水,這個東西不能上排水。

海爾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正常,不脫水是什麼原因?

一,海爾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正常,不脫水是因為上蓋沒有蓋好,或者上蓋開關出現問題。二,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洗衣機上蓋是否蓋好。2,檢查上蓋開關是否接觸不良。哈哈,和我家一樣的洗衣機。我家用了好多年了,但是沒有出現您所說的情況是不是脫水系統壞掉了。一般說明書後面都有。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了怎...

海爾變頻全自動洗衣機應該怎麼用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和普通洗衣機使用,並沒有什麼區別,也分為這樣幾步。1 接通電源。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然後接好水管和電源,同時開啟水龍頭。2 倒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洗衣粉可以直接倒進洗衣機裡,不過為了均勻,最好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面。3 選擇洗滌方式。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太一樣,如果...

7公斤全自動洗衣機一次可以洗多少衣服,求幫助

1,7公斤全自動洗衣機,指的是洗衣機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額定 最大 洗滌脫水的乾衣容量為7 公斤。2,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額定 最大 乾衣容量,是按標準負載布進行試驗確定的。3,實際使用時洗滌的衣物,由於種類較多,大小各異,織物不同,實際洗滌的重量和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有差異和不...